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在未來10年會迎來戰爭嗎,在未來20年內中國會有戰爭嗎?

2021-05-05 14:26:53 字數 1180 閱讀 1315

1樓:匿名使用者

10年 不會的,30年內可能會有,爆發的很可能是解放臺灣或者同美國的戰爭。因為美國針對我國的c形包圍估計會在2023年左右完成,而臺灣正好是日本——臺灣——沖繩c形海上包圍線上的一點,所以要是統一中國打臺灣的話,戰爭就會爆發。參考文獻《2030肢解中國》作者戴旭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啊。中國現在雖然進取不足。但是防守絕對有餘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由於國家實力不夠強大,中國曆來執行防禦性的國防政策,對外無擴張之心,而世界各國對中國也心存忌憚,幾十年內不會有戰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籠統的說,中國在未來十年會不會迎來戰爭。如果單純的從現在的外交政策,和我國的經濟發展環境,以及我的綜合國力,我們不懼怕任何國家的挑戰,但是國家為了社會的穩定和經濟的持續發展,不會輕言開戰,但是如果我國的根本利益受到外國侵害的話,我相信國家不會單純從發展經濟一方面來想,可能會為了維護國家的根本利益而戰,例如關係到國家的主權,領土完整的問題,國家絕對不會放棄自己的權力的

在未來20年內中國會有戰爭嗎?

5樓:啊啊啊

我認為在未來20年中國不會有戰爭發生。首先我們從當前的中國發展的實際來看,在我國的國際**以及對外外交的過程當中,我們國家的能力都是當今大國所不能隨便就企及到的境界。

這不僅僅是我國在對外發展過程當中不斷提高自身的發展,在對不發達國家和三線國家的幫助這些都是世界所共同矚目的地方。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在近期的中美打響**戰的過程當中,我們究竟看到的是什麼。其實真正看到的其實是我們的大國力量,只有真正有著威脅的敵人才會想盡一切辦法去打擊他,這就是美國的初衷。

可是我們細細思考一下為什麼他們選擇的方向是先從這些商場上的利益上出發,其實就是說白了商場上的利益遠遠都是離不了政治性的原因。但是他們沒有選擇直白性的戰爭這就是最大的原因,在當代經濟全球化早就已經覆蓋的是全世界,甚至戰爭的國家也不會有所幸免。

一旦發生戰爭受到的損失遠遠都是不能估計。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中國在對外交往當中我國所持的和平交往的態度,因為一旦戰爭以往的成果就有可能會中斷。但是他國不敢攻打這也是因為我國實力。

所以總體分析中國金二十年不會發生戰爭。

參考資料

觀察者網.觀察者網[引用時間2018-4-2]

中國股市在2023年下半年會迎來牛市

2014年3月12日至2015年6月30日是牛市。中,牛市指的是 的持續 熊市指的是 的持續 牛市就是那些市場 普通看漲的並且能夠持續一段時間的,也稱為多頭市場。空頭市場就是指熊市,它的 普通看淡並且一直在跌。簡單定義了牛熊市後,很多人會有問題,現階段是屬於熊市還是牛市呢?點選下方連結,立馬告訴你答...

煙花爆竹在2023年會全國禁放嗎

放煙花爆竹在中國有著悠久的傳統,短時間內是不會全面禁放的 把菸草公司關了比禁放煙花爆竹有效,可以想象一下,這一天全國各地有多少菸草煙霧進入空氣!老百姓過年這幾天,放幾掛鞭炮怎麼啦!很多地方肯定會不允放,去年我們蘇州就不允許放 我們可以不過洋節,但是為什麼還要埋沒自己的傳統節日?一方面禁止年輕人過洋節...

在未來漢語會消失嗎會被取代嗎,英語未來會取代漢語嗎

中國的漢字比其他字母型語言而言有相對的先進性,中國的漢字既有形又能表意,而且是單音節詞,是二維語言,在紙面這個二維載上體充分拓展了資訊空間,更利於抽象思維。沒有 不利於科技的發展 這一說。而西方的字母語系沒有形的概念,等同於密碼語言,是單維語言,相比於漢語的資訊載量要小的多,而且有繁瑣的詞根 時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