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九之鼎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4:26:30 字數 1328 閱讀 2610

1樓:愛企查

河南九之鼎機電裝置****是2016-02-23在河南省鄭州市惠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惠濟區惠城田園風光小區18棟4單元201號。

河南九之鼎機電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8ma3x79ud20,企業法人馬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九之鼎機電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機電裝置、電器裝置、崗亭、道閘系統、電動門、旗杆、圍欄、建材、門窗。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洛陽九之鼎教育資訊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洛陽九之鼎教育資訊諮詢****是2015-08-27在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西工區王城大道28號7幢1-2302室。

洛陽九之鼎教育資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33561549081,企業法人楊飛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九之鼎教育資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垣鼎和機電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長垣鼎和機電裝置****是2018-05-25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長垣縣蒲西區衛華大道中段路南工行小區。

長垣鼎和機電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8ma45a0t08u,企業法人丁豔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垣鼎和機電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機電裝置、暖通裝置、製冷裝置、空調、家用電器、儀表儀器、五金電料、通訊器材;空調安裝及技術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中之盛機電裝置****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南中之盛機電裝置****是2016-05-30在河南省鄭州市惠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惠濟區迎賓路青寨御翠園6號樓2單元3樓東。

河南中之盛機電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8ma3xabp73u,企業法人樑英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中之盛機電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機電裝置,五金交電,金屬製品,智慧停車場裝置,電動門,自動門,地彈簧門,防火門,防盜門,室內門,通道閘,道閘,閥門管件,旗杆,崗亭,護欄,安防產品,監控裝置,交通設施,家用電器,辦公用品,電子產品;交通設施設計與施工。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方鼎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方鼎機電裝置 是2006 05 26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餘杭區黃湖鎮王位山村白石塢189號。杭州方鼎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788273425k,企業法人溫興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方鼎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圍...

濰坊魯工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魯工機電bai裝置 是du2014 11 04在山東省濰zhi坊市濰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答位於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東風西街385號萬基商務大廈5號。濰坊魯工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23129130526,企業法人代長龍,目前企業處於...

武漢弘鑫源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弘鑫源機電設bai備有限公 du司是2007 04 24在湖zhi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權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礄口區三樂裡9 1號。武漢弘鑫源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479977708xc,企業法人駱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