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外聘老師算高等教育老師嗎,應屆畢業生,想當大學或者高職外聘老師,需要什麼條件

2021-05-06 04:26:30 字數 2064 閱讀 5309

1樓:龜龜的顧笙

廣義上的外聘教師大致分為兩類:一類是為彌補學校師資力量不足,聘請校外有教學資質的認可教師來校授課,這部分教師一般沒有在本學校有編制。第二類是為進一步增強學校對於學術研究的力度,專門聘請在國內外享有很高知名度的教授或專家來校任教,這部分教授中的一部分在本校中有固定的職位。

應屆畢業生,想當大學或者高職外聘老師,需要什麼條件 10

2樓:新明秀

那要看你要去的高校是公

辦的還是民辦的,還要看你是講課還是做行政或是技術崗。如果你是想去公辦高校當講師,學歷至少要是博士,有的還要要求有博士後經歷,海外留學經歷,有的還要要求有專案,有的大學如果是博士而且有專案直接就是副教授了。如果是做行政技術崗的話碩士畢業就可以,但不同崗位有一些具體不同的要求,比如要求是黨員,或者要求性別,或者要求過英語6級等等。

去民辦高校當講師一般碩士畢業就可以,但是沒有編制,以為是民辦高校。有的不太好的大專的話本科畢業就可以去工作。

3樓:融越良如凡

我不會~~~但還是要微笑~~~:)

我剛從大學畢業,是所中學的外聘老師(不是入編的那種)。是所在學校應該給我辦理養老、醫療保險還是我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入編的就屬於人事**,或民辦學校。假如是公辦學校,所在學校應該給你辦理保險和公積金的。假如是民辦學校就不一定,因為,目前國家沒有對民辦學校強制一定要這麼做,但好的民辦學校應該會效仿公辦學校的做法,但不一定有公積金。

檔次可能會低一檔,這是學校自己訂的,學校有錢的話,高几檔也可以。

自己去辦的,你單位可能是民辦中學的。你可以持學校錄用證明(就業協議或合同),個人身份證,戶口證明,到當地社會保險服務中心辦理。不過去辦以前,最好問一下學校財務的,以免重複。

社保包括:養老保、失業保、工傷保、醫療保、生育保。一金:

住房公積金。男性全保為四保。女性全保為五保。

可不要象我們有的男同學,一聽人家說,別的同學有五保,是不是老闆歧視我,只給我四保,我要跟老闆理論理論。

有誰知道湖南農業大學外聘老師工資待遇等的具體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外聘老師沒有編制。待遇也是一般。 差不多就一千多的基本工資加上上課補貼之類的。

自己算下,能有多少。 還有就是福利待遇也是一般。 但是不犯什麼事情的話。

還是會長久呆下去。

某人是大學職校的外聘老師,已教學三了,可不可到教育局去招考,通過了能轉正嗎?還是要等上好幾年?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每個地方的情況吧。去年我們這邊的教育局**4,5月份時有招收外省的教師考試面試,通過就能和學校籤合同了,一般試用期是一年。

7樓:吾家有鼠

你的教學經驗應該還可以,不過先要知道是不是有招聘需求吧。只要過了教育局的統一考試就能入編。

211大學外聘講師一個課時多少錢

8樓:帥浩邈

按課時算的,我們老師40一節課,老師的價錢也是不一樣的,要問你去的學校才知道 希望我說的可以幫助到你 (*^__^*) 嘻嘻……

請問高校外聘和見習有什麼區別?

急!!!!重慶二外教師待遇!!!!(重金懸賞!!)

9樓:崔幼楓

待遇很好,工資不低.(不知現在怎麼樣)我曾在那兒呆過一年多,那兒的學生十分純,我和他們有著深深的感情.可是因為我結婚後的種種原因,我離開了學校.

至今,我的腦海裡總會浮現出他們一張張笑臉~~~~~~~~~~~~~~~~~~~~~~~~~總之,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相信我,沒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重慶的。但我覺的最好還是在廣州當教師好!!待遇非常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 也想知道就來看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您就是為了掙錢嘛

澳洲大學的教育專業畢業在國內可以當老師嗎

lz你好!澳洲教育專業分很多方向,具體要看你就讀的是teaching方向還是education方向。teaching方向偏重教學,一般分學前教育 初等教育 中等教育等,對應去幼兒園 小學 中學教書,回國就業也一樣,且競爭力更明顯 education方向則不同,偏重教育管理,就業只能選擇學校內的行政工...

非師範專業的大學生畢業後可以當老師嗎

可以。具體的你可以到當地市級教育局諮詢報名。非師範專業的在校大學生未畢業考教師資格證的要求比畢業生高這個倒不見得,但是非師範專業考教師資格證的要求要比師範生高,尤其是在考試的講課環節,打分的老師會更嚴格,筆試的難度都差不多。非師範類本科畢業生可以當老師嗎?非師範類本科畢業生可以當老師,只要考取教師資...

天津師範大學畢業就業只適合當老師嗎?專業不會都偏重於教育吧

答案是不bai一定!專來偏重於教育的du。也就zhi 是說學習了這dao些專業畢業後不一定能 版成為老師,權實現教書育人的夢想。每年招考帶編老師,對於師範類專業的同學確實有偏愛。筆試時是不分專業的,只要學歷達到標準,有相應教師資格證,就能參加筆試,筆試合格後。然後按照1個教師崗位,3個或是5個人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