我現在二十三歲。女友也是二十三歲,現在知道了以前她有個男朋友在一起三年,打過兩次胎。因為她家裡不同

2021-05-09 06:36:45 字數 4601 閱讀 9447

1樓:

有沒有影響得是醫院說的才準確。帶她去看醫生,體檢一下吧。說句不好聽的,萬一不能那啥了,你父母能同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談過很正常,婚前有發生關係也不奇怪,但是居然懷孕了兩次!還打了兩次!這女孩你不覺的很不自重麼?我個人感覺這丫頭不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看看她家裡同不同意你娶她,不然他為你**兩次他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其次如果你喜歡他,也不用在乎那麼多過去,再次如果要小孩,一定做檢查,流產多了對以後備孕有沒有影響,聽取醫生建議

4樓:桂

你的提問就說明了你很介意這件事,還是放手吧。對他對你都好。還有兩次**對以後的生育會有負面影響的,不要旋的太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不會在意那麼多 每個人都有過去 你也有 你也做過那些只是你是男人不用為男人的不負責行為買單 愛她就包容她的一切 祝你們能幸福?

6樓:來自南靖土樓無憂無慮的鹹蛋超人

女孩恨坦誠啊 幹嘛不可以接受 她完全可以說交往一個月 沒有打過胎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介意他的過去嗎他是你指的喜歡的人嗎是的話接受

8樓:一笑栗子

對以後沒有影響他會更加珍惜你 該不該接受那就是你自己的事了

9樓:分擔

只要結婚後覺著心裡沒有陰影就行

10樓:

只要你不會就不可能有影響

11樓:海闊天空

問題就是流產如果超過3次,呵呵,還想懷孩兒嗎?

現在交往了三個月的女朋友我發現她以前有過兩個男朋友,她卻告訴我只有一個

12樓:流氓兔斯基

說句實在話,也許對不起女同胞,用我們這邊的話叫:現在這個社會,想找**到幼稚園門口領養吧!

說真的,你說她騙你,那我問你,你不是說你不在意她過去嗎?你不是說不在乎她不是處嗎?可是你現在是怎麼做的呢?她騙你因為他愛你,她知道我們男人所謂的不在乎是多麼的假!

要是你真的愛她,就試試別老往這方面想,要是你改不了,那麼我只能說你們長久不了的,她在愛你也會忍受不了你整天的懷疑!哪個人沒點過去?哪個人沒點小心思?

想要維持你們的感情就要看你如何經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她有很多的不對,但你要是真愛她也就不會為這些事那麼在意,他騙你固然不對,但你也不能為她有過多少性史那麼在意,有潔癖有時是因人而異的,那人家有些做過小姐的最後也跟自己老公過得很幸福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離開這樣的女生,你的第一次已經被她毀了

15樓:血

問清楚又怎麼樣,反正他跟你的時候已經不是處了,你也沒在意啊,你覺得整天翻別人的過去,刨根問底的有意思嗎

16樓:為你w孤單

你看看她小肚上面有沒有有小條|黑印子

新處的女朋友,我23大她一歲。她是我初戀。但是我很在意她之前處過三四個男朋友。怎麼辦?

17樓:abcdef5188陽光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人,每個人都是來給你上一課的,直到最後的那個她他出現。既然兩個人選擇了就彼此珍惜,她之前認識的多少男人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懂嗎,從現在開始你們倆才是男女朋友關係。這是命運。

18樓:想找個地方定居

喜歡一個人,就要接受現在的她,忘記她的過去,只要你們兩人都是真心的,都中意對方(不要單相思),

放下過去,珍惜現在,攜手未來,相扶到老,才是真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現在是你們

抄在一起,並且很和睦,就不要想那麼多了,她不是和前男友分了嘛,以前的就叫它過去吧,你要的是現在和將來幸福,就不要追究過去的了。前提是你女朋友值得你這樣做,這個女孩還是很喜歡你的,只是你們處的環境不同,再加上她本身的一些性格,就會說一些讓你覺得不被她在意的話。先說環境吧,你現在工作了,而她還是學生,她多少會擔心你會因為自己閱歷比她高,金錢比她充足而瞧不起她

20樓:1981滄海一粟

我認為:新處的女朋友以前談過戀愛是很正常的事情,關鍵要看你們之間相處得如何?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她也真心喜歡你,那就好好地相處,不必在意她以前處過幾個男朋友。

祝你們幸福快樂!

21樓:飛天***

那是還沒有真正愛上她,若她就是你的女神,你怎麼看都會覺得她沒毛病的。

22樓:口天無羊天沒

那沒多大關係。只要你們有緣分,其他的不重要,以前處的男朋友多而選擇了你,更愛你。你應該珍惜。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愛一個人就不要去在乎她的過去,我覺得追究一個人的過去是沒有意義的,如果是真愛,就不要在乎這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心胸放開一點,既然她跟以前的男朋友分手了跟你在一起,那就說明她放下過去願意和你一起走,你在意那些過往也就是跟自己過不去,向前看,生活是美好的。

25樓:知了叫禪

趕緊離開,要是你知道不是處你還得去跳樓

我女朋友跟我在一起一年多,後來分手了,之後我得知她有男朋友才跟我分手的,我朋友見到她與她男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了你還留戀什麼呀,算了吧,你說

的她都那樣了,還跟你不斷了聯絡就是和你對比一下,你們兩個誰幹的更好,如果不如你,她還回到你這裡來,這樣的人你就放棄吧,否則以後你會更傷心的

27樓:臣臣

沒辦法的你們只是男女朋友關係沒結婚都有再找新朋友的權力的

28樓:

如果你實在是喜歡她,就給彼此一個機會,但記住,只有一次,要不這樣重複的話你只能一次次的受傷,最終也換不來好結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浪費時間在這種女人身上啦,走出迷茫,另外找一個吧!

30樓:地脟址3655點

別人已有可能換**號碼了。該忘記就忘記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有些女的到處說找不到真心,也不看看自己對別人是否真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上把你當成被胎了。

33樓:喜歡助人為樂

你好?她個私事,你管不著;

你沒吸力,怎怨她呢?

34樓:有情人喵

分手了還要為你守孝3年啊?你是看不得她找了比你好的?還是你分手了找不到了?你要去糾纏不休。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就不客氣的問問了,你真是因為念舊才想重新加她的嗎?你有了更好的女友卻仍然想著前渣女友?

話說你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她不加你就是她上西天了?我想象力還湊活,你看看我們兩個誰說的更合理。

她找到了更好的了,甚至有兒女了,不想讓他的好老公發現你的存在,所以懶得理你

她**號碼登出了,換了個人使用,不認識你所以他/她拒絕加你,以為你是推銷保健品的

所以別自欺欺人了,你現在要想的不是她是不是上西天了,而是怎麼讓她心裡像上西天了一樣。方法很簡單也很困難,那就是你變得比她現在的男友或者丈夫更優秀,然後找一個比她更優秀的女人在他面前炫。方法有了,但是怎麼做呢?

一天到晚胡思亂想就行了?自己想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女朋友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是現在一些女孩子的共性,分就分了,不必感傷。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和她男朋友聊聊她的習性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未婚,有選擇權。她踢了你,選別人,自然有別人的優點。死心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種女人不值得你愛,相愛是兩個人的事,要互相關心 互相理解才能走到最後!放下吧!

40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個人覺得無論她是什麼人都不重要的,都已經分手了,她是好是壞都與你無關。既然彼此不能信任在一起也不會快樂的。也不想和她再有交往的話。

那就徹底放棄過去吧!學會把時間用到有意的事和人身上。去看看有用的書,去鍛鍊,去學些有用的生活技能,去靠近有正能量的人,充實自己。

不要把時間花在不值得的人和事情上,個人建議,謝謝!

41樓:閒裡偷忙

你這樣都能接受, 別傻了,趕緊走吧,還留戀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太優秀了 這你都能接受 她也太無腦了 這都能被你發現

43樓:伯樂

明顯騙你,所以分了就分了吧,不要再打擾,

44樓:錦語良言

這叫騎著馬找馬,說明你不是她理想的愛人。

45樓:海路

人生在世,分分合合都是正常的,順其自然,不必為此事糾結,明天的太陽照樣升起,開心每一天。

我二十三歲,要用什麼香水

我推薦 mac jacobs 的daisy 呢,香味很適合你這個年齡的,而且不屬於甜膩型 的。其實我都有用啊,不過我用的是第一版的透明的瓶子的,而前一陣子出的是 黑色的瓶子的是更適合淑女風格的,因為相比第一版,第二版的比較甜一些,但 是又不至於填到發膩。不過這兩款都好好呢。因為我都在用啊,不過我用的...

今年二十五屬什麼生肖,今年二十三歲屬什麼生肖

實歲25的話,屬羊,虛歲25,屬猴。2016年25歲屬羊 1900年二月二十五號是屬什麼的 今年二十三歲屬什麼生肖 截止2019年12月5日,23歲是在1996年出生,屬鼠。年齡計算 1 按國際慣例 出生時為零歲,每到一個公曆生日長一歲。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我今年二十三歲,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適合我

我們的情況是一樣的 從一天開始說起 早上起來用溫和的洗面奶,拍水和乳液 不建議用貴的化妝品,象妮維雅 露得清一類低刺激的產品就好 再用隔離霜 我用的是za 早上多喝點水 中午的時候記得在工作間隙洗洗臉 能有效改善輻射啊灰塵在臉上的沉積 晚上回到家用卸妝油或乳液好好洗乾淨臉上的粉塵類髒東西,再用洗面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