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合可以改命嗎,算八字不合可以改命嗎

2021-05-08 23:38:50 字數 1769 閱讀 31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爽朗的性格,從不矯飾造作,崇尚樸實自然的生活。但感情路上並不順利,可能是您過於隨意的打扮,未能配合對方需要,您要考慮一下雙方的習慣以及接納程度達到什麼階段,這樣才會順利的。

〖花箴言〗: 懂得尊重自然界的生存者,是人類的一大進步。 溫柔有禮,有好的想象力,敏感且機警;善於組織和管理事物,具有良好的判斷能力和直覺能力。

優點是感情豐富,聰明伶俐,善解人意,人緣好;善於分析。缺點是比較自負和情緒化,不太能夠接受別人的批評。

2樓:穰映

認為通過算八字不合,想要改變命運,那是不可能也不現實的,雖然所謂的八字會對你有一些影響,但是想靠它來改變命運,怎麼可能呢?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靠自己的勤奮,自己的努力和自己堅持不懈的付出,那樣才能夠,有所改變,而單憑想靠八字合不合?這樣就說改變命運,那怎麼可能的事情呢?

你可不要相信這些所謂的八字就能改變你的命運,這都是一些不切合實際的行為和做法,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有靠你自己才能夠,將命運改變,不要相信這些八字能夠真正的改變啊!

算命的說我們八字不合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的存在意義就是為了儘可能的盡人力參天命。上天制定了自然界的專規則,任

何存在其屬中的物體必受其制約。

然而,天命從來無人知,不同流派解讀出來的資訊有很大不同,這當然有因為某些流派理論不對或者不完善導致,更因為天命實在是微妙。

算命的說你們八字不合,很有可能是他算的不對,也可能是真的八字不合。然而,如果是真的八字不合,則要麼不可能在一起(沖剋的厲害),要麼在一起不久就會分手,更有些是能在一起一輩子但卻沒有子嗣,這些天命是難以確定的。

所以,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即使八字不合也應該試一試,可能天命就是讓你們在一起不能長久,可能是別的,誰也說不好;如果真的沒有緣分,也不可能在一起。儘可能選個好的日子,好的日子結婚可以幫助很多。再說,你找的命理師很有可能理論是不對的。

但是命運是存在的,很多事情都是命中註定,沒有辦法,強求不得。

4樓:套子範二丶

算命的話不能全信, 這是你們自己的事, 世上哪來的八字不合?

5樓:js大眼

算命的都是瞎胡說的,這你也信

6樓:潘雨竹殳之

為先天bai;!不然中國玄du

學能經久不衰流zhi傳至今麼。經後天的路程dao<.憂.樂版.;的四柱八字。兩者是否權協調而產生的喜人一出生就已產生了屬於他<.悲.。

並不是說不信命運。就是命運.夫妻結合;即流年.小運.工作環境.等等》.大運..住宅;她》,事件就不會發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問這些問題,首先得把你二人生辰八字寫出來,看不到八字又如何幫內

你祥細講解。合與不合是要看的,容有些東西是可以合局化解的,再者現在不學無術之輩太多,只為騙點錢財而已。只知其一而不知其二,又焉知我玄門之深奧?

地理.術數.命理.

之解法各不相同,又豈可混為一談。例如婚配擇日所用命理之法與算命所用之命理則完全不同,又如地理所用之命理.擇日又與婚元不一樣。

可如今許多人則混為一談,更有甚者一本「通書」在手便自稱大師招搖撞騙幫人擇日,又怎知婚元.造葬擇日之深奧?總不能以子午相沖.

水火相剋就說別人天剋地衝,八字不合。首先衝要看怎麼衝,克要看如何克,可有化解之法。又不是要你推算命理,怎可用**這一套用於合婚呢?

黑白不明.陰陽不分!實乃荒謬之極!!!!

8樓:崽仔

我想知道你們現在還在一起嗎

不合可以化解嗎,八字不合可以化解嗎?

網路流行語八字不合,指的是兩個人在社交平臺互加好友以後,剛剛聊了八個字就覺得彼此不合適。夫妻之間婚後生活是否幸福,一方面與夫妻之間互相包容理解的程度有關,另一方面也與雙方的八字是否相合有關。相合的夫妻不僅在一起能相親相愛,感情和睦,家庭運勢也會水漲船高,八字不合可以化解,但是看你們的八字並不需要化解...

合婚算男女合不合,八字合婚免費算男女八字合不合

既然是合婚,免費算?給點兒錢又怎麼了 需要結合兩個人的生辰八字來進行八字合婚。看是否相配 八字合婚 為什麼八字可以合婚 通過兩個人的生辰八字八字合婚,主要是看兩個人的性格,五行是否相配,看兩個人的大運流年是否相沖,兩人的婚姻生活吉凶,對此提出合理化建議,防患於未然,提高婚姻質量。大家都知道八字合婚根...

算婚姻合不合大全,合婚怎麼合,免費算婚姻八字合不合大全,八字合婚怎麼合

我叫鄭世飛出生於2002年11月30日,她叫李玲出生於2004年1月29日。我和她能在一起嗎?能走到老嗎?八字合婚 依據雙方八字分析感情走勢,是否匹配,夫妻是否相剋,雙方感情忠誠度 並且提醒可能出現婚姻變故的階段和年份,以及相應的意見和改善辦法。八字合婚怎麼看合不合 算命 八字合婚,即不是看兩人的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