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自己家哭是不是會倒黴,別人在我家哭是不是會倒黴

2021-05-05 17:14:12 字數 1189 閱讀 9205

1樓:親愛的吧友

老一輩的說法是,別人來自己家裡哭了,是會倒黴的。

別人在家裡哭,是否會帶來黴運,這也要看是誰哭。如果是小孩子哭,大多數情況都是不介意的,畢竟孩子是喜怒無常的,稍微不符合自己的心意,就會大哭。

不過要是是成年人來家裡哭,尤其是怨婦正月間來家裡哭,會被主人家非常嫌棄的,開年就有人在家裡哭,自己在接下來的一年中,運勢都將會不順利。主人家當場可能不會表現出什麼不高興,但是事後會和你們家斷絕來往。

別人在家裡哭了要怎麼破解呢:

1、在家門口插上兩根柳條,點上兩根香,等香燒完了過後,將柳條拿回家水養在南北兩角,四天過後,就用柳條沾著水將晦氣喪氣撒出去 。

2、等他們家以後變好了,再邀請他們來自己家裡笑一回。

3、別人在家裡哭,會帶來黴運,這也是一種迷信的說法。別人之所以會來你家裡哭,表示別人覺得你會知心,雖然哭本身就是不好的事情,但她患難的時候是在尋求你的安慰,你在她心中是值得信賴的。人生這麼長,總是會又那麼一兩個時間會非常的難過,給別人一絲安慰,在自己又能力的情況下拉別人一把。

2樓:

有人在自己家哭,是不是會倒黴?這種事情我是不信的,因為我身邊有人到別人家哭,人家過的日子挺好的,也沒有因為別人來哭,家裡就倒黴,所以不必太在意。但是作為哭的人,以後要小心,別到別人家裡哭,省的別人心裡有忌諱人要自覺,更何況哭能解決什麼問題呢?

什麼問題也解決不了,還是靠自己,你說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什麼年代了

還信那一套

無稽之談!

希望能夠幫助你,滿意請採納

別人在我家哭是不是會倒黴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他們和好了,你再邀他們到你家來笑一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速度會瘋人院去

什麼年代了

還信那一套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代還信這呀!迷信,沒事的

風水大師女人經常哭對家裡會倒黴運嗎

有人到我家哭會帶來黴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好好與對方溝通一下,看其為什麼要到你家來哭。這和運道是無關的,不必有心理負擔。

如果男人在女人面前哭的話是不是就代表他很愛那個女人

一個男人在女人面前哭,女人不要很單純的就認為 是哪個男人真的就很愛那個女人專 這裡面也會有其屬他的一些因素 比如,那個男人是一個心裡很脆弱的男人,也許他受委屈了 或者是自尊心受傷他都會哭!現在的男人也很脆弱!也許是,畢竟哭對於男的來講,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往往人在脆弱的時候,淚水就會很自覺的跑出來。一...

人在夢裡是不是不會知道自己在做夢

夢裡集中精神,意守身上12大穴,如印堂,百會,會陰穴等都可以從夢中醒來。如果想治病,也可以意守病灶,會減輕病痛。一個人在夢中能否知道自己正在做夢?一個人在夢中不知道 自己正在做夢,因為夢不是人能知覺的思維過程,而是版夢醒時分才知道的權。我們為什麼會做夢,夢的產生機制還不清楚,可能入睡後,一些器官 包...

夢到有人在我家安佛像,夢到別人來自己家拜佛

7龍飛鳳舞 你和佛有緣,學習佛法吧 夢到別人來自己家拜佛 蝸牛太牛 夢是睡眠的境界,睡眠是一種昏沉,所以夢是昏沉的境界,夢的內容沒有任何意義,有夢說明還在現在這個低層次狀態,需要好好修了,到了高層次,是沒有夢的,至人無夢。夢到我家有大佛像別人來我家拜佛 綰紗 夢見別人家牆上有一尊佛像意味著 顧得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