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銀轉賬轉錯成功了 錢還能退回來麼

2021-05-05 15:33:50 字數 1460 閱讀 4324

1樓:如一

網銀轉賬轉錯成功了,如果對方的賬號戶名不符,接收行將無法入賬。這個時候是可以退回的;但如果能正常入賬,也就是說對方的賬戶和名稱剛好相符,那就不會退回來了。只能自己聯絡收款人追要了。

同行轉賬是實時到賬,在節假日期間仍可還款操作;但是跨行轉賬還款,可能出現延遲到賬。如果採取「跨行」轉賬再還款,儘量避開央行支付清算系統停運時間。「掐點」轉賬未必能保證錢按時到賬,客戶最好還是在假期之前,提前把錢存入扣款賬戶,以免逾期。

轉賬的時候一定要將對方賬號與名字、開戶行核實正確之後,再點確定。否則造成的經濟損失將由自己負責。

2樓:大浩看影視

網銀轉賬轉錯了怎麼辦,下面教你幾個方法,都很實用

3樓:招商銀行

您好,如果是收款方資料填寫有誤,一般會發生退票。同城跨行1-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1-10個工作日內退回。

4樓:等未來

這個嘛看情況吧,能不能找回來要看他們的規定了這個建議及時聯絡他們客服把情況說清楚就可以了

5樓:青松

網銀轉帳到對方銀行,但對方在該銀行開戶己下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賬號戶名不符,接收行無法入賬是可以退回的,但如果能正常入賬,只能自己聯絡收款人追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轉錯帳號戶名銀行會退回來的

8樓:

您好!公司轉錯了名字錢還可以拿回來嗎

9樓:子冰貝貝

網銀轉賬出錯分以下2種情況:

1、已經提交成功的,並且收款人姓名、卡號、收款行支行是對的上的,那麼是不能撤消的。

2、如果已經提交,但是你匯錯款了(收款人姓名、卡號、收款行支行三項對不上),那麼隔日可以去銀行櫃檯辦理相關手續,或者一般3個工作日左右,該筆款也會自動退回到匯出賬戶。

3、如果是被騙了的轉賬,建議做報警處理。

詳詢銀行網點櫃檯,或者致電銀行客服。

10樓:看啥看愛

應該可以的,去問問客服就知道了。

11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網銀轉賬轉錯成功了、錢還能退回來麼?寫回答網銀轉賬轉錯成功了、錢還能退回來麼?

轉賬轉錯了、成功了,用什麼辦法找回?

寫回答 共8個回答

子冰貝貝

知道合夥人金融**行家推薦於 2018-04-20網銀轉賬出錯分以下2種情況:

1、已經提交成功的,並且收款人姓名、卡號、收款行支行是對的上的,那麼是不能撤消的。

2、如果已經提交,但是你匯錯款了(收款人姓名、卡號、收款行支行三項對不上),那麼隔日可以去銀行櫃檯辦理相關手續,或者一般3個工作日左右,該筆款也會自動退回到匯出賬戶。

3、如果是被騙了的轉賬,建議做報警處理。

詳詢銀行網點櫃檯,或者致電銀行客服

工商銀行轉錯帳了幾天能退回來,網銀換行轉賬轉錯了要多久才退款回來

名字錯了,帳號也跟著錯,錯對了,那錢就到錯的收款人那了就杯具了,一般1 3個工作日能退回來 收款帳號 戶名或收款行錯誤,對方無法入帳,兩個工作日退回.其他錯誤,對方已入帳,只能和對方溝通後協商退回.退不回了,除非對方肯退給你,跟他商量吧 網銀換行轉賬轉錯了要多久才退款回來 民生銀行個人網銀轉賬發生沖...

農行網銀跨行轉賬轉錯了多久可以自動退回來

一般三天左右能退回來,有可能也會稍晚一點,這都看銀行了,今天你可以查一下,我上次也是用網銀轉賬,把帳號弄錯一個數字,就是3天就退回了,不過手續費不會退還的 農行網銀轉賬轉錯多久退回?系統自動處理最長時間不超過3個工作日。1.農行轉賬到他行資訊錯誤退款時間 由於收款方的賬號 戶名和開戶行等資訊錯誤無法...

支付寶轉賬成功,對方不收錢能退回來嗎

支付寶轉支付寶屬於即時到賬,不存在收不收款的問題。只要轉賬賬戶是對的就會到賬,不會退回。如果是轉銀行賬戶,只要賬戶,姓名,開戶行資訊正確也會到賬不會退回。我支付寶已經轉賬成功了,對方沒有收到錢 已經轉成功了的,就不能取消了,除非對方給你轉回來。看會不會推給你,如果不會,就說給他一部分 都是要實名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