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情

2021-05-05 15:08:37 字數 5754 閱讀 2832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答案就是沒有答案的~~ 不需要刻意,緣分是最好的解釋。好比功夫熊貓裡的祕籍其實是一張白紙~~

到了40歲如果自己和異性好朋友都沒戀人,那麼就在一起吧...我希望自己的愛情也是這樣

愛情就是你想念他比需要他更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愛情 是人經歷的一部 你就當是生一場病吧

3樓:劉遵平

愛情!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難到就是人們說的愛嗎?難道真正的愛情就只有這樣而已嗎?難道愛情就被人拿來玩弄的嗎?

愛情對我來是一個模糊不堪的概念!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很懂得愛情可是有的時候我覺得我一點都不明白愛情到底是什麼!有人會說真正的愛情就是在為對方無私的付出,就是默默的為對方祝福守候!

就會為你所愛的人不離不棄不在乎他是好還是壞!可這是真真的愛情嗎?愛情真的就這麼簡單嗎?

我變的很迷盲!在說現在又有多少人能做到這一點呢!可以說在我的世界!

我還沒有遇到過!在我看來愛情就是絕對的付出!可絕對付出就算是真正的愛情了嗎?

愛情!我一輩都追求愛情!可是到現在我還不明白什麼才能算是真正的愛情!

從我的腦海裡有了愛情這個觀點到現在整整的4年時間!在這個其間我都在讓自己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可是在4年的時間裡我覺得我對愛情這個詞的定義變的更加的模糊不堪!

很所時候都不明白什麼才能算的上是愛情!什麼因該是愛情!什麼才會是愛情!

最先的自己看到別人開始戀愛!自己也出於好奇!也想知道什麼是愛情!

也很想知道戀愛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可能是自己沒有別人的那一種魅力吧!結果很多時候都失敗!

從那以後我也就不在去想愛情!想好好的玩玩!可是自己還是逃脫不開愛情在自己心裡的那種地位!

反而讓自己更加的想明白什麼才算的上是愛情!也更加渴望想知道戀愛的感覺!可追求了那麼久還是沒有明白愛情!

在這4年的時間裡!我適著用我的真心去愛過幾個女孩子!可是最後自己什麼也沒有的到!

反而得到的只有心痛和自己的心酸!就算自己曾經一度的絕望!可還是不明白!

我聽過這樣的話;誰是你值得一輩子去愛的女人,醒來身邊望著你的清晨!誰是你值得一輩子去愛的女人,是你說過還是我天真!誰是你值得一輩子去愛的女人,來世今生最想要回的人!

是啊!我反覆的問自己有沒有一個女人可以值得自己用一輩子去愛!可是得到的答案卻是一個也沒有!

以後會有嗎?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也許真的只有自己醒來後看到的清晨才明白它才是自己能用一輩子去愛的吧!

因為它給了自己太多的美好!給了自己太多的視覺享受,讓自己從來沒有在那刻心情的舒服了!也許只有我的天真才會用一輩子去愛吧!

因為它就是自己不可少去的一部分!也許真的只有自己來世今生想要回的人才會用自己的一輩子去愛吧!可是真的有來世今生嗎?

就算有我能要的回嗎?在說真的有人你會用你的一輩子去愛他(她)嗎?

我聽過這樣的歌《下輩子如果我還記的你》下輩子!有下輩嗎?就算有真的還能記得他(她)嗎?

下輩子是一個多麼遙遠的東西啊!對愛情我能說什麼下輩子!也不會說什麼用一輩子去愛一個女人!

因為那些東西對我來說都不會有!因為一輩子對我來說真的太遙遠了!我不會去想!

也不敢去想!我更加不會用下輩子來當賭注,因為那對我來說太大了!我輸不起!

「夢會醒,情會滅!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消磨兩個人的激情!為什麼你選擇放手?

為什麼你選擇離開?不是說要一輩子在一起的嗎?難道我真的不值得你為我守候了嗎?

」難到這就是真的愛情嗎?愛情的承咯都是虛假的!說什麼我會愛你一生一世都是假的!

說什麼我會只愛你一個人!我會等你的!這些都是真的嗎?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難道這樣充滿欺騙和虛假的愛情也能叫真正的愛情嗎?

真正的愛情有多少人知道!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正的愛情!就算有又能有多少呢!

很多人都在戀愛難道他們明白什麼是真愛!可能絕大部分都和我一樣更本不明白什麼才是真愛!更本對愛情的定義都不知道!!!!

4樓:失去是因為幼稚

愛情就是彼此在對方需要的時候都可以安慰的人,他讓你覺得很溫暖離開他連呼吸都會感覺心痛,一個你真正愛的人你是可以為他犧牲一切,包括你的事業甚至是生命

5樓:

愛情就是一男一女一生一世

6樓:夔央

你不知道愛情是什麼?

那你還問這

這說名你已明白了嗎?

7樓:¤威威

愛情是春天的雨。被愛情滋潤過的地方總是顯得生機勃發,每一叢雜草都嬌豔欲滴,每一棵樹苗都亭亭玉立。當春天來了,愛情的雨滴就像珍珠,總是串起又散落,當春天走了,愛情的小花不是結果就是凋落。

愛情是秋天的風。當愛情走了的時候,就像風沙吹過原野,到處一片枯黃,留下的只有蕭瑟和慘淡,還有滿目的蒼涼。秋風掃走的是已經枯黃的枝葉,留下的是堅強的生命枝芽。

在下一個春天來臨的時候,當春雨滴落,當春風拂過,世界便又重新甦醒,生命的嫩芽又將重新掛上綠色的枝梢。

愛情是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天陰的時候,雲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雲的暗淡。天上飄著的雲總是很多,很燦爛也很美麗,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但真正屬於你的卻只有其中的一朵。

但天空並不總是晴空燦爛,萬里無雲。當愛情的雲彩開始改變自己顏色的時候,就是天氣和心情出現變化的時候。是著涼感冒還是心曠神怡,就要看你是否能夠理解和把握。

一時的晴朗很精彩也很容易,難就難在一世的晴朗。要找到真正的愛情,永遠留住愛情的顏色,就需要對天空的理解,對雲彩的熱愛,對烏雲的包容。

愛情是醇釀的酒。盛在瓶子裡的時候,晶瑩剔透,流光溢彩,讓人心儀。倒在杯子裡的時候,味香色醇,光彩照人,讓人心動。

喝進口裡的時候,酒掩去了一切虛幻的光彩,留下的是澀澀的真實,辣辣的,苦苦的。沒有喝過的人不知道酒的醇厚,沒有醉過的人不知道酒的濃烈。有顏色的酒外表華麗,更能誘人,入口更香更甜,但喝過後回味更苦,很快就會忘記;沒有顏色的酒外表樸實,更能醉人,入口更辣更苦,但喝過之後,回味更甜,很久都不會忘記。

年歲越短,酒越香;年歲越長,酒越甘。大口喝酒、大塊吃肉固然可以,但這樣是品不出酒的好壞,肉的美味。好酒需要一口一口慢慢地用心去品,愛情則需要一點一滴地去關愛,去呵護,去培植。

酒喝一點可以強身健體,喝多了傷肝傷脾;愛情則不然,愛得越深,情越長,人越清爽。

愛情是行走的船。船上承載的是每個乘客的生命和幸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沒有水,船不能行;水太急,船亦不能行。船動的時候江水也動,江水動的時候,船卻不一定動。風平浪靜的時候,船行平穩,兩岸相對而迎的青山成為司空見慣,舵手的艱辛和偉大在船的眼裡變得一文不值。

波濤洶湧的時候,船行浪尖,有了舵手的堅定,才有船穿行萬里的基礎。沉浸愛河的人們往往容易湮沒在對方的優點裡,經常忽視周圍的困難,眼裡只有滿目的青山,滿懷的柔情;共同生活的人,往往又容易湮沒在對方的缺點裡,經常誇大生活的困難,眼裡只有滿目的蒼痍,遍地的荊棘。

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攙扶,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安慰體貼。故事的主角,永遠是飲食男女;故事的場景,永遠是家庭與社會;故事的情節,永遠不外乎一個男人喜歡上了一個女人或一個女人喜歡上了一個男人;故事的結局,不是悲劇就是喜劇,永遠沒有中間的道路。

有多少人關心你飛得高不高,又有幾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試問你身邊有幾人能這樣。這就是所謂的愛情,親情,友情。

所謂的愛不過是一種感覺.不同閱歷的人追求的感覺也是不同。愛從青春懵懂期才會漸漸開始,和荷爾蒙的分泌也有關,早戀就是青春荷爾蒙的躁動表現。

而只要是感覺也一定不可避免的會有錯覺,隨著人生閱歷的豐富和環境的改變,愛在感覺上的偏差會不段被矯正。同一個人,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給你的感覺也不會一樣。對於異性越是懵懂越是被強烈的吸引,因為這時候愛的裡面更多的是好奇和美好的幻想,是本能的異性相吸,其實愛的不過是因為對方明顯的異性特徵而已。

面對婚姻我們最先考慮的是愛的永續性,太年輕未必知道自己真正愛的是什麼,而每一次放棄,都是一個成長的足跡,成熟。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當你迷上它時,你每天第一件事就是想到它,如果沒有它,你會對別的任何事情都沒有興趣而且一直悶悶不樂,直到你盼到它的來臨......

9樓:大海里的針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你開始磨了嗎?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錯!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徵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在某個聚餐的場合,有人提議多吃點蝦子對身體好,這時候有個中年男人忽然說:十年前,當我的老婆還是我的女朋友的時候,她說要吃十隻蝦,我就剝二十隻給她!現在,如果她要我幫她剝蝦殼,開玩笑,我連幫她**服都沒興趣了,還剝蝦殼咧!

聽到了嗎?難怪越來越多人只想要談一輩子的戀愛,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

如果每個人都懶得講話、懶得傾聽、懶得製造驚喜、懶得溫柔體貼,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又怎麼會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所以請記住:有活力的愛情,是需要適度殷勤灌溉的,談戀愛,更是不可以偷懶喔!

有一對情侶,相約下班後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為公司會議而延誤了,當她冒著雨趕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30多分鐘,他的男朋友很不高興的說:你每次都這樣,現在我甚麼心情也沒了,我以後再也不會等你了!剎那間,女孩終於崩潰。

她心裡想:或許,他們再也沒有未來了!同樣的在同一個地點,另一對情侶也面臨同樣的處境;女孩趕到的時候也遲到了半個鐘頭,他的男朋友說:

我想你一定忙壞了吧!接著他為女孩拭去臉上的雨水,並且脫去外套蓋在女孩身上,此刻,女孩流淚了!但是流過她臉頰的淚卻是溫馨的.

你體會到了嗎? 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愛要懂得寬容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

你懂了嗎?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

你說:你要找一個你很愛很愛的人,你才會談戀愛。但是當對方問你:

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嘍!

有人說:喝酒的時候,六分醉的微醺感是最舒服的。肌肉可以得到鬆弛,眼中看到的一切都是可愛的。

如果你還繼續喝,很可能隔天你**疼欲裂,全身不舒服,完全喪失了喝酒的樂趣。吃飯的時候,七分飽的滿足感是最舒服的。口中還留著食物的香味,再加上飯後甜點、水果,保持身材和身體健康絕對足夠。

如果你還繼續吃,很可能會腸胃不適、吃太飽想睡覺,完全喪失了吃飯的樂趣。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所以請記住,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喔。那天朋友問我:

到底該怎麼做才算是愛一個人呢?我笑著跟他說:其實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一樣,說對了叫開導,但就怕說錯反倒變成誤導那就糟糕了!

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繫上圍裙,走進廚房,為你愛的人煲一鍋湯,風起的時候為她緊緊衣襟 理理亂髮,有雨的日子,拿把傘為她撐起一片晴空。睡醒時,眼波流動間的體貼溫柔 肌膚間的溫暖,可以幸福一生!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出門在外時的一個 兩份牽掛,可以讓...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愛情?古往今來還沒有人能給出一個完滿的答案。關於這個話題,柏拉圖曾經問大哲學家蘇格拉底 什麼是愛情?蘇格拉底說 你穿越一片稻田,去摘一株最大最金黃的麥穗回來,但是有個規則 你不能走回頭路,而且你只能摘一次。柏拉圖去做了,許久之後,他卻空著雙手回來了。蘇格拉底問他怎麼空手回來了?柏拉圖說道 當我...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如同珍惜時間一樣,需要每日的耕耘,每日的思慕。愛並不一定是常常的相擁,遙寄 牽掛 相守,在文字的世界裡傾說 在情感的空間留下和風細雨般的柔懷,更富有愛意,更能溫潤甜美的期盼,不是花前月下的浪漫,卻勝似花前月下的溫柔。愛情是讓你神魂顛倒的東西 也是讓你肝腸寸斷的東東 就是兩人相親相愛,永不分離,愛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