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抱怨的人都是情緒的奴隸,怎樣做才能成為自己情緒的主人

2021-05-05 21:12:10 字數 3195 閱讀 3589

1樓:阿離

三、正確的表達情緒。每一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情緒,但是如何去處理這些情緒,則展現出了每一個人的情商和智商,尤其是在婚姻生活當中一味的發洩自己負面的情緒,會讓對方感到非常的厭煩,如果對方做的事情讓自己感到不滿意,那麼就學會客觀的去表達,而不是帶有情緒的表達。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在自己有壞情緒的時候要及時出去散散心,調整調整,才能夠成為情緒的主人。

3樓:多肉

要清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說話的時候注意自己的語氣,要與人為善,這樣才能成為情緒的主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感恩,要珍惜自己身邊的人和事,意識到這些都是自己不配得的。

5樓:min沫水

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儘量不要對別人大吼大喊,也不要成天怨天尤人。學會往好的方面想,找找生活中的樂趣,好好放鬆自己的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成為自己情緒的主人,就要提升自己的情商,當自己的情商提升了以後,相信自己肯定可以把控的住的。

7樓:百科達芬奇

想要做自己情緒的主人,需要我們不斷的去掌控自己的心情,我們要時刻保持心情的美麗,不能因為不好的事情而破壞自己的心情。

8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想讓自己做情緒的主人的話,那麼我們就不要被一些煩躁的事情所幹擾自己的情緒,應該保持積極的心態。

9樓:dj林林

想要自己做情緒的主人,那麼就不要抱怨遇到什麼問題,應該學會努力的去解決,努力的去戰勝。

10樓:魚與魚塘

讓自己變得積極樂觀,當你積極樂觀面對事情的時候你就能積極的去做一些事情,就不會被情緒所左右。

11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如果你不想變成這種人,那遇事就不能隨便跟別人訴說。只有這樣你才能夠變成更好的你自己。

生活中我們要學會駕馭自己的情緒,做情緒的主人,而不要做情緒的奴隸。很多時候,我們都因為自己的情緒波

12樓:陪你睡到末日

我也有興趣知道這是那本書裡的,麻煩你知道以後分享一下。謝謝哦

如何管理情緒?而不是被情緒牽著走?做情緒的主人,不做情緒的奴隸?

13樓:科學指南

當你要發脾氣的時候,先沉默幾秒鐘。衝動是魔鬼,衝突下什麼事情都半不了。

當你高興的時候,不要得意忘形。身體過於興奮,很容易被勝利衝昏頭腦。

所有,控制情緒。即是要自己學會冷靜。

什麼會讓自己情緒受到波動。那麼肯定是受到什麼刺激!比如別人說話傷了你....很多讓人發怒的因素,是吧!

跟愛人相處,覺得時間過的飛快。徹夜難眠...想入非非!

處於情緒狀態下。很容易就忽略了一些重要東西。

1、不要受工作,生活,學習情感等等的影響,產生情緒。任何事情都可以解決。把時間花在解決問題上。

2、學會聽話。對的聽,不對的左耳進,右耳出。如果動不動就被別人左右。心很累,身很累。記住你不是為別人的評價和肯定而活。而是為了自己而活。

所有,學會判斷什麼對自己有用。

道理很簡單。其實自己也明白。但是要做很難。沒有天生就能有很高的素養。

14樓:

如何管理情緒,練習啊,從深呼吸開始。吸進去積極的想法,撥出來消極的想法。然後開始持續這樣10分鐘。建設性的改變當下,而沒有抱怨的

15樓:天災之降

建議多上網,眼界開闊了,心胸自然就開闊了,能觸動你情緒的事就越來越少,你就可以很從容的應對這些事,不會被情緒牽著走了。

16樓:白雨星

情緒管理—做自己情緒的主人

你成不了心態的主人,必然會淪為情緒的奴隸感覺是她在說我..誰幫忙解釋一下..是讓我放棄的意思?

17樓:鬼鬼

個人見解和建議如下: 1.所謂成為心態的主人,不能成為情緒的奴隸,意思就是你應該能控制住自己的心態,不能放任自己的心情隨意處事,性格上不要太過急躁,凡事三思而後行,不能太過沖動,然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應該沉穩應對,如果傷心難過的事可以很快地自我調節回來。

2.倒不一定是讓你分手,因為這話的意思比較客觀,更多地成分應該是在勸導你或者有些許責備你的意思,但是還沒到讓你放棄的地步 3.所以你應該吸取教訓,好好向她道歉(如果你之前有做錯什麼的話),以後說話做事前想清楚,老練沉穩一點就好了~ 滿意請採納,如有需要可追問,謝謝您的支援~

你成不了心態的主人,必然會淪為情緒的奴隸。這句話的意思?

18樓:

自我把握!掌控自己莫讓負面情緒影響自己!樂觀積極的心態會讓你開心每一天

19樓:胡樹煜

就是你自己調節不好情緒,就要被情緒控制

20樓:華

該樂的就樂,不要悲傷,該悲傷還是要樂,這就是心態的主人,不然你就是亂發脾氣的人

21樓:捲起千堆雪

如果你不能把握自己的心態的話 就會讓情緒主導你的行為 使你成為情緒化的不理智的人

22樓:黑色先鋒

冷靜是智慧的源泉,急躁為無能的表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就要活的精彩,過就要過的快樂……想太多會很累的……

24樓:孟玄齡

像,你成不了你愛的人的心儀,他就會成你的陰影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連你自己都管不住,還有何用。

26樓:

心態不好,就會被情緒左右

"你成為不了心態的主人,必然會淪為情緒的奴隸"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態對待感情要淡然,如果不控制好自己的心態,那麼情緒就會爆發毫無理智可能做出一些不可挽回的東西。

28樓:愛笑的袁杏香

心態不好的人 煩惱多多

29樓:蘇簡簡

不能有一個好的心態,情緒就會無法控制

有愛抱怨的媽媽,每次抱怨時我應該怎麼做才能不會一次次引起大戰爆發

就了你的長篇大論我是深有感觸的。你媽媽找了個沒用的男人,又加上你爺爺奶奶對你媽媽不好。然後你媽媽抱怨你爸爸要離婚,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你媽媽確實不容易。你媽媽沒人疼沒人愛,還要承擔掙錢的重擔。你媽媽也是為了你才在那個家忍氣吞聲的活著,你應該多體諒心疼你媽媽才是。你媽媽有你體諒心疼她她會少一點抱怨的 ...

愛揭人長短的人,都是怎樣的心理,愛欺負人的人都是一些什麼樣的心態?

在我看來喜歡揭人傷疤的這種人都是一種羨慕嫉妒恨的 然後嘲笑他人的扭曲的心理。在我看來總是說別人短處的那些人就是嫉妒對方,覺得人家比自己優秀就想詆譭人家,從而顯得自己比人家優秀,達到心理上的滿足。以前我覺得她們沒有惡意,只是一時嘴快而已,雖然自己心裡憋屈得 後來發現他們只是欺軟怕硬。喜歡提別人長處的人...

為什麼外貌好的人看人看事都是很有情緒的呢

自以為是的吧,畢竟有點貨,不過不是全部,只是少了點,醜的也有情緒的 可能他自己看不起別人吧.自己高挑 因為自己擁有,所以喜歡拿來炫耀一番.比如美人們,包括男的,就很喜歡說這句 長相問題 高的,就喜歡說 身高問題 很少聽見醜的說 長相問題 吧,這不是揭自己短嘛.誰也不想受傷害.另外嘛,很多美人們,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