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沒有高樓看腳下夜景,像東方明珠那種的

2021-05-06 06:11:07 字數 3294 閱讀 6893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暫無,中國尊竣工後108層的觀光廳可以

東方明珠還有金茂大廈、環球金融中心哪個觀景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金茂啦,金茂夾在東方明珠和環球中間,到了88樓兩幢建築都能看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明顯沒去過環球 環球頂樓 另外兩幢都在你腳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環球:100地上有玻璃,97看天空,94喝咖啡,看望遠鏡.....

5樓:

金茂大廈 我喜歡,個人愛好。

6樓:芥末化身

還是金茂,感覺上如此

上海陸家嘴夜景拍攝位置?

7樓:

建議你可以在以下這些酒店的頂層來拍攝:1.金茂凱悅,2香格里拉 3.gran melia hotel(強力推薦他們30層的游泳池,絕佳拍攝夜景的角度)

誰有從飛機或高樓拍下的上海外灘夜景,有加分

8樓:戲湘

我沒私家飛機,只有平面的圖哦……

都蠻漂亮的說~~

9樓:愛上天糖

我也在找噢 、

沒找到所以打算17號去上海一趟拍幾張像樣的**回家、要不咱倆一起去? 、、、

我找到了全部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搜出來的2個:

或者你到攝影無忌論壇上去問,沒有就有鬼了。

麻煩推薦上海觀景最好的酒店,既能近看東方明珠又能全**黃浦江夜景的江景房酒店有麼?

11樓:叮個啷噹鏘

上海觀景最好的酒店,有的人認為在浦西外灘,隔江看浦東陸家嘴的東方明珠等高樓,有的人認為在浦東,隔江看浦西外灘的萬國建築。兩者都是可以全觀黃浦江夜景的,但是,如果你想體驗伸手可及的東方明珠,又不漏掉萬國建築,位於浦東的上海浦東麗思卡爾頓酒店是一個好選擇。說到夜景,除了入住陸家嘴附近上海江景房酒店,麗思他們家58層樓的flair頂層餐廳酒吧也是個好去處,不虛此行說的就是他們的戶外露臺夜景。

上海看夜景,去東方明珠還是金融中心

12樓:開不敗的野花

金融中心比東方明珠高,看得更高,但最高的還是上海中心的觀光廳。

東方明珠電視塔雖然沒有那麼高,但還有一些其它內容看看。

如果想站得高望得遠,建議去上海中心大廈。如果想多看一些上海文化的其它展覽,建議去東方明珠電視塔。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東方明珠首選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中心吧,那更高。

在上海除了在東方明珠可以看到全上海外,還有一棟高樓也可以看到,請問,這棟高樓叫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茂大廈,88層觀光廳

不過2023年等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建成後,又有了更好的選擇點

16樓:小小艾迪

金茂大廈!

坐直bai達du

電梯上88層!

建議你坐電梯的時zhi候把嘴dao

微張,否

版則等你出了電梯會有耳鳴現權象滴!

想當年我上金茂的時候,坐電梯坐的我耳朵那叫一個難受!

然後等電梯要下去的時候看見其他上來的人都在搗鼓他們的耳朵!那時我才心理平衡了一點哈!

17樓:我的巴比倫花園

金茂.外灘中心.明天廣場

描寫東方明珠的句子

18樓:

1. 上海的東方明珠有著獨特漂亮的外形,整座建築規模雄偉,像一座巨大的寶塔,又像兩個插入雲霄的大綵球,更像一個高聳入雲的巨人。

2. 東方明珠塔高四百八十九米,位於上海市中心,有許多外國人喜歡來。

3. 入夜,東方明珠巨大的球體在五彩燈光的裝飾下,光彩奪目,一閃一閃的,非常漂亮。遠處,馬路像一條長長的圍巾,小玩具車在圍巾上跑來跑去。

人們似乎一隻只小螞蟻在辛勤的勞動,乾的正起勁呢!

4. 我們坐了東方明珠觀光電梯,在這裡,極目遠眺,上海景色盡收眼底,原來的高樓大廈,現在都顯得矮小了許多,蜿蜒的黃浦江上,巨輪如梭,連綿入海。

5. 東方明珠塔由三根直徑為9米的立柱、塔座、下球體、上球體、太空艙等組成。

6. 東方明珠設計者富於幻想地將11個大小不一的球體組合在一起,創造了「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意境。

19樓:十步親百人

你在我眼前璀璨,在黃浦江畔璀璨

你璀璨東方,璀璨世界

你只能讓我想到一個字:酷

一種成熟男人的酷

紳士、自信、豪放、光明

我是你的粉絲,我學著孫悟空

與說鳥語的各色人種一起

湧入你的體內;我是一小滴水

就在人山人海里。感受你開放的氣息

撫摸你海納百川的胸懷

我必須乘坐電梯,才能到達

你曠世曠古的高度;才能窮盡

你身邊綻放的萬國。左右兩邊

一百七十年的距離

兩種截然不同的姿態

我必須挖空我的心思

記錄下這人間的「蟠桃會」

我必須擦亮我的眼睛

與兄弟姐妹一起,放射內心的光明

讓璀璨增添一種東方神韻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視塔高468米,大約160層樓那麼高。電視塔像一個待發射的火箭。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苦咖啡開到幾點叫撒不咋自己洗驚喜卡卡西沒戲沒戲

夢見高樓一夜之間沒有了,夢見大樓一夜之間沒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的夢寓意著 預示著近期你要注意內在的美,這樣才會走好運,同時,你也要提防身邊的小人,避免詆譭了你的名譽。望採納。夢見大樓一夜之間沒了 夢見 大樓 樓房 高樓 夢見高樓 樓房,如果是漂亮的樓房,是一道美麗的風景,也是生活富裕的象徵。夢見高樓 樓房,是幸福生活的象徵。夢見高樓 樓房...

有沒有人想做我腳下的小人,有人拿自己當小人踩怎麼辦

做人不能有傲氣,但不能沒有傲骨!人如果沒有了骨氣,那他將是一件很悲衷的事,唯利是圖,見風使舵,搖乞擺尾,盛氣蔆人,這種人苟同活在這世上,是遭人唾罵與被主子所遺棄的小人!骨氣允滿了俠肝義膽,光明磊落,豪情沖天 求你踩我,踩 都行 有,我想,把我踩死吧 有人拿自己當小人踩怎麼辦 人一生只有兩件事,一是做...

有沒有女生看的動漫

好想告訴你 女主小懦弱,男主萬人迷 戀旅 true tours nanto 4個小故事 花牌情緣 男主帥,女主美,小時候就認識 鄰座的怪同學 純愛,校園,女主冷,男主超會打架不過很單純,帥 食夢者 兩人約定完成夢想後就結婚 只要你說你愛我 純愛,校園,男主萬人迷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男主木頭,但一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