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眾汽車官網,上海大眾汽車?

2021-05-06 06:07:58 字數 4562 閱讀 7143

1樓:瑟瑟發逗

2023年的帕薩特1.8t尊榮版是用的乾式還是溼式?

2樓:小草青青

邢臺潤浩服務不到位,售後服務亟待提高!

3樓:香椿時代

區別: 1.一汽大眾是大眾公司和長春一汽集團合資的,上海大眾是大眾公司和上海汽車集團合資的。

2.一汽大眾生產的車型:捷達 寶來 golf 速騰 邁騰(passat b6) 開迪 奧迪a4/a4l 奧迪a6/a6l 上海 大眾車型:

桑塔納系列 polo passat b5 途安 斯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他們官網,最下面有個24小時服務**,先和廠家的人說明一下。畢竟你那車在質保範圍內。可以解決的方式很多。

通常廠家解決的辦法是維修,然後是更換,最後是退車。所以還是協商解決此事。不過,其中,換車手續極為麻煩,涉及到更改多種資訊,包括車輛的所有身份資訊,稅的所有資訊等

上海大眾汽車?

5樓:羈旅驛路

上海大眾汽車?每年都有招聘,還有校園招聘,留意官網資訊

6樓:抄建本

上海大眾汽車常年都招銷售員。但是招的形式都是勞動派遣形式的,都是中介公司派遣過去的,說白了就是外包隊進行招聘,如果你不想走中介公司渠道,可以自己去大眾汽車4s店諮詢招工的崗位。

7樓:12345申紅

上海大眾汽車現在招人。你是幹銷售還是修理工呢?工資大相徑庭。你去一下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大眾汽車是常年招人,只要你的銷售能力不錯,可以去面試,而且他們的要求不是特別高。

9樓:風中葉子

如果你想直接去找工作,就做工作的話。我可以直接交給給總司城去

10樓:函安露

有招人,但是都是招一些技術性人才,也可以看一下上汽的招聘**資訊

11樓:彌鷗逮成蔭

如果按你的要求只能夠買桑塔納vista,桑塔納和朗逸,上海大眾polo的一些低配置車型,由於桑塔納和捷達一樣都是上世紀80年代的產物,所以你可以想象的到現在各個技術和配置已經非常落後了,現在基本上就是計程車才會選購桑塔納,朗逸雖然掛的是上海大眾的車標,但它是上汽的自主品牌的轎車,和一汽大眾寶來是一個平臺的,相對較為落後。

上海大眾polo勁情

廠商**:

¥8.58-11.98萬元

生產廠家:上海大眾

車型分類:小型

首保里程:

排放標準:國4+obd

上市日期:2006-06-23

polo勁情車型配置排量

油耗(工信部/廠家/實際)

變速器功率

polo勁情1.6mt

sporty

1598

5.5(90km/h等速油耗)/7l

手動77/5000±200

9.60萬

08款polo勁情1.6l手動風尚版

1598

5.5(90km/h等速油耗)/8l

手動77/5000±200

10.16萬

上海大眾polo勁取

08款polo勁取1.6l手動雅緻版

1598

5.5(90km/h等速油耗)/7l

手動77/5000±200

9.76萬

08款polo勁取1.4l自動雅緻版

1390

5.5(90km/h等速油耗)/8l

手自一體

63/5000±200

10.46萬

08款polo勁取1.4l手動雅緻版

1390

5.0(90km/h等速油耗)/7l

手動63/5000±200

9.26萬

08款polo勁取1.4l手動雅適版

1390

5.0(90km/h等速油耗)/6l

手動63/5000±200

9.58萬

我主要推薦的就是polo的車型,由於你提供的選擇面太窄,所以我只能告訴你那麼多,如果你想知道其他的可以找我單獨聊,或者qq306380790

德國大眾汽車官網

12樓:伍萬

樓主這個話問得太籠統了,德國大眾旗下的產品有很多,不同的產品定位完全不同。

比如 輝 騰 就是定位在高階 是與a8 bmw7系 賓士s級 同檔次的車

高爾夫 定位為追求操控駕駛樂趣的小鋼炮車型

必須針對不同的車型進行定位分

不過如果要對品牌來說的話,大眾品牌在國人和外國人的心中定位完全不一樣,因為汽車文化在國外有很久的歷史,相對來說人們不太在意品牌的好壞,更在意具體車型的效能和用途。

但是在國內完全不一樣,當初大眾在進入國內時,是想把大眾品牌塑造成「高檔車」的形象,但是因為國人對車的認識跟不上,加上捷達、桑塔納的質量相當好,大眾給國人留下了跑不死、累不壞的印象。在國內,大眾品牌就是耐用的代名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大眾得品牌定義,das auto。一句話,所有喜愛汽車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大眾可以說是什麼層次的車系都有,旗下品牌也是最多的,如果說目前這個星球上在銷的,所有屬於大眾旗下的車型的話,從國內最便宜的普桑,到最昂貴的布加迪威航,這些都是。目前大眾集團旗下的品牌有:大眾、奧迪、保時捷、蘭博基尼、布加迪、賓利、西亞特、斯柯達、斯堪尼亞,九大品牌。

你就可想而知了,涵蓋面多大,多麼強大的汽車巨頭。

大眾車系都有哪些車型?

15樓:酥

一汽大眾主要的車型:捷達、寶來、高爾夫、速騰、邁騰、大眾cc系列。上海大眾主要產品:

桑塔納、桑塔納vista(志俊)、帕薩特(領馭)、波羅、朗逸、途安、途觀、斯柯達品牌。進口大眾有:輝騰、高爾夫gti、帕薩特r36、途銳、scirocco尚酷、甲克蟲、cc等。

大眾車油耗低、大眾車維保成本低、大眾車的動力總成匹配是民用雙離合車型裡最好的。大眾車重、大眾車耐操、大眾車省心。還有就是大眾車外觀大氣、大眾車開起來有質感、大眾車安全性高。

所以大眾車的各種車型都比較適合普通消費者,因而它的熱銷程度也比較高。

16樓:煦熙

眾所周知,大眾是一個很龐大的集團,奧迪蘭博基尼保時捷賓利等眾多豪車也屬於大眾集團,而其自己品牌的車型也有很多,大致可以分為三種。

一個是和中國一汽合作的一汽大眾,其生產的有捷達,寶來, 高爾夫,速騰,邁騰,**cc,嘉旅,探歌,途嶽。另一個是和中國上汽合作的上汽大眾,其生產的有凌度,波羅(polo)分三廂和兩廂版本,桑塔納,其中2000、3000、志俊都已停產, 途安,途觀,途觀l, 帕薩特, 朗逸,朗行,朗境,輝昂,途昂。

還有的就是進口的大眾,其車型有輝騰、高爾夫gti、帕薩特r36、途銳、scirocco尚酷、甲克蟲等。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上汽大眾跟上海大眾有什麼不一樣嗎

17樓:淡藍色的煙

2023年12月11日,上海大眾汽車****官網釋出公告稱,該公司自今年12月7日起,正式更名為上汽大眾汽車****(saic volkswagen automotive company limited),簡稱為上汽大眾(saic volkswagen)。

18樓:懂車行

一汽大眾與上汽大眾有什麼區別?

在哪兒檢視上海大眾汽車的官方指導價?

19樓:大小蠟燭

在「汽車之家」和「易車網」等這些**都可以看到所有品牌汽車的官方**!但這些**和實際的地方銷售**都有一點差別、很多地方都有地方區域**差價!希望可以幫到你!

20樓:

直接去上海大眾汽車**不得了

21樓:

汽車之家,易車網,網上車市之類的汽車**,如果樓主是買車,建議到4s店實地瞭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大眾汽車的官方**

大眾汽車的詳細介紹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眾cc、高爾夫、昊銳、輝騰、捷達、晶銳、甲殼蟲、開迪、朗逸、明銳(斯柯達)、邁騰、passat領馭、帕薩特、桑塔納、速騰、尚酷、途安、途觀、途銳、寶來、新寶來、夏朗、passat、eos、polo、tiguan、multiuan、yeti、桑塔納俊志、一汽大眾cc。大眾有以上這些車型。很多價位是有區別的,她們的效能也不盡相同,您可以就任何一款作詳細瞭解。

希望您能有所瞭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車質量比較好,除桑塔納類的底盤會因年久生鏽,自passat以上的車都是很好的底盤,大問題沒有,小問題很少,而且都可以保值,不管幾年後都是賣差不多的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汽車分三大塊一汽大眾上海大眾進口大眾這三類車都有不同車型組成。有關大眾的歷史,你可以去一汽大眾汽車空間官網看看吧

上海大眾的汽車怎麼樣,大眾汽車質量怎麼樣

上海大眾的車,質量比較穩定。大眾系列的亮點是安全,現在上海大眾的銷量是非常大的,這麼多年來一直熱銷,可見其品質的優良。但是上海大眾的發動機聲音比起日系車來稍大些,安全效能比日系車大很多。上海大眾的車還是非常值得買的,不只是銷量。開上8年再換要比其他品牌更保值,而且效能確實不錯。最近上海大眾新出的車型...

上海大眾汽車上的原裝收音機拆下來以後怎樣才可以用

你改裝最好把與收音機 連線的插頭剪掉,這插頭不好配,自己改裝插頭容易接觸不良,有插頭做起來省很多麻煩 有密碼也不要怕,你諮詢老道的汽車電工,有一種強行破解開的方法,只是開啟蓋子連線個線頭而已,一般人不會給你做的,你的是什麼車型上的,我試試幫你找個電路圖 拆下後,你可以看外鐵殼,上面有接線圖,照著接線...

上海大眾汽車志俊的前擋玻璃多少錢一塊,在那買

玻璃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玻璃質地硬且脆,是一種無色的透明材料,並可新增各種成分製成茶色玻璃 淡墨色玻璃 鈷藍色玻璃等。玻璃按主要成分分類 玻璃按主要成分可以分為非氧化物玻璃和氧化物玻璃。非氧化物玻璃品種和數量很少,主要有硫系玻璃和鹵化物玻璃。氧化物玻璃又分為矽酸鹽玻璃 硼酸鹽玻璃 磷酸鹽玻璃等。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