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隻有老人耳朵才不好,年輕人聽力會下降嗎

2021-05-08 11:14:06 字數 2442 閱讀 7901

1樓:逮穆

您好!耳朵不好,不是隻有老人耳朵才不好,年輕人也會聽力下,有些是中耳炎,有些是吃藥等引起的聽力下降,

2樓:海之聲北京

年輕人聽力下降的原因有很多,通常因為工作長時間在電腦前,而且不活動造成頸椎病,會影響聽力下降,頭暈,肩膀疼痛等,有的還是因為長時間聽**,用耳機聽歌很容易出現聽力差的問題,這樣長時間下來聽力明顯下降,聽**的時候要聽一會休息一會,另外,呆的環境是不是有非常刺耳的聲音,聽的會身體都感覺不自在。這樣長時間聽會對聽力有嚴重的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耳朵受到傷害也是會聽力下降的,噪音,外傷,聽覺神經受損,同樣會影響聽力的

4樓:海之聲城南

有的,現在聽力問題不分年紀的,小孩年輕人都有

5樓:

年輕人的聽力當然也會下降了,

年輕人聽力下降的原因:

1、壓力過大。現在社會競爭激烈,一些年輕人往往要承受超負荷的工作壓力和學習壓力,精神高度緊張,一旦得不到別人認可,情緒又相當低落,長久下去,耳內的神經調節萎靡,就會有耳聾現象的發生。

2、藥物中毒。正由於年輕人學習、工作忙,出現健康問題後沒有時間去醫院**,所以自行到藥店買藥就成了他們最常用的方法,如此則會藥物中毒情況的發生,因為年輕人缺乏完備的醫療常識,一些含有有毒成分的藥物就會被誤食。由於用量不大,全身不會怎麼有嚴重的健康問題,但耳內器官,比較敏感,所以就導致了突然性耳聾情況的發生。

3、噪音汙染。跳迪斯高、ktv飆歌、煲**粥、長時間戴耳機聽歌,這都是年輕人視為放鬆、開心的最好方法,殊不知這些噪音汙染的嚴重性。迪斯高、ktv這種高分貝的娛樂,鼓膜會受到強烈的震動,一旦破裂耳聾也就尾隨而至。

**粥和長期戴耳機則是一種潛移默化的噪音汙染,起初它們對耳朵的損傷幾乎是看不見的,但長期的話,就會受到磁輻射、耳朵汙染、估摸受損等一系列引發耳聾的因素。

4、外物刺激。菸酒和辛辣、燒烤、醃製、爆辣等刺激性食物,這些都是年輕人的最愛,一旦使用過量,耳朵就會受到嚴重刺激,影響耳內微迴圈,從而出現耳聾的健康問題。

所以說保護耳朵?非常重要。

是不是隻有老人耳朵才不好,年輕人聽力會下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的聽力下降是因為生理上的聽力系統衰退引起的,

這個人人都不可避免,專

年輕人也是會出現屬聽力下降的,尤其是經常在噪音大的環境中生活的人更容易出現下降的現象,另外聽力下降是一個漸變的過程是可以提前發現**的。

7樓:秦豐晨

不是隻有老年人耳朵才不好,年輕人的聽力當然會下降。年輕人如果從事噪音大的工作,聽力就會受損,工作時最好帶耳塞。耳朵如果發炎,如中耳炎,聽力也會受損。

是不是隻有老人耳朵才不好,年輕人聽力會下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隻有老年人耳朵才不好,年輕人的聽力當然會下降。年輕人如果從事噪音大的工作,聽力就會受損,工作時最好帶耳塞。耳朵如果發炎,如中耳炎,聽力也會受損。

是不是隻有老人耳朵才不好,年輕人聽力會下降嗎?

9樓:光陰的筆尖

長期受到噪音影響,是會導致聽力下降的。

同時,其他一些疾病也可能導致聽力下降。

建議先去專業機構檢查一下,是否真的有聽力下降的情況。

事實上大部分時候都是心理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若經常在噪音環境下工作,或者用藥不當也會導致聽力受損的。

現在聽力下降越來越年輕化,引起聽力下降的原因有很多,耳鳴,噪音,藥物,中耳炎,先天性,外傷等等,現在年輕人還喜歡長時間戴耳機,也會導致聽力下降,所以平時自己要注意,儘量遠離噪音源。

11樓:惺對路躥

呂布趁著董卓上朝,窺視貂蟬,並邀貂蟬到鳳儀亭相會,貂蟬向呂布哭訴被董卓霸佔之苦,呂布很是不滿,對董卓產生怨恨。恰巧董卓回府,見到此情形,搶戟執向呂布,呂布逃走。鳳儀亭從此二人相互猜忌,王允說董卓霸佔貂蟬實在不該,呂布和王允計劃一起除掉董卓,待董卓準備篡位的那天,呂突然倒戈,把董卓殺死。

董卓死後,貂蟬獨自離開,從此不再出現。

是不是隻有老人耳朵才不好,年輕人聽力會下降嗎?

12樓:意外之去

不只是只有老人耳朵才不好的,

年輕人也有很多聽力會下降的

比如長期戴耳塞的也會影響聽力的

或者曾經耳朵有發炎的也會影響耳朵聽力了

13樓:

你好,是不是隻有老人耳朵才不好,年輕人聽力會下降嗎?

聽力下降與年齡大小無關,引起聽力下降的原因也是有很多種的。老人聽力下降多是年齡大了,身體機能下降導致的感音神經性下降。現在年輕人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玩手機,長時間戴耳機聽**,過度的飲酒應酬等都會造成聽力的下降。

年輕人是不是該做年輕人的事,什麼才是當下年輕人該做的事

對於年輕人來講,一個長期的堅實的職業道路,始終把自己擺在學生的位置,不斷的自我反省,汗水 淚水 靠自己的的堅持一步步的解決每一個困難 來實現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職業 虛擬 505553696 您好 我也支援您的想發哦 有什麼問題想要了解的話可以找我哦 旺旺名 未必34 我覺得人活在世上,總要走出社...

年輕是不是應該多談幾次戀愛,年輕人是不是應該多談幾次戀愛

不是的 年輕應該 找一個心儀的ta 轟轟烈烈的談戀愛 是應該 但是要有質量不是隨便玩玩那種 年輕人是不是應該多談幾次戀愛 談多了,對感情也就那麼回事了 談少了,對感情滿滿幻想,很容易失望 so,自我斟酌吧 為什麼年輕時要多談幾次戀愛 你不要這麼想,這是現在無論是網路上還是社會上傳出的一種流言,談戀愛...

長期吃保健品得年輕人是不是身體不好啊

保健品就是對身體有調節功能的食品,嚴格來說身體應該更好才對,但是停用之後什麼情況就很難說了,沒見過這方面的研究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描述的情況,經常用腦,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是可以吃保健品的,如果經濟實力還不夠也沒關係,那就可以通過其他的方法代替,保健品只是提煉出的比較精華的物質,其實我們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