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儀的男人對自己說「你對我是不是太好了」,我該怎麼回答

2021-03-04 09:18:15 字數 4716 閱讀 513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主來動和他保持,不要太頻自

繁也不要太bai

少了。其次打扮的du漂亮一zhi

點,展示你的優點

dao,讓他了解你,發現你的美,

再次,在愛好方面,投其所好,他喜歡的你儘量也去喜歡,所謂'愛屋及烏&uot;嘛.當然如果你不喜歡,也要儘量多瞭解一些他喜歡的東西,這樣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就有共同話題了.他也會慢慢喜歡和你一起做他喜歡的事情,因為有伴了。

比如看球賽。

久而久之,他就慢慢發現和你在一起很開心,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當然,其中的一些重要機會你千萬不能放過,比如陪他過生日,你生日邀請他陪你過生日,還有重要的節日要送點心愛的禮物。

特別,當他失意\生病\脆弱\的時候,需要朋友關心,支援,鼓勵,照顧的時候,你應該在他身邊,不要放過機會啊.這樣慢慢的,你就會變被動為主動,尤其教你一手殺手襉——造成有人來追你的假象,(也有可能真的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因為女孩子有人追很正常的)讓他產生危機感,也是試探他到底對你什麼感覺,當然這招要等他上勾才能用啊,還沒把握就別用。

之後,你就等著他主動來追你吧!

一點經驗全透露給你了,希望對你有 幫助!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你對我怎麼樣,我就會對你怎麼樣。這是什麼心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沒有上下文具體環境不好判斷,否則容易產生斷章取義,你可以給出你們2個的具體背景嗎?

如果一定要有回答,我就稍作籠統分析

在我看來,愛情是情投意合的在一起。愛一個人的時候我們通常都會把他的缺點防小甚至忽略,把優點放大,以至於他全身都是優點。愛情應該是不求回報的,真心的付出,求回報的那是買賣,是生意,所以現在也有首歌 叫做 愛情買賣。

你的男朋友如果這樣對你說,我認為他對你不是愛情。他的這句話暗含的意思是,你給我多少,我才給你多少。我建議你離開他,對你沒有愛情的人不會在乎你,你將來要吃苦。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逃避,渴望愛情又對愛情有些懼怕。女的怎麼對他他才據此決定怎麼回報這份感情,怕自己投入太多而得不到心中期待的相愛、被愛的程度

4樓:對弈之人

戀人之間是相愛

愁人之間是怨恨

朋友之間是有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汗 這就是在乎你的心理唄 你對他越好 特對你也越好 你要是出軌找別的男人 那他就找別的女人啊 反正就是在乎你 希望你對他好 懂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恨並存。你愛他,他會更愛你。你對不起他,他會比你更決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總結 以上的加起來就是樓主你想要的 所以你採納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希望你對他百分百

9樓:love驀然

男人和女人要互相尊敬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吧。你對他好,他就對你好。換言之,你對他不好,他也不會對你好。

11樓:極品小子

我想可能是因為男人的內心想和這個女人在一起,但是又不十分了解女人的想法吧。

12樓:梅菲斯之眼

看說的語氣了,要是生氣時說得那就證明你們關係快掰了

13樓:丶心會累愛會冷

報復心理 可能是覺得女的對他不好 意思可能就是 女的對他不好 他也會對女的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不過那個男的應該是愛那個女的

15樓:龍奕龍

男人愛女人不夠深,是一種交易的手段,處於被動狀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問題呀 那個女的會害羞吧

一個我心儀的男人對我說他壓力大,對我他有好感,這說明了什麼?但是我又不知道怎麼安慰他,好煩,不希望他

17樓:白鷺飛

有句話叫做見逢擦針,你得把壞事變成好事。在這種情況下是好事呀,對你有利呀,你不是喜歡對方嗎,在對方壓力大的時候,你得站出來,你不能跟著他一起煩呀,你得好好關心他,想辦法去給他信心。這個男人呀,當得到一個女人關注重視時,他會自然而然產生信心的,所以你不要著急,慢慢來!

18樓:月亮花開下

或許他是喜歡你的,在像你訴說他的心事,說明他是相信你的,就告訴他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一切都順其自然吧。走到**算**。不要過多的想煩心事,這樣會壓垮自己。

19樓:妞

他是因為什麼壓力大呢?

心儀的男生問你他在你心中的形象,該怎麼回答?

20樓:賀公子

其實有了你對這個男生有意思的前設,那麼回答就會有趣的多,但是你並沒有表白這個是正常的,畢竟普遍還是要男生來追求來表白的。

而對於男生來說,問一個女生自己在她心中的形象,一定是有原因的,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對這個女生有意思,當然不排除個例只是簡單的問問。

也就是說現在最好的可能就是你喜歡對方,對方也喜歡你,而且是對方主動的。

既然對方主動了就看你了,是想要矜持一點,還是想要直接一點。

而普通一點的話,我覺得就不要說,其實在我看來什麼都不說是直接的最好的方法,但是我覺得很多男生應該看不出來女生什麼都不說的意思,所以就放在喜歡和不喜歡中間的位置,你什麼都不說,看看對方能不能體會,因為大部分正常的女生都是什麼都不說的,因為真的不知道說啥。

想要拒絕的話就說對方是很好的朋友啊,是一個很好的同學或者哥哥啊,就是不把思路引導感情線上,那麼拒絕的意思就很明顯了,要配上表情,拒絕的意思就更明顯了。

我個人還是比較建議什麼都不說,但是表情一定要到位,就是那種尷尬,歡喜,喜歡的感覺,自己體會去吧。

21樓:一蓑煙雨

就照你心裡所想的表達就好,真實最好,你喜歡他就是最好的證明,沒有必要去騙他說一般般,因為你是真的很喜歡他,喜歡就直說啊,他既然這樣問你,肯定也是喜歡你的。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真實,不能欺騙對方,感情裡最怕的就是欺騙對方,傷害對方。你心儀的男生既然這樣問你就是很認真的,所以你也要認真的回答他,表示你很欣賞他,覺得特很好,真誠的和他講。

曾經樑思成和林徽因的新婚當晚,樑思成問林徽因:「為什麼是我」,林徽因回答的是: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聽了嗎。

沒錯,就是這樣的一個真誠地回答,流傳至今,一直被用作情話傳頌。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互相喜歡就足夠了,你愛他,他也深深的喜歡你,你們之間是信任的,是真誠的,沒有任何的欺騙,那你們就是幸福的。所以無論你們之間回答什麼都不要說假話,真話就很好的,坦誠相待就好。

心裡有什麼就說什麼。

22樓:圖示

我會開玩笑的告訴他,他在我心中幾乎接近的男友的形象,這可能就是間接的告白了吧。我覺得既然心儀的男生給了一次能夠讓我表白的機會,我為什麼不去珍惜呀,反正是自己開玩笑說出來的,也沒什麼事,他可以當真也可以不當真,可以看看他的反應,或許他也是心儀我的,就是用這個來試探試探我,這個時候我們倆之間的這層紙不就捅破了呀,或許我們就能夠走在一起了。也有可能他就是想知道他在別人心目中有著怎樣的形象,對我也沒有什麼意思,我開玩笑說出來的,他可能也不會覺得尷尬,就當玩笑笑笑就過去了

我和我老公沒有在一起之前,他也有這樣問過我的,當時我真的是喜歡他好久了,那個時候他還在軍校裡面,我放假他不放假,我們還只是普通的朋友,可能女生對那身軍裝都沒有抵抗力吧,我去找他玩的時候,就是覺得他好帥呀,別笑話我犯花痴,當時我真的就是這樣想的,雖然現在看著怎麼這麼老當時是怎麼看上的他呀。

有一次我去找他玩,他就問我,他在我心裡是有些怎樣的形象,那個時候我就說是我男友的形象呀,我還吧啦吧啦的說了好多,我心目中男友應該是怎樣的,其實當時我就是在形容他,後來我走了,他給我打**,就表白了,說也喜歡我好久了,一直沒敢表白。後來我們就在一起嘍。

在自己心儀男生面前,女生多多少少會有點害羞的,要勇敢點,不然他就是別人的啦,更何苦他都主動的問你了

23樓:思念荷西

大多數女生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應該都是很開心的,因為感覺男神已經在開始在乎他在自己心目中的形象了。但是這個問題也不太好回答,我們不可能把自己心目中所有對心儀男生的形象都說出來,有時候會讓心儀的男生對我們的印象大打折扣。開心的同時這個問題也非常的棘手,很難回答。

所以說我們要儘量說一些他的優點,而不是缺點,但是同樣要把你想讓他改變的地方在言語中透露出來,讓他知道。

這是一個很好的交流的機會。很多男生都會希望自己在女生心目中的形象是完美的。而且他們想象中的完美和我們女生想象中地的完美是不一樣的。

在男生的眼裡,你誇他們有責任感,看起來很有男人味,會比誇他們長得帥,要有用得多,因為這些對於他們來說是比較重要的,是他們比較看重的東西。

有時候你不能按照你心裡想的來說,應該更多的是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來回答這個問題。女生可能會覺得誇他們長得帥,他們心裡會很開心,但是我覺得對於男生來說,他們更看重的是自己在女生心目中有沒有一種很高大的形象,並不是外表上的帥啊之類的。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你先要考慮一下他自己比較喜歡哪種品質的人,然後在誇他的同時,把他往這方面靠。讓他覺得她在你心中的形象和他預想的是很一致的。雖然他可能有一些缺點,但是你不能老是打擊他,一開始就把缺點說出來。

你只能在言語中慢慢的透露出有一些他不足的地方,然後他會加以改正的。總之就是要優點一定要比缺點說多,這樣的話他才會覺得在你心裡是很正面的形象。

2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在我心中,就是應該和我在一起的那個人的形象。土味情話有時候是很有用的。

如果男人對女生說,多次說你是不是把我當備胎,只能我喜歡你你不能喜歡我,你是不是玩我,見到你噁心

那就看女生了!如果她本身就是玩玩而已,自然無所謂的啦,知道了又如何是吧,如果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表白後,女生答應了,而男生多次問女生是不是把他當備胎,說只能我喜歡你 男生不喜歡這樣不果斷的女生,別影響他對你的印象。所以別去和那個男生說。咳咳。這是個人看法。具體怎麼樣還得你自己說了算哦 看她是什麼性格了...

是不是男人只有對你說,隨便你,你開心就好。就算結束了

這是一種充滿無奈的語氣。你具體說說 不是,那是因為他在乎你但是又不想看到你不開心!一個男的對你說你開心就好是什麼意思 說明這個男人喜歡你。只要你能開心,不管此時此刻,彼時彼刻他是否開心,是否樂意,是否因為你的開心而辛苦勞累,這一切他都不會在意。說明這個男人已經愛你很深了。一個男生對你說你開心就好是不...

男人是不是都要上了床才安心,男人對女人說你在家我才安心。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是因人而異,素質好的,是很尊重女方自己意願,不強迫女方做不願意做的事,如果他不管你有任何想法,都要和你 你即使不願意,他也要,那你直接一腳踢了他.別猶豫.如果他很尊重你想法,那不管他其他方面怎麼樣,至少他是個尊重女性的男人.不過現實社會的確悲哀,畢竟是好人少,愛佔便宜的人多.很多男人是上了床就達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