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我凌晨12點到達浦東機場,第二天才能會蘇州,在機場可以過夜嗎

2021-05-06 06:20:37 字數 1954 閱讀 1562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有機場大巴(夜宵線)直達上海市區的 如果願意你就在人民廣場下來然後在附近找個連鎖旅店(莫泰金陵東路店(金陵路廣西路口) 上海如家快捷酒店(火車站店) 上海市閘北區大統路1128號) 都可以的 天亮後到火車站也方便

2樓:鳳凰古城的潘大叔

可以啊 不過機場大廳太空蕩,肯定會冷! 夏天很多人都在機場過夜的,大多數都是老外。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機場大廳過呀。

我是明天凌晨一點鐘到浦東機場,可以在機場候機廳過夜嗎?機場夜裡會

接半夜到達的飛機,在浦東機場能過夜嗎?

4樓:苗湘勤愫

可以。1、下飛機的出口就是登機的候機樓,有很多人。也有很多空的凳子,晚上會有清掃的阿姨和保安很安全。可以找個帶充電樁的椅子旁休息,餓了可以去樓上的全家買吃的,**不貴。

2、5點就可以順著指示牌出去了,順著指示牌就可以找到地鐵站t1和t2之間有很多24小時營業的餐廳也可以選擇。如果要坐地鐵可以早點過去排隊,等地鐵的人很多。

3、冬天,暖氣超足。燈光也很亮,當然也有燈光少的地方。熱水充足。

座位應該充足,「躺位」就不一定了。餓了可以去星巴克漢堡王永和大王等等。新奇地發現就是廁所裡就有幾個充電的地方。

4、你可以坐在休息區的椅子那,到了晚上,便利店一直營業,(便利店2;30——4,;30之間關門),1樓有全家超市,那的東西便宜一點。

5、大概5點航班就半票了,別錯過時間,機場的賓館motel168普通房一個晚上大概150到200之間,從二樓走過去。

我的航班會在晚上12點左右到達浦東機場,不想在賓館住宿,可要在機場過夜應該怎麼辦? 15

5樓:bu壞雲

你是第二天要轉機還是?轉機的話機場候機大廳就可以睡~~~

我晚上12點到上海浦東機場,請問可以在機場裡過夜麼,我是窮學生啊,住不起酒店急!明天的飛機!!!1 15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後半夜比較冷,希望你有思想準備,不要凍壞了

另外,旁邊有肯德基店,可以在裡面坐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航站樓裡有kfc,具體看一下指示牌或問一下工作人員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窮學生坐飛機?真有道

還是找個kfc呆著得了,一杯咖啡到天亮

凌晨12點多到浦東機場轉機,然後下一班是早上7點多,機場能不能通宵呆著,還有能不能提前幾小時托執行李 5

9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可以通宵呆著啊,蠻大的,不過你到的時候應該免稅店啊什麼的都要準備關門了,就坐在那邊休息吧。托執行李一般不能提前那麼久吧,辦的時候會有櫃檯上寫你的航班號的,反正我每次是提前個最多兩小時去換登機牌。

晚上12點過後從上海浦東機場還有火車到蘇州嗎?

10樓:貓哥公益文創

動車沒了,不顧k t 字頭的車,上海站發車的還有,要不私家車、拼車也行。

注意上海黑車很多,千萬留神。

11樓:瀾攝影

浦東機場沒有火車站的,虹橋機場才有火車站的。你12點過後要先坐車到到上海火車站,上海火車站12點以後有快車經過蘇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12點什麼都沒有了,你可以坐機場巴士到市區,找個旅館住一晚,第二天去蘇州

凌晨到浦東機場,第二天早上的早班機,我可以在浦東機場裡過夜嗎?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值機櫃臺附近坐等,有幾排椅子,很多人等值機開始。

一般提前90分鐘值機,值機後,過安檢,就到登機口附近繼續坐等。

凌晨一點左右到達浦東機場,請問怎麼去上海站?機場大巴夜宵線應

機場大巴夜宵線在晚上11點以後會有的,你從6號門出來就可以看到的車的。上車後做到東方醫院 浦東大道 大概20元。你下車後會發現很多計程車等著的,你打車到上海火車站即可,也大概在20元左右。有大巴到人民廣場的,然後打的20元左右,坐夜宵車的話等的時間太長,沒必要 我凌晨1點的飛機到上海浦東機場,那時還...

有在長水機場過過夜的麼,我凌晨12點到昆明,不敢自己打車去市區,想問問機場有24小時營業的店麼

你可以坐機場大巴啊!機場大巴最後一班車是24點發車的!如果來不及的話你還是打正宗計程車回來吧,那時候應該還是會有車的。我沒有在機場見到過什麼休息區!但是機場附近應該有酒店!打車是最安全的了,如果有車回來的話那是最好不過的了,計程車有追蹤器,很安全,在飛機場才是不安全的。你可以在候機廳休息的,有座位,...

問一下我網頁F12怎麼變成這樣了

每個流行的瀏覽器都提供了f12功能來開發和除錯網頁,讓網頁開發變得簡單和方便。本文講的是怎樣在f12下檢視原始碼和除錯網頁css 工具 原料 ie瀏覽器 方法 步驟 在瀏覽器中開啟要除錯的網頁,然後點選 f12 developer tools 或者使用快捷鍵f12 在彈出的工具視窗中,預設是在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