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慢旅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慢狗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4:25:26 字數 2537 閱讀 4681

1樓:愛企查

杭州慢旅網路科技****是2013-11-28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西園九路8號1幢3樓341室。

杭州慢旅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0845579052,企業法人崔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慢旅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網路技術、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代訂汽車票、火車票、飛機票、景點門票,酒店管理,**國內廣告,電子商務技術的技術開發,承辦會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30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慢狗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慢狗網路科技****是2011-12-28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專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屬杭州市轉塘街道龍門坎村蛟龍廟1號1110室。

杭州慢狗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586544311c,企業法人張平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慢狗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計算機軟硬體及網路技術的技術開發,計算機網路裝置的安裝與維護,市場營銷策劃,**國內廣告;批發、零售:

計算機,網路產品,數碼產品;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144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7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慢旅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義烏市慢旅網路科技****是2016-11-11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稠江街道楊申公路邊(義烏市城西針織手袋廠內)。

義烏市慢旅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8ehdc1m,企業法人楊謹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慢旅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及成果轉讓(不含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旅遊資訊諮詢服務;代訂火車票、飛機票;酒店訂房服務;會展服務;企業諮詢管理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她旅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她旅網路科技****是2015-10-12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凱旋大街建設路18號-f1013。

北京她旅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1ma001adc0t,企業法人房兆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她旅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推廣;軟體開發;應用軟體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旅遊資訊諮詢、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中介除外);電腦動畫設計;企業形象策劃;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5990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7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雙旅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杭州雙旅網路科技****是2012-05-14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九盛路9號24幢1樓1043室。

杭州雙旅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596604963j,企業法人白秀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雙旅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計算機網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

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2066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34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華旅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華旅網路科技****是2009-01-19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

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蕭山區商業城經貿大樓810室。

杭州華旅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6829321038,企業法人何臥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華旅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除網路遊戲)、硬體開發、服務,電腦**設計、製作,經濟資訊諮詢,一般資訊中介,廣告設計、製作**。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921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雙旅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雙旅網路科技 是2012 05 14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九盛路9號24幢1043室。杭州雙旅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4596604963j,企業法人白秀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雙旅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

杭州草圖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草圖網bai 絡科技有du限公司是2018 02 02在浙江省杭州市zhi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筧橋街道俞章路128號315室 天耀商務祕書 1055號 杭州草圖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4ma2b0puxx...

杭州美文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回控股答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銀座3幢3層351室。杭州美文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ma2cf32jx0,企業法人舒意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美文網路科技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商業網路是什麼 商業網路是指以盈利為目的的網路。商業網路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