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要離婚拖有用嗎她要離婚我也想明白這樣的女人不值得擁有了我也同意離婚家裡人說先不要離託她一段時間

2021-05-05 16:59:21 字數 5099 閱讀 758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拖了吧,你父母無非是覺得你老婆可能說的有些話做的有些事很讓人生氣,所以才讓你拖一下,算是報復你老婆。

但是拖著她的同時,也拖累了你的時間和精力啊。所以我贊同你的想法,離婚這個事不要拖

2樓:李保忠律師

感情破裂的可以協議或者訴訟離婚。不要拖誰。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3樓:失約的花季

好聚好散,別變成仇人!託什麼託!

4樓:為你懺悔

決定了離,就不要拖,我老婆現在就這樣剛開始說11號離婚我同意了,沒過兩個小時她又說9號離,她等不急,我還是同意了,結果9號她沒出現,後來去了孃家 又說三年後離,就這樣拖著 太累了,決定了離就不要猶豫。既然決定了終究要離,拖下去只會讓對方更加恨你。所以沒必要,夫妻一場何必要恨呢!

離婚的話都說出來了,不管是因為什麼 說出 離婚 說明當時她已經決定了放棄這段感情。你又何必糾纏,反而讓人家對你一點好影響都沒有了。

老婆老是怪我沒用,說後悔和我結婚,老是說要和我離婚,我也想離婚了,該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找一個有閱歷有本事的長輩,分析一下家裡的情況,尤其是你職業事業方面的情況,聽一些建議,如果實在找不到,狠狠心,花一筆小錢,找一個口碑信譽不錯的諮詢公司幫你做一下職業規劃和學習規劃,列一個詳細的計劃。

2、找一箇中人能夠讓你和你老婆得意坐下來,很嚴肅認真的談一下。1)先談未來,談別人的評價和你的規劃。2)然後很認真的問一下日子她是否還準備一起過,如果一起過,那麼讓她明白,你的能力,家庭的現狀就是這樣,你們做能,就是重新共同步步高,目標不要太高,但要能夠到。

3)問問她有什麼想法,計劃,商量你們兩個人計劃,看看雙方分別需要做那些讓步,有那些是對方堅持的,分工明確,你們共同做一個家庭計劃。

3、去做,調整,改進、再去做。你要上進,而且沒一點進步和困難都讓她知道,讓她有參與感,能看到希望。智立方楊石頭說,生活有四種境界:

熬日子,混日子,過日子,奔日子。不客氣的講,你也許以前只是讓她在熬日子,那個真的很絕望,如果,你能給她點希望,讓生活狀態變成奔日子,相信她是那種可共患難能共富貴的賢妻。還有就是在你講工作的時候,也別光報喜不報憂,因為即使你不報生活本身也會報的,但是你老婆的微弱的希望會被你的只報喜和生活的只報憂掐滅。

4、你們雙方都要學習做一個好老公好妻子好爸爸好媽媽,這個時間和錢財的支出你們是必須的。向長輩們取經看同輩們經驗,很關鍵。而也許在最開始,你們需要更多外力的介入,比如報一個班定期學習實踐總結匯報,有專業的人幫你們把把方向,或者最少,雙方有一個共同的時間,看看這方面的書,做做案例題,分析分析。

說做生意和氣生財,其實家和也能聚財。

5)讓她明白,她選擇了你,卻沒有把你培養的更優秀,她也有責任,所謂的旺夫其實不是運到而是做為,顯然她沒做為。男人其實30歲前還是小孩子,需要妻子的管教和把方向的。她需要培養你,而你也要讓她能夠培養。

最後,如果你無處入手,在綜合分析自己之後,你可以把我的這些文字帶給她,你們一起思考出路。因為我個人覺得你們只是貧賤夫妻百事哀,感情還是有的。好運。4、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是分居?我覺得你們都先冷靜一下,放鬆下,你抽個空,在不浪費金錢的情況下帶你老婆孩子去玩一天,時不時有意無意跟你老婆講結婚以前有趣或難忘的事,如果你離了婚,你們大人不要緊,離了後大不了各過各的,再找一個,可是你們的孩子呢,難道你們要她懂事了之後用羨慕的眼神看著別人幸福美滿的家庭嗎,或許你現在想想都心疼,何必讓它真正發生呢!女人都是感性的動物,你得讓她感覺到你的愛,讓她感覺到其實你的肩膀很厚實,可以讓她靠;你自已覺得自已沒用,賺不了多少錢,這是你自已不自信的表現,你自已呢不緊要知道生活規劃,還要知道經濟規劃,你得知道,你現在做的網路這塊是否吃香,是否有發展空間,如果感覺施展不開自已的才能,乾脆換地方,或者做點小本生意,平時做點投資什麼,這些都可以改善生活

7樓:智慧

你認為伴侶雙方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性伴侶?不是的,夫妻之間需要更多的是精神方面的問題。

很明顯你們現在已經丟失了。建議你找個時間帶她去你們以前拍拖的地方吃個飯(女孩一般都有浪漫情調,如果在這種場合都沒有改變她的想法的話,那就果斷點吧),然後正正經經的一口氣把你想說的話說出來吧!記住,該斷不斷則亂…

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對下一代不好!當初為什麼要結婚?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現在結婚了,常在一起,別老是看到對方的缺點!

9樓:匿名使用者

sunfei1127 回答好啊,能走到一起多不容易,尤其孩子都有了,能找個人中間說點話 吧你們的事說開了或許她就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言離婚,多溝通,我離婚後想明白很多問題,夫妻還是從小的好。在換,多少個都不是那個味兒的。

我老婆要離婚,我不想離婚,這樣能拖多久

11樓:華律網

根據民訴法規定,一審簡易程式應在三個月內審理完畢,普通程式應在六個月內審理完畢。一般來說,離婚糾紛基本上都是簡易程式審理。三個月內應該是會有一個判決的結果。

拿到判決結果後,判決還沒有生效。這時要看原告或被告有沒有向作出判決的法院的上一級法院提起上訴。如果判決一方不服判決內容,在接到判決書之日的次日起算,十五日內向上一級法院提起上訴,二審法院一般會從接受案件後,在三個月內審結。

二審判決為終審判決,送達即生效。如果雙方對判決結果沒有不滿意的,沒有人提起上訴,那麼在十五天上訴期過後,該份判決書即生效。簡單說,如果僅有一審程式,用簡易程式審理最遲三個月加十五天。

普通程式審理最遲六個月加十五天。如果有二審程式,則再一審程式中再加上三個月。第一次起訴離婚如果你沒有充分證據證明夫妻感情已經破裂,那麼第一次起訴離婚法院幾乎不會判決離婚。

這時,要等半年以後第二次起訴,再走一次前面的程式。綜合來說,走完兩次程式一般會經歷1-2年的時間。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一百四十九條人民法院適用普通程式審理的案件,應當在立案之日起六個月內審結。有特殊情況需要延長的,由本院院長批准,可以延長六個月;還需要延長的,報請上級人民法院批准。《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一百六十一條人民法院適用簡易程式審理案件,應當在立案之日起三個月內審結。

12樓:緣盾情感

在夫妻雙方發生矛盾的時候,更是帶著情緒作出一系列不理智的決定,於是就有了草率的離婚。那麼老公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1、首先暫時分居

如果一對夫妻感情破裂,矛盾已經白熱化,在一起就不能剋制,怒火中燒吵翻天。那這種情況下建議兩人先分居一段時間,不要見面,儘量不要聯絡,安靜過一段沒有對方的日子,將那些矛盾和怒火都拋諸腦後。夫妻在分居這段時間獲得了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去思考兩人的關係,最終發現自己仍然還愛著對方,成功和好如初。

2、然後恢復聯絡

在分居一段時間以後,兩人冷靜思考了彼此的關係。就可以慢慢在生活上有一些聯絡了,雖然不是和好,但是在生活上關於家庭的一些聯絡互動,讓兩人產生感情的舉動。這個恢復聯絡的階段不會有太多交談,但是兩人至少不會再爭吵,不會莽撞地提離婚來刺激對方,雙方都會變得很平靜。

3、最後,進行深度溝通

在兩人經過一段時間的分居,又重新產生生活感情上的一些聯絡以後,彼此都可以確定不再有離婚的念頭,那證明這段婚姻根本不該結束,此時便是應該和好如初的時候了。

在避免離婚的這一過程中,分居這個舉動極為核心,分居的意義在於能夠讓情侶們從婚姻階段回到較為早期的階段,給彼此一個重新不確定和二次吸引的機會。想要婚姻穩固,不僅要好好經營日常,更要在婚姻出現危機的時候,學會得當的方法去化險為夷。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再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婚姻再努力一把。

13樓:緣盾情感

老公堅決要離婚,她用一招挽回了婚姻

黃女士一開始以為她和老公的生活能夠一直這樣平平淡淡下去,直到那個女人出現了,她遭受到了婚姻的背叛,當時氣頭上她是想過要離婚,但是後來冷靜下來,回想以前跟老公的點點滴滴,她發現自己根本無法放棄這個家庭,但是老公對她的態度大不如前,十分冷漠和不耐煩。

但是,黃女士也沒有因此放棄,她相信老公會再回到她的身邊的。

她在網上看了很多挽回婚姻的方法,跟朋友也討教了許多辦法,但是效果不大。後來,她在網上找到了緣盾情感挽回機構。

緣盾情挽回感機構有專業情感挽回老師、資深高階婚戀關係指導師,幫助很多女性修復情感問題,很多家庭在老師的幫助下破鏡重圓。當時黃女士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老師給的觀點是極其尖銳,一針見血,能一眼指出情感問題的本質。

她聽完老師的解答後,認識到經營婚姻情感,不是卑躬屈膝,卑微到塵埃裡,就能挽回,也不是找幾個閨蜜朋友討教,就能改變。她決定按照老師的方法一點點去挽回自己的婚姻,效果真的讓她太意外了!

根據老師的指導,三天後,老公就主動提出談心了。黃女士當時心跳得不行!以前他們可是交流很少的,根本不會說心裡話!

大概兩個月後,黃女士反映說老公對她溫柔了好多,而且看她的眼神很異樣,更驚喜的是,老公主動帶她去旅遊!老公對她說:「突然發現你最近像剛談戀愛那會兒,十分迷人!

」黃女士和老公的感情在專業老師的幫助下從不幸的婚姻到幸福婚姻的華麗轉身,修復成功了。

黃女士曾經抱怨上天的不公,不過後來她才知道,幸福是可以通過自己抓牢的。她很幸運,找到了緣盾情感挽回機構,改變了這一切;她也很聰明,知道自己挽回效果也不佳,沒有對症下藥,就用了這一招——找專業人士。

更多關於情感方面的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等感情問題,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可以起到非常大的作用,行動起來,為自己的婚姻和人生再努力一把,讓自己真正的幸福。

老婆催我去離婚,不想離婚,拖一下時間好嗎

拖一下也好,大家都冷靜。最好和你老婆坐下來,平心靜氣的談談,為什麼要離婚。是不是真的感情破裂了。有沒有辦法大家一起努力挽回。畢竟一夜夫妻百日恩嘛!你在勸勸她給她買點小禮物什麼的,哄它開心。別拖得他起訴就好,儘量挽回吧,結婚不容易。時間太長都冷靜冷靜就好了,老婆要求離婚我不願意能拖多久 法律分析 最多...

老婆要跟我離婚該怎麼挽回,我老婆要和我離婚,我怎麼辦呢?,我應該怎麼挽回啊

女人對待婚姻絕不會像對待戀愛一樣,儘管聽過很多幸福快樂的結局,但是她們心裡清楚,戀愛是甜的,而婚姻是澀的。男人在戀愛時會像個蜜蜂一樣勤奮,但結婚後就另當別論了。在一段婚姻當中,如果老婆先提出離婚,那麼老公肯定是不知所措的,因為他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所做的一切能把一個女人傷得那麼深。而當你想要挽回婚姻的時...

你好 我跟老婆吵架了 她要離婚,怎麼辦

要分析一下離婚的原因,如果是原則問題,感情破裂無法挽回就離好了。如果是因為日常生活中的事情而吵嘴,你就多哄哄她,過不了多久就好了。望採納 一般女的只要把離婚兩個字說出來就代表她心裡有這個想法了,而離婚只要說一次那就會說無數次,妥協一次很慘,看你多愛她了,如果你希望以後吵架都是因為她提離婚然後你妥協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