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吃swisse葡萄籽推遲月經的我本來要來的肚子疼一吃這個沒

2021-05-05 14:52:47 字數 2411 閱讀 3237

1樓:

我前面也是因為吃了快兩個月的葡萄籽,我是這個牌子的good health55000mg,最高含量的那種,我不知道葡萄籽月經期間不能吃的,這就導致我吃的那兩個月經幾乎不來,我最後一次正常的月經是7月11日,八月份開始吃葡萄籽,8月份來了一點褐色分泌物,幾乎沒有一天結束,九月份本來該9月5號來的沒有來,如果八月份那次不算的話,那我該是兩個多月塊3個月沒來例假了,我害怕的要死,怕自己是多囊,然後在網上瘦索,遇到了恆蓮舒,和小姐姐聊了之後,小姐姐告訴我是3到8個月不來才算是多囊,我放心了一點點,但是木有完全放心,喝了8天的恆蓮舒沒有來,然後今早上繼續開始喝,泡的一杯水還木有喝完,去廁所的時候發現月經來啦,顏色非常鮮紅,拳頭大小的面積,激動的我熱淚盈眶,你也可以試試,效果還是非常神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籽有保護血管保護心腦血管,降低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預防腦溢血、中風、偏癱等。維持毛細血管適度的滲透性,增加血管強度,減低毛細血管易脆性。降血脂、降血壓,抑制血栓的形成,減少脂肪肝的發生;預防血管壁脆弱引起的浮腫、血絲;減輕水腫及腿部腫脹,減輕淤傷、運動受傷。

改善靜脈曲張、靜脈機能不全、靜脈炎,防治毛細血管出血。你的月經應該跟這個有關係,建議先暫時停下來,看會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再說。

3樓:齊銀瑤

我已經推遲五天了還沒來

4樓:萩籬兒

我也是,去年12月份開始吃的,吃了1月份月經推遲了20老天,還去醫院驗血,嚇死我了,然後二月份因為沒時間吃月經準時來了,後來又開始吃了,3月份就又推遲了,還沒來,急死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吃修正的葡萄籽軟膠囊,月經推遲了九天沒來,之前月經都比較準的

swisse葡萄籽服用多久才能有效果呢?

6樓:弘起雲孔念

服用swisse葡萄籽見效的時間因人而異吧,我吸收能力比較強,吃了沒幾個月就感覺**變好變白了,而我媽媽吃效果就沒那麼快顯現了,這種東西還是要長期堅持服用,說不定哪天你就發現自己變白了呢~

swisse葡萄籽效果好不好啊?身邊好多人都在吃

7樓:捋荸虪

吃了大概兩三個月的swisse葡萄籽,感覺還可以,會回購的,現在**變得又透又白,太開心了~

8樓:觀後感哥幾個

我是特別容易晒黑體質。又長在南方,幾乎全年夏天。所以我基本上是一直在吃swisse葡萄籽的。硬防晒+內服,現在夏天也不會那麼容易黑了。

9樓:陽光暖心

這個swisse葡萄籽含有葡萄籽和維生素c,葡萄籽內含的原花青素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維生素c又對抗氧化很重要,還有美白的功效,我用到現在**好了許多,還變白了~

10樓:夢醒成空

葡萄籽的作用:

清除自由基、抗衰老、增強免疫力:

清除自由基,阻止自由基對人體細胞的破壞。保護人體器官和組織,防治心臟病、癌症、早衰、糖尿病、動脈硬化等100多種由自由基所引起的疾病。

保護**、美容養顏:

有「**維他命」和「口服化妝品」的美譽,保護膠原蛋白,改善**彈性與光澤,美白、保溼、祛斑;減少皺紋、保持**的柔潤光滑;清除痤瘡、癒合疤痕。

抗過敏:

深入細胞從根本上抑制致敏因子「組胺」的釋放,提高細胞對過敏源的耐受性;清除致敏自由基,抗炎、抗過敏;穩定**血管組織,緩解蕁麻疹、幹革熱、過敏性鼻炎等各種過敏症狀;有效調節機體免疫力,徹底改善過敏體質。

11樓:小庫鼠

本人親身體驗才敢說這句話,我以前臉上有色斑,**也黑黑的,吃了一段時間之後,色斑真的淡了很多,**也變白了,堅持吃效果是看得見的。

12樓:閒了踢

現在的紫外線太強,各種輻射無孔不入!swisse葡萄籽可以達到內在防晒~我以前夏天只是塗防晒的話還是會晒黑,但是這個夏天吃葡萄籽配合塗防晒都沒有變黑!據說它裡面的原花青素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產生,這樣就能達到內在防晒了~

13樓:醬詩歌頻

為啥大家都只知道這個牌子,他家真的只是廣告做的大而已啊!澳洲紐西蘭那邊本地人其實都是吃go healthy的好吧?go healthy高之源的黑金葡萄籽有效成分含量特別高,強效的抗氧化能力能保持**的彈性,美白抗皺,淡化黑色素沉澱,消除自由基,延緩衰老。

與此同時和可以減輕過敏,調節血管彈性!我自己在吃的就是go healthy的黑金葡萄籽,每粒含原花青素445mg,抗氧化能力是ve的50倍,vc的20倍,真正原花青素,和普通葡萄籽精華是不同的。一瓶100多塊能吃4個月,特別划算。

14樓:abc沐子

我媽媽臉上有很多雀斑,她一直想淡斑,我就給她買了swisse葡萄籽,因為原花青素能夠阻斷黑色素的合成,幫助我們祛除暗沉,煥白亮膚。她吃了2瓶了,現在斑確實淡了一些。

gnc葡萄籽精華膠囊和swisse葡萄籽精華膠囊比較哪個含opc多

先來看看每一bai塊葡萄籽,而其du中含有原花 zhi青素 opc 純度的內容dao,另一個取決於其內生產技術容 方面,現在一般都在國內乙醇萃取技術,對一些比較先進的外來詞使用採用的是超臨界萃取技術。你可以比較一下這兩個方面去!總之,gnc和安利葡萄籽膠囊效果會.gnc的葡萄籽膠囊好還是swisse...

swisse與healthy哪個葡萄籽好

我自己在吃的是healthy care葡萄籽,因為覺得量大實惠,價效比高一些。swisse的話也很好,比healthy care的多了vc,但是 的話也要更貴一些,所以看個人選擇吧。healthy care葡萄籽和swisse葡萄籽哪個好 只要是真的,進口品牌應該都不錯,你看看產品中原花青素的含量。...

swisse葡萄籽吃多久才有效果

應該能有,但應該是吃一段時間後,才會出現 感覺homart的更有效哦。你可以搜活曼特 我吃了14天,變的更黑了 保健品要長期吃效果才會明顯 swisse葡萄籽什麼時候吃效果最好 swisse葡萄籽膠囊有助舒緩腿部浮腫 水腫 沉重感 痛楚和痕癢。防止 骨膠原受破壞,保持肌膚彈性。也有助減少自由基對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