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二十幾歲的女生戴黃金首飾適合嗎

2021-05-05 17:33:14 字數 2661 閱讀 8226

1樓:尹朶月

適合啊,可以美容養顏,很多美容護膚品中含有**粉末,甚至有之類的**用來敷臉,原來**還有美容的作用,是不是很神奇。所以**飾品也沾了光,不僅不會引起**的過敏和排斥,甚至能護膚養顏,不僅可以消炎還能通過與**的摩擦,可以起到按摩穴位的作用。

2樓:緋攻

我覺得女生都不太適合佩戴**首飾,第一會顯得老氣;第二也容易遭人口舌。如果是細細的項鍊倒還勉強能行,但是二十幾歲帶的話確實不太合風格。 建議戴銀飾,不僅對身體有好處,看著也華麗而不高調。

氣質整個就提升了有木有!

3樓:寶寶16043次拖

當然適合啊,現在誰不愛美,**的抗氧化作用,會抑制人體產生大量的過氧化物以及自由基,減少有害物質的侵襲,特別是對女性來說,具有一定的抗衰老作用,能令面部肌膚減少皺紋的出現。

4樓:影子

我覺得還是能接受的,沒事的,其實戴戒指也不難看,只要設計到位了,害怕什麼?有很多年輕女孩子都買**首飾,現在的**首飾款式非常多,很好看,特別是那些花戒,非常適合年輕女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蠻適合的,金戒指、金項鍊、金手鐲,金耳環等經過設計師的匠心設計和現代工藝打造,其精美程度不輸其它金屬,不僅美觀大方,還顯得高貴文雅。選擇一款合適的**首飾可以提升一個人的氣質。

6樓:沉夜孤星

小時候看上海灘,馮程程穿旗袍手上帶兩個金手鐲,omg!這也太好看了吧!有一回穿了旗袍回老家,奶奶拉著我的手把她手上的一對金手鐲擼到我手腕上,說好看。

沉甸甸!金燦燦!我瞬間感覺我配得上周潤發好不啦!

好多古法的**飾品還是相當好看的。還有現在的**頭面也是越來越好看了!等我結婚的時候,我一定要穿紅衣,戴**,跨火盆,邁門檻...

想想都覺得不切實際!

7樓:喵喵

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只要不戴那種太重的就行,年輕人戴那種精緻點的款式還是很時尚的

8樓:宮小之

二十幾歲的女生最好買極簡的金飾,越簡單越好,另外要細,比如帶一條細細的蛇骨手鍊,簡簡單單的就很漂亮。**樹的設計的還是可以的,身上最好不要戴超過兩件的金飾,金飾面積要小,要細。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蠻喜歡**的,金光閃閃,看起來富貴大氣,而且還保值。裝飾作用和投資效果同時兼顧。別人說老氣?

不用在意,我還覺得她們太俗氣,顯輕飄。二十幾歲的女生戴**首飾適合啊,**自古以來在中國就是有美好寓意的,所謂金玉滿堂,金玉良緣。除了**,我最喜歡的就是翡翠。

二十幾歲的女生戴**首飾適合嗎

10樓:azhen的海角

我覺得女生都不太

來適合佩自戴**首飾,第一會bai顯得老氣;du第二也容易遭人口舌。如

zhi果是細細的項鍊dao倒還勉強能行,但是二十幾歲帶的話確實不太合風格。

建議樓主戴銀飾,不僅對身體有好處,看著也華麗而不高調。氣質整個就提升了有木有!

二十多歲的女性適合戴純**項鍊是不是太俗了

11樓:鑭銫鋅氰

我個人覺得是。純金一般都是中老年女性戴的。

12樓:紅酒配臭豆腐香

還是要看款式和設計,還有本人的膚色和衣裝等等,但是總的來說,現在的流行趨勢,**色不是很好搭配。

20歲的人適合佩戴**首飾嗎?會不會很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啦,居然現在年輕人都喜歡佩戴鉑金。但是哦,**也有散發魅力的地方,你不是說秀氣?不是都說原來的東西才是最好的。不過佩戴**的時候最好穿紅色的yy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戴**首飾是不土的 但是款式不好看或許會顯的很土 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它存在就有一定的原因,不是任何事都能用科學解釋的,所以戴上一為美觀,而且剛扎的耳洞為何只帶金銀不易感染,所以說一定是有道理的!

二十來歲的女孩子帶**項鍊多少克合適?

16樓:雪白薰衣草

四、五克,太粗不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重量上來分析,女士**項鍊一般多少克比較合適佩戴,其實要從不同的角度去分析。比如從粗細上來講,粗一點的在10克以上,個人而言適合中年女士佩戴,顯得貴氣富態。而年輕的女士就選擇6克、8克這樣重量的項鍊,相對鏈身比較細,突顯細膩和文靜的氣質。

如果從手工花式上來講,工藝越複雜花樣就越漂亮,相對能呈現出來這樣漂亮的**項鍊的分量也不會輕,這樣的項鍊更適合珍藏和傳承。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重,三十克左右,以美觀為宜,太重了就不好看了

19樓:year夏小雪

帶5克,也不要帶多要不然會被搶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是要選擇有吊墜的還是沒有吊墜的,鏈子就的細點,有的話就幾克裡可以了,沒有吊墜的話,就買個10克左右的就可以了。

21樓:咚咚了

建議帶白金的。

**相對要年紀大的。

還有別整太大,顯得特土氣。

二十幾歲的女生,大家都用什麼牌子的錢包

看著差不多,能裝錢就好了啊,有多少錢啊還要品牌,是你掙的錢麼,20歲的女生用哪種牌子的錢包,要可愛一點的!米奇 它家的東西可愛時尚,型多,款式多,質量也還好,對的起 達芙妮回 感覺答成熟點,款式較少,不過不叫大方,有些糖果色的還是蠻適合20歲的女生的,價效比高,還總是打折。貝蒂 便宜。不過款式質量都...

二十幾歲的女生適合買什麼牌子的衣服

適合自己有能力購買的衣服啊。不一定非得是牌子的,穿著喜歡 舒服,就行 自己喜歡的就行,何況牌子太多了。不是牌子,關鍵是你喜歡 不用講究牌子的,喜歡就好 哪些牌子的衣服適合二十 歲的女生呢 重點不是哪個牌子的衣服適合你的年齡和打扮,而是什麼風格款式的衣服適合你的打扮穿著 只要是適合你的年齡,穿出你的個...

二十幾歲女孩買黃金項鍊還是什麼樣的呢

可以買一個 項鍊,然後上邊給配上一個水晶吊墜兒!這樣搭起來比單純的 項鍊漂亮。最好是買那種鑽石吊墜,彩金的,很適合二十幾歲的女孩子,我知道克徠帝有一款彩金吊墜比較適合你,的話確實有點不適合的呢。買手鐲好。銀 容易搶劫 二十多歲適合帶什麼樣的 項鍊兒 你才二十多歲,那就帶個 生肖的鏈子或者彩金的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