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喝酒叫深水炸彈,網路用語深水炸彈是什麼意思

2021-05-09 06:28:26 字數 7134 閱讀 3849

1樓:文化小長廊

深水炸彈其實是一種特製的雞尾酒,這一種雞尾酒的製作方式是將杯子中倒2/3的啤酒,並且在小杯子中放上一些威士忌,或者是伏特加,將小杯子沉入到啤酒當中,就正好將杯子中的酒給填滿。這種喝酒的方式,以及這樣型別做的酒都叫做深水炸彈。深水炸彈的雞尾酒在臺灣出現的比較頻繁,後來這種製作酒的方式通過網路或者是人文傳播,流傳到中國的內陸,讓人們在酒吧或者是酒館當中經常會看到,並且也深受廣大顧客的喜愛。

一、深水炸彈起名原因所以將這樣的一款調製好的雞尾酒叫做深水炸彈,是因為他的喝之後的後勁非常大。如果單純的喝威士忌或者是伏特加,人們會選擇適量的飲用,防止自己醉。但是將他們放入到啤酒當中,啤酒的味道完美的掩蓋了他們原本的味道,就導致人們在喝起來很難注意數量。

在不知不覺當中,人們就會被這種深水炸彈給喝醉,這也是他起名的這樣的一個原因。

二、深水炸彈適宜人群因為深水炸彈這種酒非常容易讓人醉,而人們在醉了之後,反而也不會意識到自己已經醉了。所以他比較適合深夜買醉的人,再加上這種酒的烈性,他更加適合深夜買醉的男性。雖然他叫做雞尾酒,但是裡面卻沒有用飲料等等來調節,人們在喝上去的時候,酒精味非常重,幾乎感受不到任何的甜味,所以更加適合酒量大的男性。

對於日常上班族來說,儘量避免和這種深水炸彈,防止因為喝醉而導致影響第二天的日常上班。

在之後的一些店裡,其實也衍生出來很多用飲料製作的深水炸彈。但是這種深水炸彈他的威力並不大,不足以稱為深水炸彈。

2樓:兩分

喝酒作為聚會的固定專案,花樣真的不少,喝混酒就是其中之一。可是喝混酒真不是一般人受得了的,常常幾杯下肚,暈的找不著北。今天就以小黑哥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喝混酒為什麼容易醉!

3樓:俠女董建國

深水炸彈不是一款酒,而是一種玩法

4樓:

深水炸彈指的是一種特製的雞尾酒,之所以將這樣的一款調製好的雞尾酒叫做深水炸彈,是因為喝了之後的後勁非常大。

5樓:龍珠

深水炸彈其實是一種雞尾酒,之所以這麼叫是因為喝完之後酒的後勁非常大,所以在不知不覺中就容易讓人喝醉,因此非常受廣大人民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裝啤酒?的杯放進去一個裝滿白酒的小杯一起喝,那樣喝酒叫深水炸彈

7樓:日久生情

“深水炸彈”——— 先用啤酒杯倒上一杯冰鎮啤酒,然後用一個小酒盅倒滿白酒,再把酒盅放入啤酒杯內,然後連啤酒加白酒一起喝下。望採納

8樓:張雲鵬

這個酒的名字叫深水炸彈,他的意思是後勁非常大。

9樓:農莉莉

看電視裡面都是大酒杯裡扔個小酒杯下去,都是滿的哦,貌似是這樣,而且兩種酒還是不一樣的!

10樓:滿初昳

用小一點杯子倒滿白酒,放在盛滿啤酒的大一點的杯子中,構成深水炸彈!

11樓:

白酒小杯裝好,倒到大杯啤酒裡一口喝下

12樓:玲玲呼呼呼寶寶

就是喝酒的時候放一個杯子進去但是酒還不流出來

13樓:天藍色的綠茶

好像把啤酒放在雞尾酒裡還是白酒,少喝一喝就醉

14樓:

和深水炸彈這種酒的話一定要一口悶,你越是慢慢喝越覺得難喝。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各位回答都不完美,這種喝法是蔣介石的兒子蔣經國喝出名的,是把一杯比較小點的高度白酒連杯浸到一大杯啤酒裡再一口喝完

16樓:包濮

把類似雪碧的無色碳酸飲料倒入玻璃杯中,再另取一個小酒杯倒入高度白酒,將小酒杯連同白酒一起裝著飲料的玻璃杯中,然後一口喝完,喝完後再咬住裡面的小酒杯就行了。

17樓:啞鼓

杯中是啤酒,小杯中是白酒。

18樓:家裡養只小容景

先用啤酒杯倒上一杯冰鎮啤酒,然後用一個小酒盅倒滿白酒,再把酒盅放入啤酒杯內,然後連啤酒加白酒一起喝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2盎司威士忌加一紮杯啤酒

20樓:

深水炸彈的酒,這是一款由調酒師研發出來的一款酒

網路用語深水炸彈是什麼意思

喝酒划拳那個口令怎麼說啊?

21樓:常山趙子龍

如果朋友聚會,雙方都是0叫寶一對,依次為一心敬,哥倆好,三桃園,四季財,五魁首,六六順,七個巧,八匹馬,九連環,滿堂紅。但這是一般叫法,各地各種場合各有不同。有的場合甚至有一夜夫妻,二人同床,四腿交叉的**叫法;

划拳是用嘴和手配合完成的,兩人面對面進行,誰喊的數與兩人伸出的手指數相符,誰就贏了。

喝酒划拳順口溜怎麼說啊?

22樓:不會迎合

划拳是一種常見的聚會遊戲,也是伴隨著中國傳統文化而生的一種酒桌文化,從古至今,中華大地上,只要有酒桌的地方就能看到划拳的身影,划拳不僅能烘托氣氛、增添酒興,也能讓人興奮、提高熱情。今天我愛團隊網就係統的教會大家——划拳怎麼玩,和划拳技巧有哪些,因為輸了可是要罰酒的!

喝酒划拳怎麼玩?

划拳一般為兩人對弈,在同時伸出手指表示一個數字的同時說出一個數字,誰說出的數字和兩人伸出的數字相加得數一樣,則誰就贏了,輸的人需要喝酒。

注意:每個人用手指伸出來的數字必須是0~5,同時喊出來的數字是1~10。

喝酒划拳規則

一、划拳手勢規則

千百年來划拳手勢也形成了獨有的表示規則,如“拳拳都有大拇指”,零——拳頭,一——大拇指,二——拇指+中指(切記不能是拇指+食指、拇指+小拇指,這兩種就是不敬的表現),三——拇指+食指+中指,四——拇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5——全出。

二、出拳的規則

1、不能用手指指向對方,這樣視為不敬;2、出拳慢的一方如果贏了則不算,輸了要罰酒一杯;3、出拳時手指不能彎曲,且喊數字不能含糊,如有違反需要罰酒。

三、臭拳、高拳

何為“臭拳”呢,就是當自己出了一個1,的時候喊出的數字大於6時,就是“臭拳”,因為對方就是出5,最終答案也不會大於6,所以“臭拳”是不允許有的。

何為“高拳”呢,就是喊的數字為5,因為5是最安全的數字,無論如何也不會是“臭拳”,所以為了仿製放棄拼搏,選擇安逸的結果,5是不允許喊的,喊5則為“高拳”。

“臭拳”和“高拳”都要罰酒一杯。

划拳技巧

一、快準狠

該法是以加快划拳速度迫使對手亂了方寸,對手一急就會跟不上趟,如意連貫的喊出同一個數字,且臭拳、慢拳、口誤、手勢不清等等犯規的手勢和喊法層出不窮,還有人一著急就會喊了不出來,或者出了不喊。

二、四深一淺

不要想歪了,四深一淺的意思就是四快一慢,呵呵!保持自己的節奏,趁機打亂對方節奏,達到一變勝萬變的效果。

三、快慢結合法

因為划拳有規則,慢的一方贏了也不算,所以,在保持正常速度的時候,突然幾次加快速度,這樣即可爭取主動,也能暴露對方的破綻,讓對方不由自主地跟上你的節奏亂跟拳,或暴露弱點或出習慣性的拳路。

划拳口訣

划拳口訣中最經典的就是哥倆好了,今天先分享一個,因為這就夠用了。

一點點、哥倆好、 三星照、四喜財、五魁首、六六順、七個巧、八匹馬、快喝酒、 對元寶,為了更加朗朗上口,大家可以在每句後面加一個“啊”。

說在最後,1、划拳確實是一個不錯的喝酒聚會遊戲,但是為了咱自個的身體,喝酒一定要量力而行,以免傷身。2、公共場合請注意旁人的感受,儘量不要影響別人!感謝!

23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dlhss1

喝酒划拳口訣大全

酒是中國的文化傳統,很多人都喜歡喝酒。  在酒桌上很多人都會划拳。  喝酒划拳能增進酒趣。  讓酒桌不至於太安靜!那麼喝酒划拳口訣有哪些呢?

一、划拳的基本規則兩人同時伸出一隻手,用攥起的拳頭和伸出一到五個手指,表示從零到五這幾個數字,與此同時,嘴裡喊出從零到10的數字,如果兩人伸出的手指表示的數字相加與其中一個人嘴裡喊出的數字相同,那麼這個人就算贏了這一拳。  舉例說明:比如一個人伸出了三個手指,另一個人伸出了四個手指,一個人喊了七,另一個喊了六,那麼這個喊七的人就贏了;如一個人伸出攥緊的拳頭(表示零),嘴裡喊出了三,而另一個恰好伸出了三個手指可嘴裡喊的是七,那麼喊三的就贏了。

  原理就是這樣,當然,如果自己喊的是八仙過海,而自己僅伸出了一個手指,那麼對方即使伸出五指也不可能湊成八,這種拳就叫臭拳,如果不是事先約定,是要罰酒的。

二、划拳的手勢划拳時起拳要帶好!拳!,並配合一定的手部姿勢,不同的姿勢配合口中喊出的話語,能很好地起到拉動現場氣氛的感觀作用,各種手部姿勢代表的數字含義如下所示:

★握拳不出指—————————0-5★單出拇指——————————1-6★拇指加中指—————————2-7★

24樓:如之人兮

順口溜有:

一:“一心敬你”,體現了對對方的尊重;

二:“哥倆好”,表示與對方的關係親密;

三:“三星高照";

四:“四紅四喜”或“四喜來財",表示吉利的意思;

五:“五魁首";

六:“六六大順";

七:“巧到七”,意指牛郎織女七月七天河配;

八:“八仙過海"

九:“快喝酒”,也有簡單地喊成“快”的;

十:“滿堂紅”或者“全到了";

划拳規則:

兩人同時伸出一隻手,用攥起的拳頭和伸出一到五個手指,表示從零到五這幾個數字,與此同時,嘴裡喊出從零到10的數字,如果兩人伸出的手指表示的數字相加與其中一個人嘴裡喊出的數字相同,那麼這個人就算贏了這一拳。

25樓:刀流丿索隆彡

一:一心敬或者點狀元 二:哥兩好 三:三三元 四:四季財 沒有五 六:六六連 七:巧七個 八:八仙到 九:九長久 十:滿堂彩

26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划拳是怎麼劃的?

(1):划拳是用嘴和手配合完成的,兩人面對面進行,誰喊的數與兩人伸出的手指數相符,誰就贏了。具體要領是:

1、伸出手指與喊數要同時進行;2、喊出的數必須是伸出的手指數以上的數和與5相加得數以內的數,如:如果伸出了3個手指,就必須喊包括3以上、包括8以下的數;若伸出5個手指就可以喊包括5以上、10以內的數。否則就是失拳。

如果不伸手指可以喊0——5之間的數。3、初學划拳時一般只是喊數,熟悉了可以豐富一些說法,也就成為酒文化的一部分。如:

0——不伸不伸;1——敬你一個、一心敬你;2——哥倆好、兩廂好;3——桃園

三、三結義;4——四紅喜、四季發財;5——五魁首、五福同受;6——六六大順;7——巧到七;8——發發發;9——快喝酒;10——十全十美等等。一般划拳基本如此。另外各地方有些小的變化。

還有用兩隻手十個手指的,但不常用。

划拳有很多種,每一種叫法也不同,傳統的划拳法是兩人同時出一隻手,並且同時猜兩人所出數字之和,兩人都猜錯或猜對則繼續,直到一方猜對。猜錯者罰酒。

拳頭為0,大拇指為1,八字指為2,ok指為3,四指為4,五指為5,

如果朋友聚會,雙方都是0叫寶一對,依次為一心敬,哥倆好,三桃園,四季財,五魁首,六六順,七個巧,八匹馬,九連環,滿堂紅。但這是一般叫法,各地各種場合各有不同。有的場合甚至有一夜夫妻,二人同床,四腿交叉的**叫法。

划拳又叫豁拳、拳、猜拳、拇戰,即飲酒時兩人同時伸出手指並各說一個數,誰說的數目跟雙方所伸手指的總數相符,誰就算贏,輸的人喝酒。此乃我國古傳至今仍時尚流行的飲酒遊戲,它增添酒興,烘托喜慶。 划拳時口呼指數,從零到十共十一個數,其數皆用典故巧妙撥出,且語帶吉祥、祝福。

開頭“寶不露”。唐朝時有“開元通寶”,泛指錢財。猜拳時一般是緊握拳頭不出指,口呼“寶不露”即財不外露的意思。

一、一心敬。此出唐代詩聖杜甫《高都護馬行》:“與人一心成大功。”表示祝酒人誠心敬酒,同心共飲之美好心願。

二、兩相好。今人划拳多以“兩相好”開局,乃至哥倆好、*倆好。

三、三星高照。系祈盼福星、祿星、南極老壽星高照。

四、四鴻喜。古人“四喜”是指“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五、五魁首。“五魁首”者,係指古人苦讀《詩》、《書》、《易》、《禮》、《春秋》五種經籍著作,以求功名,奪得魁首。

六、六大順。《左傳》雲:“君義,臣行,父慈,子孝,兄愛,弟敬;此數者累謂六順也。”

七、七巧。相傳農曆七月初七,天上牛郎織女相會,民間婦女比穿針引線,鬥巧取勝,祝賀織女喜會牛郎。俗稱“乞巧”,因“乞”“七”諧音故之。

八、八馬。周穆王常駕八匹駿馬四處遊玩,相傳曾在崑崙山瑤池與西天王母詩酬謝唱。今人划拳常呼“八仙慶壽”以取代“八馬”。

九、久長。據《史記》載:“建久安之勢,成長久之業。”後人取其“久長”二字作為典故,諧音為“酒長”,借喻人們相聚美酒不盡。

十、十全。清朝乾隆皇帝自詡文治武功,福祿壽俱全,自稱“十全老人”。今人常理解為“十全十美”。

拳令:又叫划拳、猜枚、猜拳,拇戰。其技巧性頗強,給玩者留有神機鬥智的餘地,且因玩時須喊叫,易讓人興奮,極富競爭性。

常見的是“兩人對猜”。這一酒令兩人進行,同時出拳伸指喊數,喊中兩人伸指和者勝,負者罰酒。此外還有“擺擂臺令”,即某人坐莊,別人打擂,席間其人與其對決,勝者成擂主,敗者罰酒。

還有“打通關”,即一人坐莊,與席間每個人一一較量,輸者罰酒。划拳時,伸指喊數的範圍為一至十,並附之以吉利語句。划拳時口所喊字數,因地域不同而不同。

如:一字叫:“一條龍、一錠金、一夫當關”;二字叫:

“哥倆好,並蒂蓮,兩家好,雙喜臨門”;三字叫:“三星照、三羊開泰、三元及第、三結義”;四字叫:“四喜財、四季發財、四季如意”;五字叫:

“五魁首、五花驄、五紀魁”;六字叫:“六六

六、六六順”;(《左傳》上說:君義、臣行、父慈、子孝、兄愛、弟敬,謂之六順也。)七字叫:

“七個巧、七仙女、七夕、七子團圓”;八字叫:“八匹馬、八大仙、八大壽”;九字叫:“九連環、九重天、九馬快、快升官、九龍盤柱”;十字叫:

“滿堂紅、全來了、閤家歡、十全十美”等等。還有拍七令,也即“明七暗七”。是全桌人依次數數至49(也可數更多),每明7(如7、17、27…)須拍桌上一下,每暗7(如14、21、28…)也須拍桌一次,誤拍者或說錯者罰酒一杯。

老虎槓子:以槓子、老虎、雞、蟲為令,一物降一物,看誰說的令降住誰,被降者為輸者,罰酒一杯。其它還有猜單雙、猜有無等,這都些簡易的酒令。

《各式划拳教程》好多網友詢問這個種子的內容,我看了一遍,記錄如下:講解各式划拳技巧: 1、大家最熟悉的哥倆好 2、十五二十五等等 3、one、two?

沒有看到字幕 4、黑芝麻、白芝麻 5、史泰龍——史泰龍、李小龍、黃飛鴻 6、棒子、棒子——棒子、老虎、雞

深水炸彈什麼意思,網路用語深水炸彈是什麼意思

基本解釋 深水炸彈又稱深彈,是一種用於攻擊潛艇的水中 通常裝有定深引信,在投入水中後下沉到一定深度或接近目標時引爆以殺傷目標。通常由艦船或反潛飛機投放,現在它的反潛地位已慢慢地被艦載魚雷或空投魚雷取代。其他解釋 深水炸彈是一種雞尾酒,製作方法是在寬口杯裡倒三分之二滿的啤酒,在小杯子裡盛滿伏特加,然後...

深水炸彈可分為幾種,深彈有哪些種類?

由艦艇 飛機發射,投射到水中一 定深度,通過 攻擊潛艇等水中 按攜帶方式分為艦用深水炸彈 航空深 水炸彈 火箭式深水炸彈。還可分為核 裝藥深水炸彈和常規裝藥深水炸彈。深水炸彈又稱深彈,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滑軌式 火炮式和火箭式。它們的特點 1 加大投擲距離 減輕發射裝置的重量,簡化操作 開發新的投擲工...

怎麼喝酒不長胖,喝酒會長胖嗎

喝酒致胖最常見的原因是,在喝酒的同時攝入了較多肉 魚 油脂等高能量食物,導致能量總攝入超標。這一問題往往在不知不覺中發生。喝酒時你來我往,閒言碎語,延長了進食時間,不自覺地攝入更多的食物。尤其是在飯店喝酒,菜餚普遍較為豐盛可口,攝入能量更多。相反,那種光喝酒不吃菜的人,是不會發胖的。因此,在喝酒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