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兩個人若是不合怎麼辦

2021-05-08 23:36:42 字數 983 閱讀 5465

1樓:就是你學姐啊

不和其實是挺正常的一種了吧,畢竟兩個人突然在一起生活了,可能會有很多方面不一致的意見,而且還會因為各種小事發脾氣什麼的,這都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兩個人之間相處的時間越長,彼此之間的小矛盾和小誤會就會越來越多,關鍵是看兩個人之間能不能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一談,好好的化解了矛盾才是關鍵。

夫妻之間沒什麼大的不和,畢竟床頭吵架床尾和說的就是夫妻,而且夫妻是要一輩子都生活在一起的,沒有必要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搞得兩個人都不愉快,多一點諒解,多一點擔待,這個時候你會發現,所有的不和都只是考驗你們兩個人之間感情的一種方式罷了。

以前我們老家那邊有一對夫妻,年輕的時候經常吵架,還打架,可以說是家暴了都甚至,因為他們之間吵架的時候動手動的有點厲害了,有時候甚至會從家裡打到街上……不過後來的關係也是真的很好,所以說啊,還是覺得好好的相處,換位思考也是真的很重要吶!

2樓:胖胖

沒有天生相合的夫妻,夫妻之間是需要慢慢磨合的~

3樓:nice楠尋

夫妻不合,那就分開好了。

人這輩子時間不長的,婚姻生活作為重頭戲,如果感受不到伴侶帶來的快樂,這輩子只能在半痛苦的狀態下度過了。

夫妻關係,本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親密的關係,甚至超過了父母,就是因為夫妻之間的陪伴是要長達幾十年的。

老一輩的夫妻,在結婚前都沒有見過面,但卻能過一輩子,他們領悟了婚姻的本質,就是搭夥兒過日子,會彼此遷就。

現在很多的夫妻,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要麼男人不顧家,要麼女人太作太鬧,兩個人在快餐時代,消費著自己的感情,沒有更多的心思去了解對方的內心,總是掙扎在婚姻的邊緣。

如果夫妻三觀不合,在一起過日子是很痛苦的一件事,能看到的都是對方的缺點,就像手裡總拿著一個放大鏡一樣,對方做什麼都是錯的,都不合自己的心意,每天的生活就是抱怨和不如意。

性格不合的兩個人,溝通就有很大的問題,影響自己的心情和正常生活節奏之外,甚至會影響到下一代的成長。

與其痛苦的相互傷害,還不如好聚好散,各找良緣。

兩個人怎麼辦婚禮

一 旅行結婚 旅行結婚是如今許多新人都非常喜愛的一種結婚形式,兩個人可以拋去辦酒席 各種結婚禮節的煩惱,一起背上揹包,跨出家門口,去更為遙遠的世界看看。兩個人可以提前規劃好自己的旅遊時結婚流程間和行程,一邊走走停停,在旅遊的閒適中互相體會彼此間的真情與愛意。一般來講,旅行結婚目的地的選擇極其重要,一...

如果兩個人信仰不同會怎麼辦,兩個人信仰不同能不能夠在一起

一般情況下,兩個人 信仰不同最可能出現的情況就是 兩個人都認為對方信的是邪教版,是迷途的羔羊,將來 權靈魂要墮落到萬劫不復的地方,所以需要本教的教主來拯救他。兩人不停的辯論甚至爭吵,想說服對方信仰自己的宗教,但是誰都說服不了誰。所以最終兩人誰都不理誰,互不干涉。極端的話甚至動用暴力強迫對方改變信仰。...

兩個人,我該怎麼辦

呵呵,選哪個都一樣,不過最好選自己愛的!你才18歲,還會遇到更多的男人,沒有必要把感情鎖在這倆個人身上。放開你的眼光,生命中會遇到更多更好的男生。而不僅僅是倆個人呢。小丫頭字。不得了了。告訴你媽媽的。暈你都反感了 還怎麼說啊 呵呵哥哥我看兩個都不要了 在找一個吧 反正你還小 別想那麼多了,都放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