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丙寅年丙申月癸丑日乙卯時女命婚姻怎樣

2021-05-09 01:07:58 字數 1101 閱讀 6898

1樓:匿名使用者

癸水坐支醜,從五行十二宮位看,是臨冠帶。從五行關係看,醜中有己土——癸水的偏官,辛金——癸水的偏印,癸水——日元癸水的比肩。如此,癸水日元坐支醜,自身得印、得比,命不弱。

擅長社交,能與人和睦相處。表面看似隨和圓滑,內心卻有自己不會讓步的底線,實為頑固。

女命的話,有可能成為養女,多支出,少收入,一生中要慎防被人利用,甚至出賣。若真成為養女,也能幸福。生於申月,學習方面還不錯,應該在考試和文憑上比較順利。

衣祿不少,一生得人尊重;父母難為。骨肉少靠,大運流年遇三合地,必有紅鸞之喜,命中是有婚有夫的,不用擔心。說你婚姻不好的原因估計是因為日柱犯寡宿的原因,虎年生人遇丑日,確實是犯寡宿,老而無夫。

一是你命硬,二是你性格也不弱,很難能受配偶指使,婚姻中要多忍讓,用心維護。

希望能幫到你,被選為滿意答案

2樓:報答社會

你的命由你自己決定,自己要相信自己能很棒可以嫁個好人家。我相信你。

3樓:任梅月

婚姻是要靠夫妻雙方的用心經營的 一起努力才可以建立美滿的家庭

你好,我的八字是丙寅年癸巳月乙卯日乙酉時,麻煩大師看看我的八字婚姻怎樣?女命

4樓:匿名使用者

乙木生於孟夏,五行缺土,金弱。人挺聰明,但是急性子,還經常「唯我獨尊」。土代表你命理的財,金代表你命理的婚姻。

後兩柱犯同衝。結合以上幾點,婚姻是比較弱,須比一般人費心。值得慶幸的是,你在適婚年齡是行桃花運。

命理分析顯示,你在2010、2011有感情變化的跡象,如果沒把握住,得等2016,再錯過就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是一般,沒啥特別的

丙寅年 乙未 月乙卯日 乙酉時生人女命五行屬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丙寅 乙未 乙卯 乙酉

陰陽:陰陽 陰陰 陰陰 陰陰

五行:火木 木土 木木 木金

乙卯日出生,日主天干為木,陰木,花草的木,木主仁 ,你自己五行屬木。

癸丑年乙卯月丙寅日午時今年運程

丁酉年癸丑月丙寅日己丑5時生的女寶寶

正官格,五行不缺,時己土傷官有礙正官星,喜木,以印衛官,名字中有木就很好。丁酉年生,火命,納音五行,用於將來買房朝向。算命用正五行,丙火日主,五行屬火。丁酉年癸丑月丙寅日己丑時生的女寶寶 正官格,五行不缺,取名不需五行。女命大運也好,風水好,貴命。丁酉年生,火命。丙火日主,五行屬火。五行俱全 喜木貴...

丙辰年癸巳月癸亥日乙卯時出生女的婚姻

婚姻不順,爭吵多,互不相讓,這兩年亦有不利變動 巳亥相沖 小心婚姻 癸亥年癸亥月癸亥日癸亥時辰出生女,命運怎麼樣?尤其是婚姻家庭運?時 日 月 歲 癸來 癸 癸 癸 亥自 亥 亥 亥 女 虛歲29現行23 33歲丙寅運,容易離家發展 23 28歲丙運,財運工作上還不錯 寅運身體轉差,生病比較難好,傷...

癸亥年乙丑月壬寅日乙卯時男財運如何

今年稍比去年來好點 屬豬人在乙未年雖然自亥宮跟未宮處在三合位,但是乙未年亥水較弱很難受到四化的幫助而反作用卻相對明顯,因此屬豬人在此年各方面運勢不是很如意。事業上會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壓力,尤其是上級領導交代的事情,會覺得很難完成,客戶之間關係也相對疏遠,成功的機率不是很高。財運方面明顯支出高於收入,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