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到二十三歲時期的我會經常感覺心情不好,心浮氣躁是怎麼回事

2021-04-20 13:44:15 字數 6755 閱讀 6839

1樓:吉祥

過陣子就好了。有女朋友就好了

2樓:獲真保

證明你心裡壓力大,導致自己心煩意亂,經常發脾氣,首先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樂觀面對每一件事

3樓:ok小小白

可以讓自己靜下心來,放鬆一下,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的緣故,也可以學一門技術讓自己充實起來。

怎麼改掉浮躁的毛病?

4樓:阿笑同學

放下你的浮躁,靜下心來閱讀;放下你的擔憂,勇敢走自己的路;放下你的貪婪,有失必有得;放下你的自卑,相信你自己;放下你的虛榮,別自以為是;放下你容易被**的眼睛,聽從自己的內心;放下你的自私,學會懂得感恩;放下你的懶惰,該好好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改掉浮躁的毛病?這個應該好好考慮

你發現自己做事很浮躁啊,

比如練習字帖,練習別的工作

那就應該告訴自己,一定要改變自己

6樓:愛的未知一二

浮躁就是因為可能你做什麼事情都很急,然後你對這件事情也不感興趣,想急於做完,然後去玩,所以我覺得首先你應該把你的興趣給提上來,還有就是你在做事的時候一定要有耐心,不要急。

7樓:櫻桃煎餅果

寫字畫畫時要沉浸其中,不要追求快和結果,任務也不需訂的太多,重點是質量要精,充分享受寫和畫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專注,排除干擾,心沉靜下來,寫畫的質量會提高。

8樓:三木生活觀

靜下心來

當你浮躁的時候想想你努力的原因

確定一個目標

然後向目標努力

不要輕易放棄,嘗試堅持下去

慢慢的就變的認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浮躁的毛病,或大或小,你可以在自己浮躁的時候選擇一種可以讓自己安靜下來的事情,排解心中的煩躁,然後繼續去完成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怎麼改掉,

是需要自己努力堅持。

知道自己學習的目的。

才知道自己做什麼。

11樓:聆聽心情

所謂的改掉一個複雜的報名,他們更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的內心沉澱下來

12樓:情感分析

怎麼改掉浮躁的毛病,要想好改掉浮躁的毛病,就像首先心平氣和的去做一些事情,做些自己的規劃。

13樓:xuan莫失莫忘

那你就每天給自己很多的學習任務。然後強迫自己一定要把自己學完去才能休息。慢慢的你就不再那麼浮躁了。

14樓:都子成

改掉浮躁的毛病,我覺得你應該從自身的行為習慣入手,做事前多思考。

15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當你感到浮躁的時候,你可以靜下心來聽聽**,那樣會讓你得到很大的改善的,希望你能夠改掉浮躁的毛病。

16樓:跑馬的漢子

靜不下心就什麼不要去想,不要去做,盯著螞蟻走,看著天上的雲,感受慢節奏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改掉浮躁的毛病,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控制住自己打情緒就可以了。

18樓:法瓊音

這樣自己,這樣子一直到了這個問題,拼命做事,注意一下,還想心態就好了

19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不是沒改掉浮躁的毛病,應該從細小的事情做起,比如說茶豆子或者是手術,這樣能夠陪培養認真的態度

20樓:無淚

想要改掉自己浮躁的毛病,就應該從自身做起,把自己浮躁的毛病徹底的改掉

21樓:善良的

想要改掉浮躁的毛病。真的不容易?你加油啊!

22樓:川式生活

你要學會控制自己不然一事無成啊,你要想想未來啊不能急躁

23樓:敏

買一些五顏六色的珠子,讓自己的心靜下來坐在那一顆一顆的串珠子,時間長了慢慢就會改掉。

我的心太浮躁,太想賺錢改變命運 80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二十二歲歲好的年紀,幹什麼都有機會,選擇大於努力、你熟悉刷大白這行先幹著慢慢在成立公司,連鎖,行行出狀元,加油吧!等做好了在選擇更適合自己的行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想bai賺錢了很du

現實,其實誰都

想賺很多zhi錢,過無憂dao無慮的生活,可內現實是殘酷的,我們必須容正確面對人生。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凡事都要從0開始,無論做什麼工作,只要自己喜歡就要努力奮鬥,腳踏實地,吃苦耐勞,兢兢業業。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我想通過你自己的努力,你一定能成功,能改變自己命運。

26樓:周斯加

你這樣每天認真工作的精神,我是很佩服的,只要你肯一直這樣認真幹下去,版絕對掙錢不成問題,權

因為掙錢的人都是能夠堅持到最後的人,提前放棄,怕累的人是肯定掙不到錢的。但是如果真的是像你這樣一直只是刷大白,可能掙到的錢,並不是很多,也就是一點辛苦錢,生活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了,就是也顧不上太好的生活。如果你還是對學習比較擅長的話,可以試試,掙點錢後去考過證,報個班什麼的,畢竟你還年輕,以後的路還很長,不總不能一直這樣子吧,我敬佩你的精神,肯吃苦,如果實在是不想學習的話,也可以自己當老闆,自己當老闆開個小店,什麼總比給別人打工要掙錢多,還不用受氣,年輕人好好幹吧,你的未來會很光明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認bai

識到你心浮氣躁嘍du?

年輕,健康就是資本,zhi十年磨一劍dao,早晚會成功。但是沒辦法速成

版,除非你的資質權

28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只要是憑自己的勞力,能力掙錢都值得尊重。不做回與法律相違背的,盡心盡力在答裝修行業闖蕩,努力爭取更大成績,攬更多的活,讓更多的人在你的帶領下工作,積蓄和更多,生活就會提高質量,命運也就改變了。

在物慾橫流的今天,沒錢寸步難行。捨得下苦力,有頭腦,認準目標努力前行,總有好的收穫。待到年老體弱時,回頭看時,不遺憾今生努力沒白費,不枉人生走一朝!

祝你好運!

29樓:奈何紅顏灬寂

做人做事要腳抄

踏實地襲,不能太浮躁了,太想賺錢的心情可以理解,畢竟誰都不嫌錢多,不過還是要穩紮穩打的好,裝修行業也是個不錯的行業,有發展前景,不過就是資金回籠比較慢,我有個朋友就是搞裝修的,錢不好要,,ծ^ծ,,有的都過了一年多了還不給(* ̄m ̄)。

30樓:桀驁不馴

每個行bai業都有前景,要懂得創新du

吧。之前我也zhi做過幾年外牆dao

。後來不做回

了。原因是我真

答的不愛做這行業。選擇一個自己感興趣,自己願意做的行業,這點很重要。裝修很有前景,行業做起來還是可以賺到錢的。

如果我剛多賺些,可以自己組建團隊,自己接活。當然,前提是你要懂和會很多技術。不然還是乖乖的。

上班賺的錢是有數的,自己經營賺的是沒數的錢,心不要太浮躁,太渴望得到的,一旦得不到你會很失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和我一樣,都想多賺點錢。我想每個人都這樣吧!!

但是你專有沒有感覺到,越急越掙

屬不到錢。或者多的錢?。

我現在想開了,沒事吃吃喝喝,旅旅遊什麼的。把心放寬點。急著掙錢是沒用的,除非你有好路子。

千萬不要亂投錢,那樣只會讓你虧錢,不是賺錢了。

32樓:jinlipiinp禪

賺錢誰都想,但急躁沒用,實話說刷大自只能溫飽發財幾乎不可能,發財要靠

內文化知

容識和命運,要學習同時要了解自己到底有什麼本事和能力同時選自己喜歡的事去做,然後努力的耕雲不問收穫這樣一直做下去你可能無意就會賺到大錢了,天天光想發財的人是賺不了大錢的。

33樓:採蘑菇的熊貓兒

堅持才能有成就,現在還年輕,錢對你來說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經驗,需要沉澱自己才能有收穫。

34樓:小張同學靜靜

錢是可以改變來命運,

年輕的時候是自可以多努力靠自bai

己的努力賺錢,知識du可以改變命運,zhi年輕可以拼命努力創造dao財富,當然心不能浮躁,年輕人要懂得謙虛,要懂得心平氣躁,要懂得怎麼去學習和溝通,更要學會做人。別人都不欠你的你沒必對別人情緒煩氣躁的,改變是需要慢慢來的,一個樓梯一個樓梯爬上去的。不是靠截近或者非法手段來的,命運是靠自己改變的,加油。

錢是可以改變命運,年輕的時候是可以多努力靠自己的努力賺錢,知識可以改變命運,年輕可以拼命努力創造財富,當然心不能浮躁,年輕人要懂得謙虛,要懂得心平氣躁,要懂得怎麼去學習和溝通,更要學會做人。別人都不欠你的你沒必對別人情緒煩氣躁的,改變是需要慢慢來的,一個樓梯一個樓梯爬上去的。不是靠截近或者非法手段來的,命運是靠自己改變的,加油。

錢是可以改變命運,年輕的時候是可以多努力靠自己的努力賺錢,知識可以改變命運,年輕可以拼命努力創造財富,當然心不能浮躁,年輕人要懂得謙虛,要懂得心平氣躁,要懂得怎麼去學習和溝通,更要學會做人。別人都不欠你的你沒必對別人情緒煩氣躁的,改變是需要慢慢來的,一個樓梯一個樓梯爬上去的。不是靠截近或者非法手段來的,命運是靠自己改變的,加油。

35樓:荼蘼

每個人都想賺大錢改變命運,,但是賺錢也不是急於求成的事情,得腳踏實地才行,很慶幸你有自己願意努力的方向,既然選擇了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那就好好努力吧!

36樓:何欣風

心太浮躁就是愛心容易被外境牽動,不能沉潛下來做自己當下該做的事情,不知道回自己答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成長,是一個學會妥協的過程。每一次,我們總是得在最窄迫的時間縫隙中,和最不合適的心緒之下做出生命中也許最難回頭的抉擇,總是在最沒知覺中做成多年之後才知道何其致命的決定。

37樓:匿名使用者

想賺錢改變命運,,這個是好多人都想達到的,但是不能浮躁,要踏實,慢慢來,都會成功的。

38樓:wxq秋曉

不管你幹哪一行,只要你認真的做下去,不怕苦不怕景並且要有頭腦,你都會有發展的。

39樓:看盡天下不平事

人生百味來,行行出狀元自

但是要持之以恆,要bai有耐心,

每個行業du都有前景,

要懂得創新吧zhi。

之前我也做過幾年外

dao牆。

後來不做了。

原因是我真的不愛做這行業。選擇一個自己感興趣,自己願意做的行業,這點很重要。裝修很有前景,行業做起來還是可以賺到錢的。

但是辦法總比困難多

要有信心跟耐心

要有獨到的眼光

40樓:fia我娶妳

水電貼磚這方向都可以幹啊,別隻幹一種,多做方向多了才可以賺更多錢,都想賺錢,有這個心是好事!加油,兄弟!

41樓:ran後第一

其實裝修也挺賺錢的吧,如果還可以就慢慢來,不要想著換工作什麼,錢遠遠賺不完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幹一行愛一行,幹到底。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一棵樹的理論,水,養分,陽光還得修枝之後才是成才。想成才就得不斷的成長!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但都不賺錢,一天幾乎賺不到2塊錢,划不來的。

哪還是去做點別的吧,比如保安,比如伺應生,比如快遞,比如送飯員。

44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想說一句:

以後的社會知識和能力排在前位!

你年紀不大!

至少學個正規的院校,為以後做準備!

「赤壁」一詩中的「二喬」是誰?

45樓:匿名使用者

大喬姓名:喬瑩

籍貫 [揚州]廬江皖縣 [今安徽潛山]

容貌 國色流離

家族資料 父親

46樓:匿名使用者

大喬——孫權的妻子

小喬——周瑜的老婆

據說非常美貌。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也好意思問?

你好意思問,我都不好意思答。

建議你平時讀點書。

48樓:魚慕司

孫策的老婆大喬和周渝的老婆小喬,兩姐妹,三國時期美女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調整好自己在考試中的心態啊,我感覺我做題特別浮躁,,以至於粗心失分多

49樓:十物記

考試因為馬虎,粗心而失分的情形,大多同學都有經歷的,能夠意識到這個版

問題,解

權決起來就成功一半了。

這個小缺點,需要常提醒自己:

考試前,要充分複習,準備妥當了,考到時候就不至於心浮氣躁。

考試時,深呼吸,沉住氣,大體瀏覽試卷,對題目數量,題型,難易程度等摸個大概,做到心中有數。

答題時,認真逐字逐句的審題,從前往後,由易到難,即使不會的也不要空著。

檢查,考試中,檢查這一環節是萬萬省不得的,一定從頭到尾檢查一遍。最好打草稿時也是按照答題順序羅列開來的,檢查時可以對照草稿與試卷同步進行。如果時間允許,不妨多檢查幾遍。

《錯題本》的建立與使用,建議把所有考試的失分題目統統記下來,即使馬虎失分的題目,並在歷次考試之前都要複習幾遍,以提醒自己不可掉以輕心。

此外,練字可以調整心性,是自己安靜下來,不妨每天堅持寫一頁正楷,長久下來一定會增長個人定力的。

以上,供參考。

我現在二十三歲。女友也是二十三歲,現在知道了以前她有個男朋友在一起三年,打過兩次胎。因為她家裡不同

有沒有影響得是醫院說的才準確。帶她去看醫生,體檢一下吧。說句不好聽的,萬一不能那啥了,你父母能同意嗎? 談過很正常,婚前有發生關係也不奇怪,但是居然懷孕了兩次!還打了兩次!這女孩你不覺的很不自重麼?我個人感覺這丫頭不靠譜 還是先看看她家裡同不同意你娶她,不然他為你 兩次他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其次如果你...

我二十三歲,要用什麼香水

我推薦 mac jacobs 的daisy 呢,香味很適合你這個年齡的,而且不屬於甜膩型 的。其實我都有用啊,不過我用的是第一版的透明的瓶子的,而前一陣子出的是 黑色的瓶子的是更適合淑女風格的,因為相比第一版,第二版的比較甜一些,但 是又不至於填到發膩。不過這兩款都好好呢。因為我都在用啊,不過我用的...

今年二十五屬什麼生肖,今年二十三歲屬什麼生肖

實歲25的話,屬羊,虛歲25,屬猴。2016年25歲屬羊 1900年二月二十五號是屬什麼的 今年二十三歲屬什麼生肖 截止2019年12月5日,23歲是在1996年出生,屬鼠。年齡計算 1 按國際慣例 出生時為零歲,每到一個公曆生日長一歲。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