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貓的價格一般是多少錢一隻

2021-05-05 17:33:14 字數 612 閱讀 5642

1樓:花看葉茂

寵物級**:rmb 8000-15000

寵物級是指布偶貓由於一些毛色的小細節問題(大多為腿部色塊等,並非缺陷)無法參加cfa或tica所組織的一系列貓賽,但身體與基本特徵方面都沒有任何缺陷(請勿隨意相信他人對「布偶缺陷」的相關描述)。寵物級佔布偶貓比例的大多數。

賽級**:rmb 15000-20000

賽級是指在毛色體格等方面符合貓賽基本評定標準的布偶貓。值得注意的是,一部分賽級布偶會因基因問題具有某些身體不適,請小心照看並愛護他們!

繁育級**:不定

繁育級為非絕育種貓,只**給一切經過cfa或tica認證的公開貓舍。作為初學者或私人企業,請勿因任何理由隨意購買或相信任何繁育級布偶貓的**。賣家需與買家瞭解雙方情況並簽訂合同,附帶一切相關機構的證明。

雙方均對交易過程中涉及的布偶貓負責。

2樓:原從杉

布偶貓是貓中較大、較重的一種。它的頭呈v形,眼大而圓,被毛豐厚,四肢粗大,尾長,身體柔軟,多為三色或雙色貓。

布偶貓抱起來像軟綿綿的布偶,而且對人非常友善。它性格大膽,不知道什麼叫恐懼,而且對疼痛的忍耐性相當強,常被誤認為缺乏疼痛感,因此很能容忍孩子的玩弄,是非常理想的家庭寵物。

藍貓多少錢一隻,藍貓一般的多少錢一隻

市面上有種類繁多的英國短毛貓,血統不 一 毛髮 品相等等都有很大的差別,所以也就造就了英國短毛貓的 在各個地區 各個寵物店都有比較大的差別。在北京純種的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的 是五千到八千之間,普通的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 則在兩千到三千之間 在深圳純種的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的 是六千到一萬之間,普通...

cfa英短貓多少錢一隻,英短貓一般多少錢一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你只是買一隻寵物貓咪陪伴,你不要求血統和品級一千多的英短一點問題都沒有,其實養貓咪個人來說主要看眼緣,現場去看,有時後一眼就看中了,這叫確認過眼神。我家這個就是一眼看中他,其他的都看不進去了,我的也是1400買來的,還包三針疫苗。剛到家,等小的很又有點瘦,那時候經常各種...

英國短毛貓的價格貴嗎,英短貓一般多少錢一隻

英國短毛貓 詳情介紹 一 英國短毛貓特點 英國短毛貓也算是體型較大的寵物貓之一。一般情況下,英國短毛貓到了3 5歲才能未能全發育成熟,而且成年公貓比母貓體型大很多,重量可達13 15斤,有的甚至可達18斤以上。生活中的英國短毛貓成為主人的最佳夥伴。它們有一顆善良的心,而且是一種非常有責任感的寵物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