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語文老師怎麼寫信?我6年級,給語文老師怎麼寫信?我6年級

2021-05-05 15:13:53 字數 1091 閱讀 2002

1樓:來自和平古鎮櫻桃小嘴的夏侯淵

尊敬的語文老師:

您好!您知道嗎?我現在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因為您太好了,所以我不知道從哪個「好」先說。

自從五年級您接我們班以來,您就想方設法地讓我們從學習、紀律、衛生等各個方面超過其他班。而且您時常為我們的身體健康擔心著,為我們的養成教育計劃著,無時無刻在為我們的人身安全著想著。

是您讓我們五(3)班從死氣沉沉到生機勃勃,從不愛發言到積極發言。

在上課時,您總是笑眯眯的,平易近人,使我們的膽子變大,使我們增強了自信心,跟您交流成了我們的家常便飯。記得有一次,您叫最膽小的曹鑫鑫同學發言,可能由於她是第一次回答問題,所以緊張的說不出話來,這時您沒有呵斥他,而是走過去用溫和的聲音說:「不要緊張,慢慢說,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經過一陣開導,馬吉祥終於開口說出了答案。

當時教室裡想起了熱烈的掌聲。馬吉祥高興地笑了,我們也會心地笑了。

一眨眼的時間,又到期末了。為了不辜負老師的期望,我代表全體同學對老師說:「看著吧,我們一定會考出好成績來回報您和養育我們的父母,我們一定會的。」

祝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天天開心!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小學六年級作文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2樓:v徽信

敬愛的bai項老師:

您好!都說du快樂的時間總是很zhi短暫,轉眼間dao,六年回過去了,我覺得和您相處的

答三年裡我很幸福。人生中也沒有幾個六年,但我覺得這六年非常值得。在這六年裡,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讓我們學會做人的道理。

您還會寫得一手好字,特別是教我們的時候,每有力的一筆,都是對我們滿滿的期望,可收到的卻是冷漠地無視,這也許就已經讓您傷透心了吧?在這整整六年裡,在這漫長、度日如年的六年裡,您飽受了多少的痛苦,但我還是希望您不要走。您曾想過,雖然我們班有些不爭氣的小傢伙,但更多的是那些為了班級而努力過的人,他們是多麼希望您能繼續教我們啊!

項老師,您知道嗎?您好久沒對我們笑過了,您的笑容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與支援,看到您的笑容,我們就會渾身充滿勁兒,就會積極舉手,然後我們就在互相鼓勵中學習。

項老師,相信我們吧!我們是一群能一飛沖天的雲雀,而不是一群懦夫!

此致敬禮

四年級上冊給生病的同學寫信,四年級上冊給生病的同學寫信3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可好?臨近期末考試和第二次月考,這正是振奮人心的時刻。大家無不認真複習,奮筆疾書,做這學期的最後一次衝刺。可是你們卻一個又一個病倒在家,我為你們捏了一把汗,擔心著明天,又接到一個家長請假的訊息,又看見一份醫院證明,又看見一名同學上課期間背書包匆匆前往醫院 每天早晨,看見同桌寫晨報,...

六年級數學給好評,6年級,數學,給好評

這不是高二才學的等比數列麼。1 2的18次方 2的n次方 2 3s 3 6 3的三次方 3的四次方 3的21次方 61 3 q的n 1次方 s a1 q n 1 q 1 通項公式。通項公式與推廣式。an a1 q n 1 推廣式 an am q n m 的意思為q的 n m 次方 求和公式。等比數列...

六年級語文先把題給複製再回答,六年級語文閱讀題,最少五個,都要帶答案

1.將下面的長句改寫成三個短句,保持語意不變,可適量增刪個別字詞。以簡練,樸素,通透,雅淡的風貌著稱,在通風,隔熱,防風,防雨,防潮等方面都極具特色的嶺南建築在我國建築之林中獨樹一幟。1 嶺南建築在我國建築之林中獨樹一幟。2 嶺南建築以簡練,樸素,通透,雅淡的風貌著稱。3 嶺南建築在通風,隔熱,防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