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普遍又現實的問題,對於二十三歲左右的男人來說是愛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

2022-12-04 20:20:16 字數 676 閱讀 6952

1樓:黛西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

曾經,把朝朝暮暮當作天長地久,把繾綣一時當作被愛了一世,於是奢望執子之手,幸福終老。然後一切消失了,終於明白,天長地久是一件多麼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幸福是一種多麼玄妙脆弱的東西。

忘掉所有的一切,讓自己清爽的笑容愜意起來;只要時常保持心境開朗,快樂是很難捨棄你的!

其實,地球一直在旋轉,是你把自己寂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情重要,如果你連自己的感情都沒處理好,怎麼能在事業上有所突破。其實愛情是會促進你的事業發展的。你應該好好思考一下!

3樓:走走走

都重要 你可以先不結婚啊 等穩定了再結唄 男人三十而立 急什麼 若果你女朋友真的愛你 他就不會強迫你做你做不來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事業啊,正如老餘說的,沒有饅頭,如何跳舞呢?

5樓:茗

當然是事業重要!愛情本來就是建立在金錢之上。

6樓:失憶懵懂小子

以我的想法來說呢,我希望邊談戀愛變工作

問大家問題!愛情的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愛情的問題

她沒有騙你,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可是她畢竟和她男朋友相處了一年,他們的感情遠遠超過了她對你的感情,你如果真的喜歡她,給她點時間讓她忘記以前和你重新開始,這樣對你對她都比較好.既然喜歡她,管她有沒有男朋友呢,愛自己的,她臉上也沒貼著誰的標籤喜歡就去追吧,否則會後悔的 你那麼不在乎,也許是太不自信了吧加油...

問大家個語文問題問大家幾個關於語文的問題

如 夢 令 南宋 李清照 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興盡晚回舟,誤入藕花深處。爭渡,內爭渡,驚起一灘鷗鷺。如夢容令 昨夜雨疏風驟 李清照 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試問卷簾人,卻道海棠依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斷腸 表達了浪跡天涯的作者的思鄉之情。不敢與家人言之 中的 之 是代詞,指何嶽拾...

問大家問題,關於買電腦的,問大家一個問題,關於買電腦的

別買 就這5年以前的配置你指望玩什麼?連魔獸都沒指望.反正你工資2500,忍一忍一月買就可以了.2008年頂級尖端配置也就5000出頭而已.4月份 5月份 會低一些 你看自己需要了 如果實在是急著用 那配一個也行 散件 可以自己一件一件去買 考慮好相容性就行了.機箱 電源 金和田的 還有個 3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