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批下,請高人批下八字

2021-05-08 23:13:33 字數 2026 閱讀 7932

1樓:北京易經學院

您好2023年9月20日11時

一九八八年 八月 十日 午時

比 傷 日 比

八字: 戊辰 辛酉 戊寅 戊午

自己興家立業之命

此格推為氣量真,興家發達在其中,一生福祿安排定,卻是人間一富翁。

註解:此命推來敬重雙親,有福有祿,氣質高昂,少年勤學有功名,忠孝兩全,心善無毒,非富則貴,出外有人欽佩,四海名揚,到老榮華,限上無憂,一世健康,青年欠利,末限安享福祿,白鶴先生雲:此骨三限之骨,子孫王相之局,初限早成家計,辛勤勞苦,中限漸漸生財,重整門庭,末限榮華富貴

有組織領導才幹, 有懾眾之威, 一生易有掌權之機。

聰明好學, 為人正直, 做事專一, 自己或家裡有人對宗教或神祕術喜好。

為人風流儒雅,深得異性喜歡。

性情恬靜, 雅潔高致, 資質聰敏, 富於文才與藝術性, 性情傾向於哲學宗教, 但不免較為孤獨。

誠實厚重, 性情篤實沉穩, 為人直來直去。

優點:領悟力強,理想高遠,追求完美生活。有**倔強個性。

自信甚強,鬥志昂揚,學習能力強,易成英雄人物。傷官在命,若非多學多能,就是相貌清秀。在自由事業,精密技術、演藝事來方面,易獲特殊成功,也可站在臺前或從事口才之事業。

缺點:領悟力與興趣廣泛,博而不精。易恃才而驕,不喜世俗禮法拘束,行為易致任性乖張。

為達目的,甚或以私害公,傷人而不自知。如原局再財多,則會貪得無厭。好管閒事,易招人誤會。

男宜剋制私慾,以免違反倫理法律,女宜注意修德,以防影響婚嫁。

優點:意志堅定,一旦決定某事,決不輕易改變。自尊心強,明分寸,知進退,不做非分之求。自信心強,樂觀進取,自我觀念極重,與朋友雖保持距離,但重情意。

缺點:剛愎自用,易與人發生爭執。自我為先,較不體諒別人。雖與人和睦相處,交友雖多,知心極少,對部屬及親人欠融通。不得人緣,口頭雖稱讚別人,內心卻不服氣。

2樓:叢璇璣

乾造:戊辰 辛酉 戊寅 戊午

是男還是女,不說男女不能批

請高人來批一下小兒的八字,和新起的名字

3樓:生方易木

出生時間bai

:2023年07月21日du10時56分 真太陽出生時zhi

版命屬牛,霹權

雷火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夏季。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重要說明:本結果為系統自動分析,僅供參考,八字缺什麼與補什麼無關,具體應由專業老師分析!

(農曆)己丑年閏五月廿九 巳時

八字拼音:jǐ chǒuxīn wèidīng mǎoyǐ sì

八字:己丑 辛未 丁卯 乙巳

五行:土土 金土 火木 木火

納音:霹雷火 路旁土 爐中火 佛燈火

八字五行個數2個木,2個火,3個土,1個金,0個水

沐(形聲。從水,木聲。潤澤,或受潤澤:沐恩。予發曲局,薄言歸沫。——《詩·小雅·采綠》

鶴 (鶴)

hè 鳥類的一屬,全身白色或灰色,生活在水邊,吃魚、昆蟲或植物:鶴立。鶴髮(f?)。鶴壽。鶴駕。鶴長鳧短。

鶴鳴於九皋。——《詩·小雅·鶴鳴》

看來你自己文化水平很高也,取了個好名字。建議:相信自己,名字是你給出生的寶寶最好的禮物,為什麼要別人來代替做這件事情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陰曆?在交接時間上,要出生地.

請高人幫我批下八字!看下喜忌 乾造: 戊辰 甲子 己酉 壬申

5樓:金耳鉤

五行屬土,日主弱,五行缺火,八字喜火,名字帶「火」偏旁,有利於五行平衡,一生順利。

6樓:周易

你的生辰詳細提供一下,幫你解答。

7樓:封印k暴風

甲己合不了土,甲木克盡戊土,申子辰三合水局。應該是棄命從財格。大富大貴。

求高人批下這個,求高人批下這個八字

公曆 1983年05月29日13點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火旺缺木缺金 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夏季。同類火木 異類水金土。重要說明 本結果為系統自動分析,僅供參考,八字缺什麼與補什麼無關,具體應由專業老師分析!農曆 癸亥年四月十七 未時 八字拼音 gu h id ng s d ng s d ng w i...

生辰請高人指點,生辰八字 請高人指點

農曆 一九 年八月初二日卯時 當月節氣 白露 9月8日0 16 中氣 秋分 9月23日9 31 生辰八字 己巳年 壬申月 甲子日 丁卯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鼠,出生於黃蛇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土 陽水 陽木 陰火 黃蛇 黑...

請高人幫我看下此子,請高人幫我看下此子八字

剛出生的小孩不必太過擔憂,為人父母做好撫養工作,儘教育職責,即可無愧於子女。這個男孩長大後比較聰明伶俐,性格外向好動,開朗有進取心,能成就一番事業,大運也不錯。流年方面,逢蛇年馬年和狗年羊年的運氣較好,猴年雞年相對差些。要想詳細批斷,可以找些專門的公司或者算命師看看,但是關鍵是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