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上海哪個地方 是哪個地方拍攝的

2021-05-06 06:23:45 字數 2385 閱讀 78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在陸家嘴的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上拍攝的

東方明珠往東偏南

東方明珠往西偏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陸家嘴東方明珠電視塔上拍的。

紅樓夢在蘇州哪個地方拍攝的

<命中>上海取景拍攝的具體在哪些地方?

大好時光在上海**拍的,不是取景,而是上海哪個區域拍的

3樓:大喜丨

主要是在徐彙區和黃浦拍的。濱江大道大道還有黃浦江華僑城公寓

小時代是在上海哪個區拍的?

4樓:無名

在上海的黃浦區、浦東新區、寶山區、長寧區、楊浦區、松江區、靜安區、虹口區等等。電影《小時代》以時尚之都上海為背景,因此整個拍攝過程是以上海為主要拍攝地。郭敬明本人就是上海大學的畢業生,而故事也是以上海大學開場,所以很多取景地都在上海大學及其周邊。

影片改編於郭敬明的同名暢銷**,與**相同的是,電影在刻畫人物講述故事的同時,也浮世繪的重現了這個時代以及身處這個時代人們的眾生相。

導演郭敬明之所以故事的發展會選擇在大學即將畢業的時期,是因為這個階段往往是人生中最動盪的階段,友情、愛情、親情都備受考驗。認為這個時候發生的事情、遇見的人也往往會改變今後的人生軌跡。

5樓:易路榮昕設計

1上海體育館站上影廠 2:松江影視基地

買一本小時代影像日記、那裡有、我記不住那麼多。只記得m.e公司的樓是全上海最高的那個樓、忘了叫什麼了、度娘搜一下就行。

還有good裡搶婚和打雪仗那場是在上海展覽會議中心。病房什麼的、是一傢俬立醫院;那個學校、也是私立的學校。高架、是上海那時正在建的一個高架。

聖誕那天四姐妹呆的地方是金茂大廈的**套房。在郭敬明公司裡也有取景。還有的地方就是真正書裡寫的那些地方。

6樓:上海之路

好幾個區都有取景地。

一、外灘(黃浦區)

外白渡橋邊顧源和顧裡的分手戲,當顧源把禮物丟進黃浦江,當顧裡踩著高跟鞋留著她的自尊與顧源擦身而過,這裡,留下了電影裡略悲傷的分手回憶。

二、陸家嘴(浦東新區)

正大廣場,東方 明珠,金茂大廈 ,陸家嘴環路,陸家嘴中心綠地,都曾出現在電影裡,這裡的白天也忙碌,夜晚也醉人。

三、上海大學(寶山區)

電影《小時代》以時尚之都上海為背景,因此整個拍攝過程是以上海為主要拍攝地。郭敬明本人就是上海大學的畢業生,而故事也是以上海大學開場,所以很多取景地都在上海大學及其周邊。

四、泰晤士小鎮(松江區)

《小時代》主演楊冪等在泰晤士小鎮劇照

五、國際時尚中心(楊浦區)

六、z58創意之光(長寧區)

這是電影裡被當作了boss宮洺的住所,林簫口中的boss住在一個寬敞的玻璃房裡,不是哪一間,而是整幢都是他的家各種羨慕妒忌恨啊,真的住在這種空間裡,各種嗲啊。

七、馬勒別墅

這是在影片開始時候掠過的上海風景

八:南京西路(靜安區)

我走出黑暗的展廳,窗外是南京西路逼人的奢華氣息無數高階轎車從面前開過去那些從櫥窗裡發射出來的物質光芒,幾乎要刺瞎人的眼睛,這是上海最頂級的地段,也是上海最冷漠的區域,這裡的人們內心都懷著劇烈的嫉妒和仇恨,這些濃烈而紮實的恨,是上帝仍給這個上海頂級區域裡的一枚枚炸彈,沒有人能夠倖免,所有人都在持續不斷的轟隆聲裡,血肉橫飛,魂飛魄散。 ———— 小時代顧裡

九、1933老場坊(虹口區)

電影裡最後的服裝秀的取景拍攝地,這裡的確蠻適合作為小型的show場的。

十:郭敬明上海別墅(靜安區)

7樓:冥冥

浦西區——思南公館

松江區——泰晤士小鎮

電影《大上海》的拍攝地點在**?

8樓:

拍攝地是上海車墩影視城,投資號稱超過1.5億

談判官上海取景地是哪些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取景地:朱家角古鎮、太陽島旅遊度假區 、大觀園 、澱山湖 、曲水園 、普濟橋 、放生橋 、上海民族文化村 、報國寺(關王廟)、 福泉山古遺址、江南橋鄉金澤鎮 、崧澤廣場 、漁人之家 、童天和國藥號 、圓津禪院 、大清郵局 、銀濤高爾夫俱樂部 ;

青浦區博物館 、**故居暨青浦革命歷史紀念館 、絲綢之路藝術館 、王昶紀念館 、泰安橋 、課植園 、北大街 、東方綠舟 、迎祥橋 、高爾夫俱樂部 、青龍塔 、萬壽塔 、崧澤古遺址 、泖塔。

上海拍攝電影的地方在**?

10樓:問問知道全知道

上海一般都是取的街景跟老上海建築。

沒有實際的電影城

請問這是哪個城市,請問這是哪個城市哪個地方?

不知道是哪個城市,光憑這一點 是看不出是哪個城市的。巴西最大的城市聖保羅 燕赤霞燕赤霞是一位降妖除魔的俠義之士,為人正氣凜然,寬和從容,頗有仙風道骨之姿,是一位性格怪異的降魔者,一個有血有肉的人物。請問這是哪個城市哪個地方?這是哪個城市哪個地方?這個問題無法確定,因為問題不完整,沒有 提示,無法得知...

上海明清時是屬於哪個地方,上海明清時是屬於哪個地方

你好 上海 雙子城時期 明 清 明宣德五年 1430年 應天巡撫駐蘇州,管轄南直隸 江蘇和安徽全境 上海縣歸南直隸松江府管轄。到了明代,上海地區商肆酒樓林立,這時,上海已經成為遠近聞名的 東南名邑 松江府地區,成了明代中國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經濟發達,農業興旺。有 蘇鬆稅賦半天下 之稱。清初改南直隸...

17077438312這是哪個地方的電話號碼

17077438312這個號碼是歸屬地為湖南省長沙市的虛擬運營商號碼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此號碼歸屬地是湖南長沙,170 號段是虛擬運營商的專屬號段,獲牌企業將可以租用基礎電信運營商的行動通訊網路為使用者提供基於自身品牌的通訊服務。手機復機什麼意思 手機復機是指重新開始使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