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排空能力差該吃什麼,怎麼調養

2021-05-09 01:49:47 字數 551 閱讀 7288

1樓:

和我一樣...

多吃些粗糧和膳食纖維的蔬菜水果..

和粥什麼的也不錯..

少吃多餐 細嚼慢嚥..

最重要的是做點胃部按摩或運動..

2樓:期待你的愛吧

常食健脾養胃的食物,如山藥、蓮子、大豆、穀物、扁豆、薏苡仁、山楂、香蕉、大棗、板栗及豬瘦肉、牛肉、雞肉、牛奶、豆製品等。

1、避免吃各種刺激性食物,如烈性酒、濃咖啡、生蒜、芥末等對胃粘膜有損傷的食物,同時避免吃過硬、過酸、過辣、過冷、過熱和過分粗糙的食物。可選用易於消化的食品,並注意少用油炸、油煎等烹調方法。食物宜清淡、軟爛。

2、增加營養,注意選擇營養價值高的蛋白質食品和維生素豐富的軟食,如牛奶、豆腐、胡蘿蔔和一些發酵的食品。對於合併貧血者應供給富含鐵的動物內臟、肉類、蛋類等。

3、飲食要有規律,定時定量,不暴飲暴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減輕胃部負擔。3次正餐食量宜少,可於餐間定時加餐。注意食物搭配,最好有幹有稀,有蛋白質副食品,也有少量主食。

4、胃酸過多者禁用濃肉湯和肉汁等,進餐時要細嚼慢嚥。

小孩子動手能力差該怎麼辦,孩子動手能力差怎麼辦

提取碼 fkb9幼兒動手能力的培養,也屬幼兒素質教育範疇。素質教育的基礎是面向全體幼兒,我們應全面貫徹落實國家的教育方針,培養體 智 德 美全面發展的建設人才,是一種塑造受教育者完美人格的教育。孩子的智慧集中在手指上 所以說培養孩子動手能力很重要。培養孩子的動手能力,不僅有助於提高他的智力,也能開發...

人際交往能力差,這是為什麼?社交能力差怎麼辦

人際關糸差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主要是這兩點,一是性格太內向,不喜歡和人交往。此類人大多很自卑,懦弱,怕這怕那,總覺得自己不如人。這對自身生活,以後的發展會造成很大困惑,一定要克服自卑,膽怯的心理,要鍛鍊自己,勇敢的面對生活,增強自信。另一類是太直率的人,表現為口無遮攔,說話不分場合。俗話說,出門看天色...

我有語言溝通障礙交流能力差,我該怎麼辦

與其說你的語言表達能力差,倒不如說你是缺乏自信 你之所以在面對陌生人的時候無法正確完整地表達你所想向其表達的訊息,突然變得語無倫次起來,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你擔心出差錯,害怕出醜 但是這很正常 如果你想在與陌生人交談時能夠很好地表達出自己的話語,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樹立你的自信心!擁有較好的語言能力的人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