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5點左右,我用建行儲蓄卡在ATM機把密碼輸錯了3次,被凍結了

2021-05-05 15:34:53 字數 1176 閱讀 2276

1樓:

凍結了必須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到人工服務檯辦理,就是怕輸入密碼的不是本人,祝生活愉快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密碼輸錯鎖定是指當使用者連續輸錯密碼達到一定次數後,該帳戶將被鎖定。密碼輸錯鎖定功能可防止有人惡意試取密碼。

我們調查的16家銀行的網銀中,大部分都具備密碼輸錯鎖定功能,但鎖定期長短不一。在銀行**,明示輸錯次數及鎖定期的有工行,中行,浦發,興業,交行,廣發,光大,深發展,上海銀行,中信實業,北京銀行。

工行:當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支付密碼當天連續3次驗證未通過,銀行將臨時凍結當日網上銀行的交易資格,次日自動解除凍結;累計連續10次驗證未通過時,銀行將凍結網上銀行交易資格,使用者需持有效身份證件和網上銀行註冊卡到櫃面辦理密碼重置手續,重置即時生效。

中行:連續三次密碼錯誤,系統將鎖定使用者24小時。

浦發:三次密碼錯誤15分鐘不能登陸,錯誤越多,不能登陸時間越長。

興業:累計輸錯密碼六次後網上帳號被鎖定,需持本人身份證件及該客戶號下的任何一個登記賬戶到興業銀行營業網點辦理解鎖手續。

交行:累計輸錯密碼三次,系統會鎖定該帳號,無法再登陸網銀,需到當地網點辦理解鎖手續。

廣發:連續輸錯密碼三次,系統會暫停該帳號的登入;如果連續輸錯十次,系統將會凍結該帳號。如需解凍,客戶必須到當地網點辦理解凍手續以重新啟用該帳戶。

光大:對密碼出錯次數進行了限制。超出限制次數,客戶在兩小時內不能再次進行登入。

深發展:如果使用者登入時輸錯密碼超過三次,系統就會切斷使用者與主機的聯絡,使用者必須等10分鐘後才能重新登入。

上海銀行:連續3次輸入密碼錯誤時,系統將暫時凍結該帳戶登入網上銀行,使用者可次日再進行登入。

中信實業:輸錯登入密碼的次數超過系統允許的最大值,密碼即被鎖定,需攜帶與開戶時一致的有效身份證件及中信卡或存摺,到銀行辦理相關手續。

北京銀行:登入時密碼連續輸入錯誤超過3次,當日暫時凍結帳號,次日自動解凍

3樓:

是的,第二天就可以再次重新輸入密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第二天試試,一般第二天都知道解鎖,我以前也碰到過

5樓:吃香蕉不吐香蕉皮

不急的話就不需要去櫃檯

6樓:逸安先生

要等明天就可以,望君採納

我昨天下午三點用ATM轉的,廈門辦的中國銀行卡轉至雲南辦的建設銀行卡,現在還不到賬,大概要多久

銀行轉賬一般是在24小時之內完成。銀行卡跨行轉賬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轉賬 支付寶轉賬 網銀轉賬 銀行櫃檯轉賬等。銀行匯款 存款 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 戶名 開戶行名稱,從...

我朋友昨天下午用支付寶轉賬給我,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到賬呢

支付bai寶轉賬到銀行 卡的到du賬時間zhi分為 次日到賬 2小時dao到賬。具體要版看銀行卡的髮卡行支援哪種權到賬時間,請以轉賬頁面支付寶提示的到賬時間為準。次日到賬的銀行中,郵政儲蓄銀行是節假日順延的,週五轉賬,下週一才能到賬。華夏銀行實際到賬時間會比前臺提示到賬成功時間延後一個工作日。2小時...

湯姆昨天下午和她媽媽去散步用英語怎麼說

tom with his mother went for a walk yesterday afternoon tom went for a walk with his mother yesterday afternoon.tom and his mother to go for a walk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