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遠銀工程設計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4:24:22 字數 1556 閱讀 4001

1樓:愛企查

廣東遠銀工程設計****惠州分公司是2018-04-03在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博羅縣羅陽街道九村上坣黃豆地(土名)地段住宅樓404號(僅限辦公)。

廣東遠銀工程設計****惠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22ma51gxcq3y,企業法人關海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遠銀工程設計****惠州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遠銀工程設計****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東遠銀工程設計****是2009-03-05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大道111號主樓712-1房。

廣東遠銀工程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685224989y,企業法人盧秋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遠銀工程設計****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工程設計服務;房屋建築工程設計服務;造林、育林;風景園林工程設計服務;建築工程後期裝飾、裝修和清理;公路工程及相關設計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工程勘察設計;勞務派遣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089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4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東遠銀工程設計****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廣東遠喬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市和勝裝飾工程****是2012-03-12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同和街同沙路283號廣東天健家居裝飾廣場

五、六區m棟三層自建房屋(自編m333號)。

廣州市和勝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1591519794n,企業法人楊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和勝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裝飾、裝修;建築勞務分包;建築物電力系統安裝;消防設施工程設計與施工;潔淨淨化工程設計與施工;機電裝置安裝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022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1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遠巨集建設****怎麼樣?

惠州市遠來運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惠州市遠來運輸****是2001-06-15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橋東東湖花園2號小區43號商場。

惠州市遠來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7292102641,企業法人周佛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築美工程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築美工程設計 是2003 05 12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滄州市運河區光榮西路一城楓景綜合樓。河北築美工程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0750253824c,企業法人武建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築美工程設計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工...

南京合創工程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合創copy工程設計 是bai2010 08 20在江蘇省南京市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江北新區寧六路606號e棟301室。南京合創工程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93558874321e,企業法人夏俊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濰坊科達化工工程設計有限公司奎文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濰坊科達化工工程du設計 奎zhi文分公司成立於2008年dao05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為回公司承攬業務答等。福建博電工程設計 濰坊分公司怎麼樣?福建博電工程設計有限 公司濰坊分公司是2014 11 24在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