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檢查出來隱性梅毒到現在都已經四年了,還沒有任何症狀,我想問

2021-05-05 15:46:27 字數 815 閱讀 2940

1樓:匿名使用者

1女性由於生理結構原因,表現出來症狀不明顯也是有的,另外由於感冒等原因使用青黴素頭胞類藥品也一併對此病作了不規範的**,症狀和危害都有所減輕。

2在確定去年十月接受足量青黴素**,1:16的數值還是比較高的,但你丈夫檢查陰性,說明你傳染性很低,具體要生育,還是要最定期檢查一年,觀察情況,再詳細諮詢**和婦產科醫生,在醫生指引下懷孕,生育健康寶寶還是很大機會的。

2樓:不及恩仇

我曾經就是一個感染者要不是及時服用覓林卿組合這藥**的話非叫我老公知道不可

3樓:養龍龍耀

梅毒是一種傳染性極強的性疾病,通常情況是,夫婦中的一方由於某種原因而感染上性病,然後通過夫妻間的性生活,傳染給對方,家中的孩子或是通過母嬰途徑傳播,或是通過日常生活的接觸而被感染,使得一家人都深受其害。

性伴未進行**往往是導致淋病梅毒**或再感染的原因之一。因此,在使用覓林卿組合藥物**淋病梅毒期間,應禁止性生活,並夫妻雙方同時**,以避免一方**後再度感染,而導致久治不愈,反**作。

4樓:醫生日記

如果rpr陰性就沒有傳染性,可以生小孩。tppa一般終身都會陽性。

5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用覓林清治好的真不錯

檢查結果是梅毒,但是幾年了什麼症狀都沒有

6樓:傳染科張雷醫生

你好,這樣情況很常見,還是就是隱性梅毒。還有可能就是你不是梅毒患者,只是檢查梅毒抗體陽性,這樣的情況不是病人,沒有傳染性的。建議定期檢查就可以了。

我現在沒有任何症狀,體檢查出來都是陽性梅毒該怎麼辦

梅毒抗體 的檢測抄有rpr,trust,tppa等方襲 法。其中rpr,trust是篩查實驗,僅二者陽性,並不能診斷梅毒。tppa是梅毒特異抗體,它陽性才可以診斷。如果rpr和tppa或trust和tppa都陽性,需要 我以前也得過,光打青黴素不行,後來用淋.黴.舒.轉.陰.組.合現在一直沒 我檢查...

艾滋病,梅毒這些性病要多久才能檢查出來

艾滋,二週後就可以開始檢測,以求逐步釋放壓力,六週為陰即可放心,極少數的人需三個月,建議三個月後做一個複查。可以一週做一次檢測來減輕恐艾 梅毒一個月可以排除了 艾滋病,性病,梅毒性行為後多久能檢查出來 你好,醫學上分為八大性病,每種病的時間都是不同的。梅毒只要感染了就能檢查出來,艾滋病在高危接觸三週...

各位大俠,我最近檢查出來有乙肝,現在一直在吃藥,昨天換了個地方檢查肝功得到幾項,請各位大俠幫忙分析

1 你提供的這幾項是正常的,沒有什麼問題。臨床上常用ast 穀草轉氨酶 alt 谷丙轉氨酶 的比值在肝功不正常的情況下來反映肝細胞的損害情況。ast alt比值 1,常提示肝臟損害較輕,ast alt比值 1,則提示肝臟損害較重。你的alt,ast數值均在正常值範圍內說明沒有肝損傷,其比值也就沒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