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虞山學院可以轉專業嗎

2021-05-06 05:16:47 字數 369 閱讀 3363

1樓:

我那天剛問過學校某相關人員這個問題,官方回答是:"我們有個檔案在討論轉專業,不知道你們這屆怎麼樣."

我還聽過另一個說法是,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想轉專業的進檔最低分,然後再一系列複雜的程式,考試..

最直接的轉專業辦法是找到內部熟人,爭取名額,財務管理專業出3w,其他專業出2w.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出2w+關係, 從「**」轉到「英語」

3樓:最後車站

申請之後就算批准你也要回到大一重念,你認命吧

4樓:楓林霧雨

可以,但要求大一你成績相當好,而且要求申請,相當繁瑣

宿遷學院可以轉專業嗎,宿遷學院 轉專業

宿遷學院可以轉專業,申請轉入a類專業學生必須符合以下基本條件 1 全日制 一 二年級在校生。二年級學生申請轉專業,須轉入一年級學習。2 第一學期的必修課程成績 含補考 重修 全部及格 3 非藝術類專業全國大學英語四級 cet 4 考試成績425分及以上 若高考外語科目為非英語的學生,在第一學期末申請...

洛陽理工學院轉專業疑問,洛陽理工學院轉專業

這個問題,我來幫你,對於轉專業的問題你上了半年才可以轉專業,才開學是不會轉的,我們班裡也有幾個轉的,都成功了,但是最後不要掛科呀。洛陽理工學院轉專業 每所大學都可以轉專業,條件通常是績點。以我在的學校為例,要轉專業需要平均績點3.5以上 滿績點為5,也有4分制的學校,相應有所不同 績點你可以理解為平...

常熟理工課餘時間多嗎,常熟理工學院來自哪裡的學生最多?大概有多大機率遇到鄰近縣市的同學?

看你的專業,有的專業比較忙,大一都是比較忙的,後面就比較輕鬆,學校附近沒什麼好玩的,所以課餘時間也沒什麼好玩的,當然如果你喜歡圖書館就除外。東湖校區還好,東南校區更無趣,你理工科的話,基本就在東南了 常熟理工學院來自 的學生最多?大概有多大機率遇到鄰近縣市的同學?知友您好,樂意回答您的問題。常熟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