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你說要把自己過好了 才好這句話的含意是

2021-05-08 12:02:26 字數 3373 閱讀 9383

1樓:勾清芬

一個男人對你說,要是把自己過好了才好,這句話的含義是意思就是說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是要把自己過好,不管什麼情況下都要把自己整理好打理好,這樣子自己過才好。

2樓:全弘致

一個男人對女生要埋他自己過好了,我覺得應該把自己過好了,應該就是說自己做好自己,讓自己活的很開心,很快樂,讓別人來羨慕你

3樓:琉璃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這樣的話的意思,就是說他希望你自己要把自己照顧好,要把自己照顧好才能去照顧別人。才能去有資格照顧別人啊

4樓:為你執著

一個男人對你說,只有把自己過好了,才會好,如果自己過得不好的話,相信自己也不會開心,也不會幸福的,意思就是說他希望你過得好

5樓:願得一人心

一個男的對你說要把自己過好才好,那就說明他的意思是說一個人把自己生活過好,讓自己變得更好,這樣子才好,大概就這意思吧

6樓:iyou風

這個男人的意思就是,他希望你的生活過得好過得開心,過得快樂,這樣他就非常滿足。

7樓:等未來

這個意思就是說,自己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只有把自己過好了,才有精力去想其他事情

8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這個男人他還是挺喜歡你的,比較關心你,希望你能過的好一些,他才安心

9樓:弭曼青

這句話可能是這個男人要和你分手了,

所以會跟你說,只要你把自己過好了就好。

不然的話他會照顧你,不會讓你自己照顧自己的。

10樓:獲真保

意思就是說,這個男人要把自己過的好了,要讓自己更加優秀,各方面都能達到自己的要求

11樓:萊開

我覺得讓你自己過的好,這就是對你的一種照顧,或者說對你的一種期望,這個人肯定就是非常愛你的一個人。

12樓:騎彰

一個男人對你說這種話,說明你平時對自己很苛刻,對自己不太好,他希望你,樂自己樂的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自己要珍惜自己,同時說明這個男人對你很關心啊

14樓:拾風拖幻魄

大概意思就是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自己過得好那才叫真的好,自己開心快樂自己幸福才是真的好。

15樓:

這句話的一說,自己把自己的生活過的非常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努力的工作,努力的學習,把身體。保養好了才是最好的。

16樓:劉煜

這句話意思是她希望你能照顧好自己,希望你有一個非常順利的前途,把自己經營的很好

17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一個男人對你說,要把自己過好了才好,他的意思是比較關心你,讓你照顧好自己,不要總想著別人,希望你能過好,這樣才會更好

18樓:快樂點噢耶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過過出自己的精彩的人生,過成自己的想法,過出自己的生活,想要怎樣就怎樣的過。

19樓:

我覺得這個男人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告訴我們愛人先愛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這男的覺得你過得並不是太好吧,所以才會這樣說。你是不是向他透露過你的生活的情景,工作的情況啊。

一位女孩她對我說,說:我對你有點依賴了。 這句話是何含意?

21樓:妙覺八音

對你有感覺,但是這句話,不能體現出一定會和你在一起,也許是哥哥的感覺。

你還是沉住氣吧,等她再明確些意思後,你才能判斷。

不過嘛,也可能是喜歡上你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想跟你相處交往。離不開你的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不過小心被髮好人卡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對方離不開你

希望和你一起

沒有你的日子很難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但是又很害羞,不好意思

如果一個女孩對男朋說我好像不記得你是誰了怎麼辦?男朋友說那好辦啊,不樂意交往了你就這麼是什麼含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不記bai得你是誰du?什麼這個女孩已zhi經把你忘記了,或者說dao不你回交往

做一個聰明的答人,一個比較理智的人

應該學會分析和思考,儘量的早一點分手的好,或者不要有什麼打算?

交往是需要有基礎的,大家互相願意的

希望在一個對的時間遇到一個對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與誰相來

處,信任,源才能拉近距離;真誠,才能走進心裡!不管世界怎麼變:正直,永遠最可貴;善良,永遠不過期!

一個真誠的人,走到**都會有人喜歡。因為說話認真,做事用心,為人誠懇。人這一生:

好名聲,是用有情有義賺來的;好感情,是用實心實意換來的;好人品,是用一輩子去打造的!做人,一定要以真誠為先,心靈一定要以善良為本。

人物外貌描寫300字左右(只描寫外貌)

28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李鵬亞

工作中受到不公正的待遇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態?

2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是金子總會發亮的。堅信定律,只要你堅信你的付出是會有回報的,堅持努力,生活就會慢慢慢慢的向理想的方向發展。最差也比自暴自棄的後果強上很多。

ps:1首先要承認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

2 換了你是對方,你會怎樣做?

3在這事件上你學到了什麼了什麼東西?

相信這幾點對你才是最重要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反思一下自己,身處的環境有沒有問題,為什麼不公正? 原因在**?是真的不公正還是你的想法有誤?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好好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吧。在平時端正態度, 好好幹活,努力鑽研業務,提升自己的能力。要對工作有自己的想法,人才終究是人才,到**都淹沒不住的。

當然了,必須保證自己的合法權益不能收到侵害,必要時用法律保護自己。

31樓:路德

為什麼不公正? 原因在**?是真的不公正還是你的想法有誤?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好好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吧。 好好幹活,努力鑽研業務,要對工作有自己的想法,人才終究是人才,到**都淹沒不住的。

心儀的男人對自己說「你對我是不是太好了」,我該怎麼回答

首先主來動和他保持,不要太頻自 繁也不要太bai 少了。其次打扮的du漂亮一zhi 點,展示你的優點 dao,讓他了解你,發現你的美,再次,在愛好方面,投其所好,他喜歡的你儘量也去喜歡,所謂 愛屋及烏 uot 嘛.當然如果你不喜歡,也要儘量多瞭解一些他喜歡的東西,這樣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就有共同話題了....

男人對女人說「你以後不要對我那麼好了」意味著什麼

1怕愛上這個女人。2決定和這個女人分手。3女人已有另外的男人。女人的第一直覺告訴應該是 男生不喜歡女生,且又不想太破壞倆人原來的感情 參考而以。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女人沒用的時候意味著什麼 意味那個女人可以很瀟灑的離開他了,順便問一句那男的他怎麼有用了。意味著這個男人是個很無味的男人 他厭煩了,女...

男人對你說你在他心裡很重要他很在乎你這意味著什麼

知道愛情通常敗在什麼手裡麼,不是時間,不是距離,是不信任,是沒有耐心,沒有持久力。若想愛情長久,需要培養。你的這個男人,我想他或許在嘗試著接受他前女友以外的女人,你加油,要從細節上讓他習慣,讓他習慣有你的存在,習慣是可怕的,但是可以成為工具。不被人看好的感情,如果太在意旁人的看法,註定會失敗,早點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