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盛泵業SNS三螺桿泵的安裝步驟

2021-05-05 13:45:10 字數 1290 閱讀 8699

1樓:匿名使用者

恆盛泵業sns三螺桿泵安裝步驟如下:1.安裝前檢査三螺桿泵和電機的完好情況。

2.泵安裝位置應儘可能靠近介質源頭。

3.泵與底座安裝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直接裝在水泥基礎上的剛性連線,具體方法見安裝示意圖所示。

4.直接安裝可將泵安放在基礎上墊高30-40毫米(準備充填水泥漿之用).然後進行校正,並穿好地腳螺栓,充填水泥砂漿,經3~5天水泥乾涸後.

重新校正,待水泥完全乾涸後,擰緊地腳螺栓的螺母。

2樓:蘇厚子

1、3g系列三螺桿泵安裝順序:

(1)安裝前需要檢查泵和電機在運輸中是否收到損壞,如電機是否受潮,泵的進出口以及防塵蓋是否損壞,有無汙物進入泵腔。

(2)進出口管道安裝之前必須用油沖洗管道內壁,不允許有雜物,特別是摩擦物質遺留在管道中,以免泵被損壞。

(3)電動機應該輕鬆無磕安裝,應保證電動機有良好的通風條件,風罩進風端留的空間不得小於25mm。

(4)電動機安裝完畢,應檢查緊韌體,連線件是否可靠,用手轉動轉子,應無碰擦傷。

2、3g系列三螺桿泵安裝後檢查:

(1)泵入口管路各連線部位不允許有漏氣現象。

(2)泵軸和電動機軸的同心度小於0.15mm,否則應進行調整,安裝同心度不好,轉動時可能將聯軸器爪切斷。

(3)泵和電動機安裝完畢,應檢查緊韌體,連線件是否可靠。

(4)檢查電機的絕緣,接地是否良好。

(5)用手動轉動泵和電機轉子,應轉動平穩、靈活、無碰撞現象。

3、3g系列三螺桿泵操作:

(1)啟動前檢查,泵運轉之前需確認下列操作:

a. 閥門全部開啟;

b. 電源穩定可用;

c. 管路完好;

d. 無漏油現象;

e. 用手盤動聯軸器,檢查泵運轉是否靈活。

(2)在完成上面正常檢查之後,泵正常啟動:

a. 接通電動機電源。

b. 檢查泵運轉是否正常

c. 檢查泵出口壓力。

d. 確認聯結處沒有洩露。

e. 確認機械密封沒有洩露。

f. 確認泵沒有異常振動。

g. 檢查電機是否發熱。

h. 在卡片上記錄壓力錶讀數。

4、3g系列三螺桿泵的正常停機:

(1)切斷電源。

(2)關閉進出口閥門。

應用範圍

11、介質為直線連續輸送、無攪拌、無脈動。

2、振動小,噪音低。

3、壓力高、效率高。

4、結構簡單、拆裝方便。

5、體積小,重量輕。

6、磨損輕微,壽命長。

怎么樣螺桿泵,怎麼樣螺桿泵

螺桿泵是泵產品中比較常見的種類之一,在許多領域也都有很廣泛的應用,不同種類的泵產品,其的結構組成也是不太一樣的,都有其各自的執行特點,螺桿泵也是一樣,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螺桿泵的執行特點是怎樣的。螺桿泵的變數輸送與自吸能力強,還具有可逆轉 可輸送含固體顆粒的液體等特點,所以,其在汙水處理廠中被廣泛使...

螺桿泵漏油具體有哪些處理方法,螺桿泵漏油是什麼情況怎麼解決

螺桿泵機械密封漏油原因如下所示 原因1 螺桿泵機械密封回油孔堵塞 解決方法為 清洗回油孔.原因2 螺桿泵機械密封損壞,密封元件損壞 解決方法為 調整彈簧壓縮量,更換密封元件。螺桿泵漏油是什麼情況 怎麼解決 1.機封洩露,2.螺桿與襯套磨損,更換機封,及其密封件。更換磨損件 好凱德螺桿泵機械密封大量漏...

單螺桿泵的構造

系列單螺桿泵結構圖 g型單螺桿泵結構圖說明 1 出料體2 拉桿3 定子4 螺桿軸5 萬向節或銷接6 進料體7 連線軸8 填料座9 填料壓蓋10 軸承座11 軸承12 傳動軸13 軸承蓋14 聯軸器15 底盤16 電機。g型單螺桿泵工作原理 g型單螺桿泵是一種內齧合的密閉式螺桿泵,屬轉子式容積泵。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