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外高橋保稅區屬於中環以內還是外環以外

2021-05-06 06:07:58 字數 2366 閱讀 1030

1樓:

上海外高橋保稅區大部分地區屬於中環以外,外環以內。但是外高橋保稅區還有一塊叫b區,就是外高橋保稅區1號門,那裡屬於外環以外。

上海 交通

2樓:

泰晤士小鎮 乘坐松江19路, 在洞涇地鐵站 下車乘坐 地鐵9號線(楊高中路方向), 在 七寶站 下車(6號口出)40米步行至 七寶站

乘坐 虹橋樞紐4路, 在 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站 下車460米步行至 虹橋火車站

全程1小時40分鐘!

上海的交通

現在上海的交通如何 了 ?

3樓:

火車,飛機,汽車,均有一定程度的癱瘓,當然,說的是往上海以外的地區,或者說上海以外的地方進入上海,

但是通訊沒有問題,

4樓:

今天基本開始恢復,而且今明天氣不錯。後天起恢復雨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走,慢慢的在恢復當中!

6樓:

今天不錯

聽說下午又要下雪了

7樓:水至清則無語

敬愛的上海市負責

道路建設的官爺們,我們是浦東新區惠南鎮南部的居民,我們附近內規劃的迎薰路已經容二十年了,我們天天盼望能動工修建,但至今未有動靜,想必當初規劃的官爺您老也快到退休年紀了吧,我們求您在退休前,為我們做最後一件事:修好迎薰路西段(城西路到南團公路),我們這裡跟您磕頭了,官爺,我們知道您忙,浦東這麼大,您們一定是很忙,惠南鎮這個偏遠地區,也許您老都沒來過,可是,這裡的人一樣是納稅人,請官爺一碗水端平,您老任內修了不少路,特別是迪斯尼周邊公路網那個真是密集,但路上沒車,您老的功績不小啊?您老百忙中將16號地鐵給惠南鎮留了一個口,但是放到了鳥不拉屎的三公里外,也許官爺有遠大抱負,考慮的百年後的建設遠景吧。

不過,這條迎薰路整整影響了三代人,我們希望官爺在做好工作花架子的同時,辦點為民著想的關鍵小事,解決民眾出行難問題,官爺,辛苦了,您老退休前一定幫我們修修這條要命的迎薰路吧,官爺,官爺啊。

上海的交通如何?

從上海過去有什麼交通車?

8樓:

從上海過去有客車,火車以及高鐵,你想乘坐哪輛交通的話,直接去買票乘坐就可以了。

9樓:香麗雅

到**呀,市內肯定不缺交通工具的,希望能幫到你

10樓:

應該有火車可以到達的,做大客也可以可以的,你會有人告訴你的。

11樓:

有客車有火車。有計程車你可以任意選擇。

12樓:笑傲江湖

上海是中國最繁華的城市之一。他的交通四通八達。有很多交通車。

13樓:抹不淨的痛

從上海過去有什麼交通工具。上海的交通工具太多了,就全世界有的交通工具上海都有,因為上海是我國最大的城市之一。同時它是個直轄市,又是國際都市。

該有的車都有。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在上海也有。

14樓:老天爺會飛

你從上海過去去哪個地方有什麼交通車,你要去遠的地方,方便的話坐飛機是最快的。

15樓:分享生活

從上海過去有好多高鐵,城際高鐵,或者是坐地鐵。

16樓:絕對英雄

你好,如果你是從上海去的話,需要做火車汽車,還有輪船。

17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您可以選擇長途大巴,也可以選擇地鐵,這是兩種比較舒服的方式

18樓:小不點不一樣

火車,高鐵飛機都可以啊

19樓:騰世明源

上海去什麼目的地,終點在乃個位置

20樓:kfys愛

從上海去那個城市呢,現在交通都很方便的,高鐵,長途車,火車,飛機你想乘啥都行,還可以自駕。

21樓:函安露

上海是個大城市,只要別的地方有的它都有,船,飛機,地鐵,火車,汽車

22樓:房安荷

去長途汽車站看一下有什麼車可以到就坐就可以了。

23樓:林森木木

可以買機票,直接飛虹橋,也可以乘坐高鐵,上海有很多高鐵站,除此之外您還可以選擇大巴車。

24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我在成都這裡,我要去上海的話就需要坐火車高鐵或者動車。

上海市建平中學,上海市建平中學和上海市洋涇中學哪個學校好

相對來說上海建平實驗中學比較熱門.它是按地區劃分分配學生的.因為是公立學校.建平是一個品牌,旗下有上海建平中學 高中 上海建平試驗中學 初中 上海建平西校 初中 上海建平世紀 初 高 和金蘋果試驗中學 私立 其中建實和建西同是浦東區頂尖的初中,如何報考去學校官網上察看就是了 建平的初中部叫建平實驗中...

上海外高橋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上海浦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除了濱江森林公園.外高橋5號門對面.有個ktv.其他就沒了 上海浦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當然有呀,東方明珠塔 金茂大廈 國際會議中心 上海海洋水族館 上海科技館 上海昆蟲館 磁懸浮列車示範線 世紀公園 新國際博覽中心地 陸家嘴 八佰伴 金橋 外高橋 張江 這些都是浦東值得一去的地方,如果是今年寒假的...

上海市實驗中學西校,上海市實驗中學西校

很好,很難考進去,這個學校沒有預備班的,小學畢業直接上初一。蠻好的,我就在這讀的,比一中好多了。一中教室裡都有攝像頭的,家長會把錄的版拿來放,超坑爹權,決定別去一中,今年8年級期末考完了一中還上了1星期9年級的課,實驗就不用上。環境也不錯,畢竟學校也是這幾年新蓋的。就是最近入學的蠻多的,新7年級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