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別人講生日快樂,講Hey man好還是yo man好 還是hey guy好 急

2021-05-06 08:20:26 字數 2378 閱讀 7270

1樓:匿名使用者

hey man 好。電影上都是這麼說的。

hey man~ hey guy~ hey buddy~哪個好一點問候的時候,三者有什麼區別

2樓:blacksucker喲

這些都是偏黑人口語的問候方式。其實都可以

但如果你非要問區別

man還是黑人打招呼用的最多,白人一般不用黑人打招呼一般是hey man/ yo man之類的guy,一般很少打招呼用,常用於雙方談話中提到的第三人複數形式倒是經常用,一群人(都是熟人),見面會hey guysbuddy,這個和bro,dude相似,指好哥們兒好弟兄之間,才會用到這個詞

如果你不太懂具體應該怎麼稱呼,不如去掉稱呼。直接說hey或者hi there

急問:在國外女人能對男人說「hey, man!」嗎?

3樓:

不禮貌那也不禮貌,就像你對大街上的那個男人能說這樣的話啊,把它翻譯成中文,想想看就是了啊!

4樓:

成啊不願意用的話可以用guy

hey guys 就有 嘿 朋友們的意思

有什麼不禮貌的阿

yo man hey man的意思?

5樓:小—暖日

是和男性打招呼,認識的不認識的通用,就是喂,老兄,或者嗨,男孩! 如果是對認識的人那麼就是熟悉了以後打招呼,如果是不熟悉的人就是有點不太禮貌!大人有時候可以對小男孩這麼說!

遇到老外怎麼打招呼比較好呢?我要是說hey,man.會不會不禮貌

6樓:

比較熟的可以用hey,man.hey,guy.hi ,dude.不太熟的還是用最俗的nice to meet you.之類的比較合適。

希望幫到你。

7樓:

非常熟悉的同級同事之間才可以這麼說。對老闆就免了吧!

hey man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打招呼的方式,這是外國人打招呼的話,就如中國人的「喂!」

但hey,man是在比較熟悉的朋輩之間講的,因為比較粗豪。

他跟「hello」是同樣意思的望採納

9樓:塔木奧

是和男性打招呼,認識的不認識的通用,就是喂,老兄,或者嗨,男孩!

如果是對認識的人那麼就是熟悉了以後打招呼,如果是不熟悉的人就是有點不太禮貌!大人有時候可以對小男孩這麼說!

man泛指男生、 hey man和嗨!boy差不多的意思、

10樓:小知道啦

等於hi hello 多用於跟男性之間打招呼。

11樓:智慧機器人

hey old man

嘿老男人

雙語例句

1hey, ma. it's the old man.

嗨,媽,是老爸。

2hey old man, an you ready a ar?

嘿,老頭,你能準備一輛車嗎?

用英語跟男的打招呼可以 這樣說「hey man",跟女的該怎麼說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的人說what's up就好,如果有很多人也可以說"hi guys"

打招呼還是隨意點比較好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hey ,woman

美國人為什麼經常說「hey man」?

14樓:匿名使用者

即同說, 「喂」, 「你」, 其實 「hey」 來自 「hello」. 亦有通常說 「man」 或 「hi man」. 部是 「喂」 呌人.

有點友善表示. 亦表示自巳跟黑**行說, 自認跟流行 cool.

粵語裡面(嘿佬)這個詞,其實是hey man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粵語裡面

嘿佬是hello的諧音

有時候朋友間見面會喊你嘿佬

自己的老婆有時也會這樣喊

男孩對女生說hey man 代表什麼?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17樓:dream無雙小陌

說明你比較男孩紙風,打招呼吧

18樓:最愛二月

打招呼的一種方式相當於您好

法語祝我生日快樂怎麼講,祝我生日快樂的法語怎麼說?

祝我生日快樂 je me souhaite un joyeux anniversaire.je souhaite un joyeux anniversaire moi m me.je souhaite un joyeux anniversaire。法文 又稱法語 lefran ais 屬於印歐語系羅...

祝福別人生日快樂的成語有哪些,求生日快樂的祝福成語,越多越好。謝謝。

蒸蒸日上 鵬程萬里 祝福老人長輩 bai 長壽百年 du 福如東海 zhi 壽比南山 祝福朋友同事 捷報dao頻傳,好運專連連,好夢圓屬圓,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事業有成,鵬程萬里,萬事大吉,萬事亨通 祝別人生日快樂,還可以使用藏頭詩句,也很有心意。比如 生日快樂 生 花妙筆巧...

如何「高大上」地祝別人生日快樂,怎麼祝別人生日快樂顯得比較有內涵

我覺得可以在別人生日的時候,自己親手做一張賀卡,在賀卡中寫一段真誠的話,例如甜美悅耳的歌聲將永遠為你而唱,真正的快樂永遠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一天,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高大上地別人快樂,那麼你就可以說在多少年前的今天有一個巨星隕落到地球,或者是有一個小仙女降臨到凡間,助他今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