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橋機場可以過夜嗎,上海虹橋機場可以過夜嗎?

2021-05-06 06:20:37 字數 4266 閱讀 8220

1樓:beihai人力資源

可以過夜的。

知識延展:

上海虹橋國際機場(icao機場**:zsss;iata機場**:sha),簡稱「虹橋機場」,位於上海市西部,始建於2023年,分為一號航站樓和二號航站樓,跑道在兩個航站樓中間。

虹橋機場一號航站樓為老航站樓,位於長寧區;二號航站樓為新航站樓,位於閔行區,大部分航空公司在二號航站樓。2023年11月30日上海虹橋國際機場開始啟動為時三年的t1航站樓改造工程。

硬體設施:

上海虹橋國際機場擴建前佔地面積26.4平方千米,擁有跑道和 滑行道各一條。其中跑道長3400米、寬57.

6米(4e級), 停機坪達51萬平方米。有停機位66個,其中有13個登機橋位,48個遠機位,2個 專機位,2個貨機位,可滿足各類飛機的起降要求。 機場1號 航站樓(t1)由a、b兩座 候機樓緊密相連,面積達8.

2萬平方米(a樓5萬平方米,b樓3.2萬平方米)。共有15個候機大廳,18個貴賓室和15條行李傳輸系統。

每日平均起落航班達540架左右,高峰小時起落飛機達85架次,年運送 旅客量超過1488.92萬人次,已開通了到達91個國內國際城市的航班。

虹橋機場擴建工程按滿足年 旅客吞吐量4000萬人次、貨郵吞吐量100萬噸和飛機起降量30萬架次設計建設,主要包括新建1座36.26萬平方米的2號 航站樓(t2),1條長3300米、寬60米的平行跑道和3條平行 滑行道,以及站坪、貨運站、業務用房、能源中心、市政道路等相關配套設施。

2023年3月16日零時起,除春秋航空公司及往返日本、韓國的國際包機航班仍在1號航站樓(t1)運營外,其餘航空公司的國內航班全部遷至2號航站樓(t2)運營。

上海虹橋機場可以過夜嗎?

2樓:水院最美

可以,你可以在候機樓裡待著。

若是要趕早班車,但是又不想在機場過夜的建議乘坐地鐵二號線或十號線到周邊住宿,早上再乘坐地鐵到機場,地鐵二號線的早班車可以在06:10前到達虹橋機場二號航站樓;地鐵十號線的早班車可以在06:40前到達虹橋機場二號航站樓。

上海虹橋國際機場(icao機場**:zsss;iata機場**:sha),簡稱「虹橋機場」,位於上海市西部,始建於2023年,分為一號航站樓和二號航站樓,跑道在兩個航站樓中間。

虹橋機場一號航站樓為老航站樓,位於長寧區;二號航站樓為新航站樓,位於閔行區,大部分航空公司在二號航站樓。

上海虹橋機場可以過夜嗎?

3樓:水院最美

可以,你可以在候抄機樓裡bai待著。

若是要趕早班車,但du是又不想在機場zhi過夜的建議乘坐地鐵二dao號線或十號線到周邊住宿,早上再乘坐地鐵到機場,地鐵二號線的早班車可以在06:10前到達虹橋機場二號航站樓;地鐵十號線的早班車可以在06:40前到達虹橋機場二號航站樓。

上海虹橋國際機場(icao機場**:zsss;iata機場**:sha),簡稱「虹橋機場」,位於上海市西部,始建於2023年,分為一號航站樓和二號航站樓,跑道在兩個航站樓中間。

虹橋機場一號航站樓為老航站樓,位於長寧區;二號航站樓為新航站樓,位於閔行區,大部分航空公司在二號航站樓。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清場,機場大廳可以過夜

也可以找機場內24小時營業的店

可以在任何時候辦理登機牌(自助的機器上,刷身份證列印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虹橋機場的管理人員。為方便早航班旅客,機場在值機櫃臺對內面設有部分座容

椅,在候機樓與虹橋火車站之間的交通中心近候機樓處也有座椅提供,機場內還有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餐廳和麵包房可供購買。一般來說,若是東航的飛機,您要以提前二十四小時進行網上值機。若是現場辦理,則一般提前3-5小時進行,可以到櫃檯或者在自助值機器上實行。

若有托執行李,可以到專櫃進行後補託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各位的意bai見,綜合

du下,也方便有類似需求的zhi豆友看

1.可以直接在dao機場候機室過夜

內,不會清容場

2.可以找機場內24小時營業的店,比如開封菜之類的3.可以在t2和虹橋火車站之間的夜宵車候車室休息4.

想找個地方休息的舒服些的可以找附近的青旅之類的休息一晚~~至於登機牌 需要問航空公司 可能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一點半浦東下bai飛機有守du航線路可以

把你帶到虹橋機zhi場三點dao鍾,虹橋機場

內2號航站樓6號門可以進容來。虹橋火車站全線沒有開門。想買吃的2號航站樓6號門進去,電梯到b1有一個全家便利店24開著。

開封菜和麥小丑都關門。18年3月7日凌晨3點40分於虹橋機場。

虹橋機場t2能過夜嗎

8樓:親愛者

機場大廳為公共大廳,大廳裡24小時都有人,再那忙碌著。有不少人因為各種原因:經濟緊張的、不願意在四處尋找居所的人,都會在機場大廳過夜。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因為夜裡會有警察時時巡視,想買東西還有便利店。手機、膝上型電腦沒電,還有充電處隨時提供能源。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虹橋機場t2和上海虹橋火車站之間的交通中心近t2航站樓入口處提供上百餘個座位,可以在那裡過夜,不會有人來趕的。

機場的清場區域只針對值機櫃臺區域和控制區。

10樓:飛湯圓

這個不行,你可以在0點左右到達虹橋機場的值機大廳,但是這個時候安檢應該都下班了你是過不了安檢進入候機大廳的。你可以選擇在值機大廳的長椅上面過夜或者可以在虹橋機場2號門附近的中航柏悅酒店過夜。

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可以過夜嗎,或者有24小時營業的地方。

11樓:瑞秋不悲秋

虹橋機場的候機大廳是24小時開放的,還有周圍的快餐店也是開放的,可以去那裡過夜。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t2航站樓出發層有專門闢出一塊區域供乘客通宵候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虹橋機場t2和 上海虹橋火車站,之間的交通中心近t2航站樓入口處,也就是出發層,有專門闢出一塊供乘客通宵候機的區域。提供上百餘個座位,可以在那裡過夜。

還有周圍的快餐店也是開放的,可以去那裡過夜。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人很多

祝你搶到座位

上海虹橋機場可以過夜嗎?我是早上6點55分的飛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可以直接在機場候機室過夜,也可以找機場內24小時營業的快餐店,或在t2航站樓和虹橋火車站之間的夜宵車候車室休息。

機場過夜絕對安全。

上海虹橋機場可以過夜嗎?

16樓:航班管家

為方便早航班旅客,虹橋機場在值機櫃臺對面設有部分座椅,在候機樓與虹橋火車站之間的交通中心近候機樓處也有座椅提供,機場內還有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餐廳和麵包房可供購買。

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可以過夜嗎

17樓:毒百百毒

是可以過夜的,因為有早上很早的航班,有的人就是前一天坐地鐵到機場過夜,早上直接走。

這種情況還是蠻多。

這居然是2023年的,n年前的問題?

機場候機廳二層晚上是開放的,現在的麥當勞不是24小時營業,晚上打烊的。

1號航站樓春秋航空公司的航班安排的很早或很晚,晚上好象春秋的櫃檯開到很晚都有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是不能過夜的,機場航站樓是不提供住宿服務的,而且工作人員半夜會清場的。

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過夜的方法:

1.可以去機場邊的麥當勞或肯德基混一夜。

2.機場附近很多的經濟型的快捷酒店,一般一夜100-150就可以過夜。

19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晚上是不清場的

二號航站樓:小型車首2小時內,每小時10元;超過2小時至12小時,每小時5元。小時計費。

一號航站樓:小型車:5分鐘內免費;第一小時7元;第二小時起:5元/小時;12小時收費:62元. 10點-18點:42元

20樓:

你在t2過夜就是了

早上再坐擺渡或者十號線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地鐵10號線應該沒了。

22樓:餓了の找我

如果飛機晚點的話應該可以的啊

上海虹橋機場可以過夜嗎,上海虹橋機場和虹橋火車站在一起嗎

為方便早航班旅客,虹橋機場在值機櫃臺對面設有部分座椅,在候機樓與虹橋火車站之間的交通中心近候機樓處也有座椅提供,機場內還有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餐廳和麵包房可供購買。上海虹橋機場和虹橋火車站在一起嗎 不在一起,但是靠近。虹橋火車站就在虹橋機場邊上。其中虹橋火車站和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是一體式的,可直接在地下...

上海虹橋機場怎麼走,去上海虹橋機場怎麼去

上海火車站到虹橋機場 在上海火車站的西南出口,乘坐941路直接到達虹橋機場,票價4元 人。上海南站到虹橋機場 1 從 上海南站站 乘坐地鐵3號線,坐6站至 延安西路站 在 凱旋路 站換乘925路,坐10站至 虹橋機場 站。2 或者乘坐地鐵3號線坐5站至 虹橋路 站,在 虹橋路淮海西路 站換乘806路...

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火車站,從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火車站怎麼走比較便捷?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4號線,全程約17.6公里1 從上海虹橋機場步行約290米,到達虹橋1號航站樓站2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6站,到達虹橋路站3 步行約120米,換乘地鐵4號線 4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7站,到達上海火車站 也可乘坐地鐵3號線 地鐵4號線 上海虹橋機場是幾號航站樓?都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