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愛的人他卻不愛你,當你落魄的時候也沒人理你

2021-05-07 15:27:53 字數 828 閱讀 89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是一種悲哀,但是希望你能這種悲哀轉化成一種向上的動力,最後讓那個原來你愛的人後悔去吧,讓你落魄上不理睬你的人也後悔去吧!

2樓:

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一,不準自殺,

二不準自我傷害

三,不準自暴自棄

四,對女孩子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自愛,不準因報復他,或對現狀不滿,

而去墮落!!!!!!!!

3樓:沖天小豬

這時候就逼著你堅強了,沒人愛沒人理~~

這時候的你應該是很痛苦的,把這當做是內心強大的歷練吧,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也許過了這個坎,你會看清看淡很多,看到一個內心的強大,平和的自己。

想給你積極的暗示,不想讓你繼續失落~~~

趁著這時間好好審視一下自己,也未嘗不是件好事。愛情沒有原因,他不愛你,這強求不來。但為什麼你落魄的時候沒有一個人給你溫暖的擁抱呢?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原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珍惜眼前人,是真的沒人理你愛你,還是你把他們都忽略了?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呢?如果真的沒有,那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不要怨天尤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心痛如麻,一個人寂寞,一個人想很多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愛的人他不愛你時,那你就要學會自己愛自己,只有自己愛自己了,才會得到別人的愛!當你落魄的時候也沒人理你,那你要學會自己關心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就算別人對你再不好,你也只要一笑而過,因為你要知道,你是為自己而活,而不是為別人而活

當你深愛人但她卻不愛你怎麼辦,當你深愛一個人 但她卻不愛你怎麼辦!!!

當深愛的她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她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從未愛過,總之,當你無法成她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她的心便不會記得你,更不會在乎你。就算她知道你深愛她,偶爾也能感覺得到你的關心,但她寧可裝作是不知道。不愛了的那個人永遠是先放得開的,所以,請你也不要折磨自己,痛苦太長間 當深愛的她不愛你的時...

當你很愛人的時候,而她卻不愛你,你想努力忘記她,可是又要

你怎麼會這樣想呀.天天見面.就證明你還有機會啊.怎麼說就放棄了呢.你慢慢的去打動她的心靈.走入她的生活.她總一下會被你打去的啊,當你直正打動她的時候.她才知道她原來她身邊還有著深深愛著她的人.當你深愛一個人 但她卻不愛你怎麼辦!當深愛的她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她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從未愛過,總...

永遠不要問別人愛不愛你。當你問的時候你已經覺得他不愛你了。走與留你還不明白嗎

好緣分可遇不可求,有 緣的人才能聚首 真感情可守不可丟,有愛的心永不說分手。別把真心愛過,變成曾經擁有 別把一次過錯,變成一生錯過!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 一個人,他說他在意你,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喜歡,當你說要離開的時候,他挽留,說不會影響你的生活,備胎嗎 放棄是因為不愛了還是另有新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