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炸彈可分為幾種,深彈有哪些種類?

2021-05-09 06:28:26 字數 1615 閱讀 2216

1樓:匿名使用者

由艦艇、飛機發射,投射到水中一 定深度,通過**攻擊潛艇等水中**。 按攜帶方式分為艦用深水炸彈、航空深 水炸彈、火箭式深水炸彈。還可分為核 裝藥深水炸彈和常規裝藥深水炸彈。

2樓:煜要修行啊

深水炸彈又稱深彈,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滑軌式、火炮式和火箭式。

它們的特點:

(1)加大投擲距離;減輕發射裝置的重量,簡化操作;開發新的投擲工具,如電磁炮;

(2)配裝多種引信,採用未制導裝置,提高對潛殺傷率;

(3)改進火控系統;

(4)向多用途發展, 使其具有除攻潛外的其他功能,如攔截魚雷、水聲對抗和電子戰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深水炸彈按其裝備物件的不同,可分為艦用深水炸彈和航空深水炸彈兩大類。

4樓:

1,瑞典的sam204型航空深彈。sam204型深彈用於攻擊在淺水域或在潛望深度上作戰的潛艇。

2,智利的as-228深彈。該型深彈是航空/水面投放式深彈。

3,英國的mkii深彈。英國的mkii深彈是一種航空深彈。

4,義大利的ms500深彈。ms500深彈是義大利海軍為替代者式深彈而研製的。

5,俄羅斯的rgb-60深彈。rgb60是俄羅斯pbu-6000型反潛深彈系統的一個組成部分。

5樓:yyx雅

裝備物件,可分為艦用深水炸彈和航空深水炸彈兩大類。

深水炸彈是傳統的、 有效的常規反潛**。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前, 深彈反潛一直是最主要的反潛手段,在戰爭中反潛戰績居水雷、航彈和艦炮之首。

戰後,隨著潛艇技術的發展,深彈的投擲方式和投射距離已遠不能滿足現代反潛戰的需要, 它的反潛地位逐漸被魚雷所取代。 儘管深彈在整個反潛戰中下降到次要地位,但在近海反潛仍有一定的經濟性和有效性, 對付30米以內的潛艇效費比極高。挪威、瑞典曾為驅逐不明國籍入侵潛艇使用的就是深彈, 其效果頗佳。

除反潛外, 深彈還有突破雷陣,開闢航道,掃清登陸灘頭等用途。因此,深彈不屬於要淘汰的**, 目前深彈的種類仍是滑軌式、火炮式和火箭式幾種。

深彈有哪些種類?

6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各國海軍深水炸彈一般總重在70千克~350幹克,裝藥量28千克~200千克,彈徑203毫米~375毫米,彈長0.7米~2米,破壞半徑達8米~23米,射程數十米到數千米,可在300米左右水深使用。

深水炸彈簡稱深彈。它是一種入水後下潛到一定深度**的水中兵器,主要用於攻擊潛艇。按其裝備物件的不同,可分為艦用深水炸彈和航空深水炸彈兩大類。

深水炸彈是傳統的、有效的常規反潛**。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前,深彈反潛一直是最主要的反潛手段,在戰爭中反潛戰績居水雷、航彈和艦炮之首。戰後,隨著潛艇技術的發展,深彈的投擲方式和投射距離已遠不能滿足現代反潛戰的需要,它的反潛地位逐漸被魚雷所取代。

儘管深彈在整個反潛戰中下降到次要地位,但在近海反潛仍有一定的經濟性和有效性,對付30米以內的潛艇效費比極高。挪威、瑞典曾為驅逐不明國籍入侵潛艇使用的就是深彈,其效果頗佳。除反潛外,深彈還有突破雷陣,開闢航道,掃清登陸灘頭等用途。

因此,深彈不屬於要淘汰的**,目前深彈的種類仍是滑軌式、火炮式和火箭式幾種。

放射治療可分為哪幾種

放射 是指用放射性同位素的射線,x線 機產生的普通x線,加速器產生的高能x線,還有各種加速器所產生的電子束 質子 快中子 負兀介子以及其它重粒子等用來 癌瘤。廣義的放射 既包括放射 科的腫瘤放射 也包括核醫學科的內用同位素 如131碘 甲狀腺癌和甲狀腺功能亢進,32磷 癌性胸水等 狹義的放射 一般僅...

按舞蹈表演形式可分為幾種,舞蹈分幾種型別?大概有哪幾種??

按舞蹈表演形式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傳統表演舞蹈,另外一種是流行表演舞蹈。舞蹈本身有多元的社會意義及作用,包括運動 社交 求偶 祭祀 禮儀等。在人類文明起源前,舞蹈在儀式,禮儀,慶典和娛樂方面都十分重要。中國在五千年以前就已經出現了舞蹈,它產生於奴隸社會,發展到秦漢之際已形成一定特色。舞蹈一般有 伴奏,...

單相橋式整流電路可分為哪幾種電路

單相橋式全控整流電路,由4個可控矽組成橋式整流,能控制交流輸入和直流輸出。單相橋式半控整流電路,組成形式有多種。最常見的方式為2只可控矽,2只整流管,由可控矽控制交流輸入端,直流輸出不控制。還有一種簡單控制電路,在普通橋式整流前加一隻交流型固態繼電器控制整流橋交流輸入。相對於對交流輸入和直流輸出均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