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雞生蛋好嗎,做夢夢到狗了

2021-05-06 00:53:24 字數 5219 閱讀 8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夢雞生蛋意味著:

放開胸懷,多多認識新朋友!單身的人,可藉由朋友的關係發現新戀情。這兩天會請客或送禮給別人。你會找人共同籌劃或執行一項計劃。

夢見夢雞生蛋的吉凶:

雖有長輩的愛護提拔,或父祖之餘德蔭益,而可成功於中年或壯年,但基礎運劣,須防青年或晚年期之急變沒落或遭受病苦、破財、失敗或因色情事被殺等之不安定,凶運頻來之兆。 【吉多於凶】

2樓:山彤

意思說,一切事物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

3樓:雙魚夕

夢都是假的.沒什麼意思

做夢夢到狗了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夢見一隻友善的白狗在接近你,預示在愛情事業上的雙豐收。對於女人來說,此夢是即將到來的婚姻的先兆。

夢到自己認識的狗,表示做夢人美好的回憶。

夢見的狗對你很友好,表示你和朋友之間相處得很融洽。

夢到擺尾的狗則表示可能有人正在對你隱瞞一些真相,要提防被人出賣。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瀏覽器看看周公解夢就行。

周公解夢 夢見雞生蛋

6樓:愈靜嫻譚柳

你好。虎年快樂

給你解下夢。

夢中你夢到雞下蛋。(洗雞得官鳴口舌

雞抱卵主有大喜

雞在樹上主得財)

應了()裡的第二句話。雞抱卵(蛋)主有大喜。你有大喜之事。

很不錯。恭喜。

做夢夢到雞生蛋有什麼意義?

7樓:

夢見母雞下蛋

夢見母雞下蛋,夢到吃雞蛋,這可是一個好兆頭,預示著家裡要生男孩。若是夢見別人吃雞蛋,說明夢者的人際關係會處理很融洽。若是夢到吃鹹雞蛋,吉兆,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母雞下蛋,胎夢,不久會有孩子。女人夢見母雞下蛋,會很快懷孕。未婚女人夢見母雞下蛋:意味著將要結婚了。男人夢見母雞下蛋:預示會娶妻生子。

孕婦夢見母雞下蛋,是生兒子的預兆。若是孕婦夢見雞蛋孵出小雞,反映了夢者的心理願望是希望懷孕期間順順利利,並能夠順利產子,生一個健健康康的寶寶。若是夢見雞飛上屋頂,預示著將來生下的兒子會彪炳史冊。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食雞鴨等肉皆吉。

夢見殺雞鵝鴨主大吉。

夢見洗雞得官鳴口舌。

夢見雞抱卵主有大喜。

夢見雞在樹上主得財。

夢見見雞、買雞、賣雞、抱雞,財運滾滾而來,你會有正、橫財,未婚的會找到伴侶,已婚的會有子女。

巳婚女子夢見許多雛雞,會成為大戶人家的主婦,男人夢見雛雞,會做大官。

商人和老闆夢見雛雞,會財源 旺盛。

男女青年夢見雛雞,愛情巳經**熟。婚姻會幸福美滿學生夢見雛雞,要當班長。

夢見雛 雞健壯。

上級說的話是真實的夢同凶雛雞殃殃。倒黴的日子要臨頭,或身患疾病,或系經濟損失。 母雞是成功

母雞既能下蛋又能孵小雞,意味著生活安樂,事業成功。

夢見母雞孵小雞,意味著兒女健康孝順。

夢見很多母雞,意味著財源旺盛。

夢見殺母雞,意味著花錢大手大腳,揮霍無度,把家產敗壞一空。

夢見自己的母雞被人拿走,預示著家中會被小偷光顧夢見母雞孵小雞,意味著兒女健康孝順。

夢見很多母雞,意味著財源旺盛。

夢見殺母雞,意味著花錢大手大腳,揮霍無度,把家產敗壞一空。

夢見自己的母雞被人拿走,預示著家中會被小偷光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只是普通情況不必要去在意,

我昨晚夢見雞生蛋周公解夢

10樓:登霞雰貳邁

夢見食雞鴨等肉皆吉。

夢見殺雞鵝鴨主大吉。

夢見洗雞得官鳴口舌。

夢見雞抱卵主有大喜。

夢見雞在樹上主得財。

夢見見雞、買雞、賣雞、抱雞,財運滾滾而來,你會有正、橫財,未婚的會找到伴侶,已婚的會有子女。

巳婚女子夢見許多雛雞,會成為大戶人家的主婦,男人夢見雛雞,會做大官。

商人和老闆夢見雛雞,會財源

旺盛。男女青年夢見雛雞,愛情巳經**熟。

婚姻會幸福美滿。

學生夢見雛雞,要當班長。

夢見雛雞健壯。

上級說的話是真實的夢同凶雛雞殃殃。倒黴的日子要臨頭,或身患疾病,或系經濟損失。

母雞是成功

母雞既能下蛋又能孵小雞,意味著生活安樂,事業成功。

夢見母雞孵小雞,意味著兒女譁輔糕恍蕹喝革桶宮垃健康孝順。

夢見很多母雞,意味著財源旺盛。

夢見殺母雞,意味著花錢大手大腳,揮霍無度,把家產敗壞一空。

夢見自己的母雞被人拿走,預示著家中會被小偷光顧。

夢見雞生蛋,到底是什麼回事,請解夢高手幫忙。 30

11樓:dm小菠蘿

夢見母雞下蛋,胎夢,不久會有孩子。

女人夢見母雞下蛋,會很快懷孕。

12樓:施凱

您好!請問您個人的具體情況以及近期的經歷。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性格陰柔、脾氣大的人相處會失利,有被暗算的危險,你要多接近丈夫、父親、領導這幾類人,會有好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你要有喜事或財運啦,有偏財運,有喜事臨門,要把握機遇,不能錯過機會。吉夢!

孕婦夢見雞生蛋是什麼胎夢

15樓:法哲瀚麻娥

是好夢哦~

·孕婦夢見雞,會生兒子。

·孕婦夢見雞飛上屋頂,將來兒子會揚名天下。

·孕婦夢見雞蛋,是生女兒的前兆。

16樓:郗雁卉相梧

孕婦夢見雞蛋

孕婦做夢夢見雞蛋則是預示會生女兒。

孕婦夢見很多小雞

孕婦做夢如果夢見很多可愛的小雞,一方面是預示孕婦自己十分期待寶寶的降臨,另一方面預示會生健康、可愛的寶寶。

夢見雞生蛋

做夢夢見雞生蛋,預示夢者自己的努力會換來圓滿的結果。孕婦做此夢,代表可以順利分娩。

孕婦夢見雞在孵小雞

孕婦做夢見雞在小雞,代表母子平安。預示自己可以平安順產生個可愛的小寶貝,且寶寶以後將會有表演天賦。

切勿當真!

做夢夢到魚

17樓:頻恩霈休從

魚是財富的象徵,夢到魚會是件好事,說明你最近有好運,要發一筆小財。再者,「魚」和「遇」同音,你可能在感情上會有意外的收穫,遇到你最心愛的人,望你能把握著機會。夢者東西,可信可不信,既然周公老人家給你了一個美好的夢想,就是什麼也沒有,也會落個好心情,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夢到水和魚都是個好兆頭。預示著你要有外財了。或者說,你在錢財上會有個好運氣。

但是我們這的說法是,夢到水,尤其是夢到魚,不要說出來。說出來就不靈了。樓主以後要是再夢到水或者魚。

就把它藏起來,不和任何人說,只記在心裡。

但是夢到紅魚好像有其它的說法。就是在得財的前提下,注意血光之災。但畢竟是在水裡,是可以避免的。但是水無常態,以隨機應變為主。

總的來說,是個好夢。只是下次不要說。

祝樓主天天夢到魚和水。

19樓:練雁雙儀

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魚魚飛水上

百事散——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魚在水上飛將會萬事無憂;

井內有魚遷官至——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井裡有魚工作將會有變動;

妻有孕大吉——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鯉魚,自己老婆如果懷孕或者懷孕的人周公解夢夢見鯉魚將會有喜事;

張網捕魚大吉利——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用網捕魚大吉大利;

人捕魚作食皆吉——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自己捕魚然後把魚吃了是吉利的象徵;

搶魚拾魚主小疾——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自己搶魚或者拾到魚將會有小的疾病;

水中釣魚大吉利——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自己釣魚將會大吉大利;

林中魚獵事無成——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在樹林裡捉魚,當前所做的事有失敗的可能;

群魚游水主有財——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一群魚在水裡遊將會發財;

大魚揚動主聲名——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大魚在遊動,將會聲名遠播;

小魚生子大吉利——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小魚生子將會大吉大利;

乾魚下水命復通——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乾魚下水將會起死回生,或者自己的命運將會發生大的好的轉變;

變魚主失財利——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蝦變成魚將會破財;

身坐魚蟲病患除——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坐著魚或者蟲子,疾病將會**。

20樓:鹿凵小童鞋

夢裡面的事情是不真實的,是不會發生的,所以不必放在心上。

21樓:袁君林

你已經要得錢了,是在特別多的「錢」提下,並且可以遊刃有餘(魚)。

22樓:須庸鏡雅豔

夢到魚的話就暗示著樓主要走運了,可是您夢到你好幾次都抓不到那魚,就說明這個運要經過你的努力和不懈的奮鬥才能得到這條「魚」,只要你付出更多的努力你就會獲得更多的魚的!

23樓:伍賓貿和璧

一般做夢夢到魚,都是吉利的夢,尤其是魚直往你懷裡鑽,就預示你要交好運了。這些都是老人們傳下來的說法。至於你的夢我想也一定不是壞夢,雖然魚讓你覺得害怕,可畢竟你還有那麼多好朋友拼命保護你,你應該是好運加幸福啊!

24樓:關韶侍荏

古代解夢書說夢見魚,

意味著發財從諧音上,

魚和「富裕」的「裕」字同音,

所以有些人做夢夢見魚與「富裕」有關另外「餘」也與「魚」同音年畫中畫的魚所表示的正是「有餘」但是魚表示財富決不僅僅由於它的發音從遠古,

魚就在人們心目中代表財富也許是因為對原始人來說,打到魚就是財富吧

夢見雞生蛋和吃桃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雞生蛋和吃桃子,不論是感情上或結識更上階級的人物,唯唯諾諾的態度反而不利。在對方面前要更有自信一點才好。就算真的沒有太大信心也沒關係,至少要有勇氣嚐試新事物、新挑戰。

不過這兩天一個人獨處的時間算是較幸運的,不要勉強交際或許更好。傍晚過後運勢轉弱,夜晚最好能避免外出。

26樓:信者安

恭喜你!諸事都會順利了!

做夢夢到豬,做夢夢到狗了

你別害怕,不是什麼壞夢,從你的夢看你懷孕是男孩兒,豬來到你家,簡單說吧!輪迴。沒什麼的,多留意一下身邊的人吧。你身邊的人可能最近會發生些事情,不過經過你的勸阻,或經過你的協助,事情會漸漸地變好。和你老公無關。做夢只能告訴你第二天的事情,而不是說今後的事情。我夢到的是金豬天天給我10000000000...

做夢夢到兩隻紅色的鷹,做夢夢到狗了

夢中的鷹,象徵遠大的目標和對自由的迫切向往。夢見鷹在天空飛翔,預示你事業發達興旺,學業進步,生意興隆。夢見鷹衝入雲霄,預示你的事業會再上一個新臺階,進入一個新領域。夢見一隻老鷹在頭頂上盤旋,預示你將雄心滿懷,為理想而艱苦奮鬥,最終將實現自己的願望。夢見鷹落在自己頭上,預示你的職位會得到提升。夢裡如果...

做夢夢到棺材做夢夢到棺材

夢見棺材預兆要發財,有財運。夢見棺材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開了舊的環境等等。棺材的夢,是一個典型的反夢,也是一個吉祥的好夢。1 從事業上說,棺材的夢,表明著近一時期,你出色的工作成績得到上司的賞識。這個夢預示著你將有官運,職位會得到提升。2 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