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普變頻器如何調整速度快慢,海利普變頻器怎麼調速度

2021-05-05 17:17:23 字數 2312 閱讀 9017

1樓:偷個貓

一,就是面板電位器。如果控制面板上有自帶的電位器的話,可以通過此電位器來調整變頻器的輸出頻率(就是變頻器控制面板上凸出來的一個旋鈕);

二,就是控制面板的up/down按鍵調速。所有的變頻器都有該按鈕,不過是標識不一樣,有的標的是向上/向下的箭頭。

三,外接電位器調速。一般變頻器都是採用5~10k的電位器,接到變頻器的控制端子上(有的變頻器可能需要設定引數),就可以實現調速功能了。

2樓:立港娜娜

常見的有三種方式:

一,就是面板電位器。如果控制面板上有自帶的電位器的話,可以通過此電位器來調整變頻器的輸出頻率(就是變頻器控制面板上凸出來的一個旋鈕)。

二,就是控制面板的up/down按鍵調速。所有的變頻器都有該按鈕,不過是標識不一樣,有的標的是向上/向下的箭頭。

三,外接電位器調速。一般變頻器都是採用5~10k的電位器,接到變頻器的控制端子上(有的變頻器可能需要設定引數),就可以實現調速功能了。

海利普變頻器介紹:

海利普變頻器廣泛使用於化纖、印染、水泥、塑料、輕工機械、水處理、石油、化工、造紙等行業,海利普變頻器不僅具有各種變頻器所具有的通用功能,而且還具有一些適合某些行業的專用功能。

海利普變頻器廣泛使用於化纖、印染、水泥、塑料、輕工機械、水處理、石油、化工、造紙等行業,海利普變頻器不僅具有各種變頻器所具有的通用功能,而且還具有一些適合某些行業的專用功能。下面簡單介紹:

一、三角波(擾動功能)。

引數設定:cd076=3、cd000=30、cd080=27、cd086=0.5、cd087=10、cd088=10、在化纖上有較多應用。

二、牽伸功能 。

引數設定:cd076=5、cd000=25、cd080=50、cd081=30、cd087=720 cd059=29  cd033=1

說明:1、通過外部多功能端子(圖中選用rst)觸發,牽伸動作開始執行。

2、在執行牽伸動作時,執行時間t=cd0868*10s。

牽伸功能廣泛應用於收放卷場合,應用於化纖、造紙線纜、包裝等行業,應用範圍較廣,可實現一定精度內的恆張力控制。

三、正反轉切換 。

1、引數設定:cd033=1、設定外部控制、cd050=02 設定正轉功能、 cd051=03 設定反轉功能、cd052=04 設定stop功能。

2、動作說明:觸發k2,變頻器正轉;觸發k3,變頻器為反轉;觸發k1,變頻器停機。

3、該功能在食品、印染、輕工機械上有廣泛使用,可利用光電開關式行程開關達到正反轉切換的目的。

四、一拖三功能(恆壓供水) 。

說明:利用該功能可以拖動一臺主泵,二臺輔泵,實現恆壓供水,並根據用水量進行自動切換。

五、海利普變頻器除上述功能外,還具有高低端頻率校準、計數器、定時器、plc程式控制、多段速s曲線、up、down直流剎車等功能,應用範圍較廣。

六、海利普變頻器具有較強的保護功能,具有過流、過壓、欠壓、散熱片過熱、失速防止等保護。

3樓:匿名使用者

端子啟動只是給變頻器的啟動訊號讓它按照設定的頻率在規定的加減速時間內運轉。但是它的主頻率cd000和cd034這兩個引數(就是運轉頻率的**)還是通過面板上的按鍵或者外部的10v模擬量控制。如果非要用端子控制它的快慢那隻能用多段速功能。

我們廠的變頻器全部是海利普的。

4樓:鄭州裕東鑫正

海利普變頻器調整速度的快慢這個問題要分變頻器的系列如果是hlp-a hlp-p hlp-m hlp-c+ hlp-j這些產品是早期的產品,預設的引數是面板電位器控制或者是用上下鍵控制按下enter確定後即可。如果是外接電位器需要把頻率**設定為外部端子控制。 如果是hlp-nv hlp-b hlp-c100 hlp-a100 hlp-sl100等 這個是在丹佛斯vlt平臺上設計研發的產品,可以參考丹佛斯的變頻器的說明書:

c03.15引數中有幾個頻率**。按下hand鍵是預設的面板電位器控制,按下auto鍵預設的是vi端子控制。

海利普變頻器怎麼調速度

5樓:津信變頻

看是什麼系列,對調速有什麼要求,可以有以下幾種途徑:1.引數給定固定頻率,2.電位器調速,3,面板旋鈕調速,4.模擬量電流調速,5.脈衝給定

海利普a100變頻器怎麼調電機轉速 10

6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調整變頻

抄器的轉速,就是調整變襲頻器的輸bai出頻率。調整變頻器輸出頻率的辦du法有兩

zhi種,一個是控制面板:dao控制面板上的up/down按鍵,或者是電位器(旋鈕),另一個就是外接在控制端子上的電位器,具體那種除錯方式管用,就要看變頻器的引數設定了。

海利普變頻器經常出現EOCA故障是怎麼回事 應該怎麼調可以調好,敬請高手指點

加速中過電流。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26563 斷電5分鐘,檢查接線端子也沒有鬆動,檢查變頻器內部大概情況無問題,解掉負荷線,重新送電,開機後,聽見變頻器內部開關電源每隔幾秒就開關動作的聲音,經檢查發現3個散熱風扇其中的一個停止轉動。通...

如何調整變頻器的頻率,變頻器怎麼設定引數?

薔祀 調整變頻器的頻率步驟如下 1 先進行變頻器的空載試執行 檢視外接端子的訊號 控制動作是否正常,如順時針旋轉電位器或改變頻率給定電流時,變頻器的輸出頻率的改變是否與給定訊號同時變化。2 變頻器帶電動機空載試執行 變頻器空載試執行正常後,可接上電動機進行空載試執行。在接電動機前,一定要確認電動機的...

如何區分低壓變頻器與高壓變頻器,低壓變頻器和高壓變頻器有什麼區別

1 電壓等級不同,低壓變頻器指的是220v 380v 660v 690v變頻器,我國一般說1140v 1250v 2300v 3300v6000v 6300v 10000v變頻器為高壓變頻器。2 拓撲結構差異受igbt或者igct或者sgct耐壓能力的限制,這些器件不能直接來做高壓變頻器,因此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