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婚前發生關係,應不應該答應,男友一直要求發生關係,我想婚前發生不好沒答應,畢竟不知道能走到最後麼,他說我不信任他,我不知道咋辦

2021-05-05 13:28:07 字數 2700 閱讀 9095

1樓:馬特雷波迷

這個問題也許無解!!

如果你們在一起很長時間裡,卻沒有在某一時刻迸發出心理、生理及情感上的激情,這隻能說明你們倆都是特理性的人。

這是信仰的力量。這是一種嚴格恪守傳統和諾言的情懷,需要堅定的意志。從這點上講,你們都是好樣的。

如果你們承諾過要把這一時刻放在婚禮之後,而你們又做到了,那將是你們履行諾言的最好見證。

所以,你們現在怎麼回答這個問題都是正確的,但最優的答案肯定是你們遵守承諾,又完成承諾的某個時刻。

2樓:務映寒

一般情況下不會答應,這樣對雙方都有好處,如果女的跟男的發生了關係,男的不娶了怎麼辦,其不是壞了名聲,毀了名義,所以婚前發生關係一般情況下還是不答應的好,這樣對雙方都負責都有益,出現意外情況都有緩衝地。

3樓:溫之桃

不應該答應,沒結婚之前不答應發生關係,因為還沒結婚,,要是分手了,你以後找物件也不好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沒有一個標準答案能或者不能發生婚前性行為,這個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也不是婚前發生關係就一定是不自愛,感情深就答應,感情還沒有到那個程度就不答應,與今後的婚姻沒有直接關係

5樓:江村車間

看你自己的想法吧!沒有應不應該的,

6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隨便你吧,婚前試愛的都是逢場作戲玩玩而已。睡一次就跑了的男孩多如牛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看你自己,是否做好了以身相許的準備。畢竟第一次在人一生中還是挺重要的。

8樓:揭彗雲

這個根據你實際情況定,你跟。我對方談到什麼程度決定。

9樓:時光去無悔

雖然現代人很開放,但個人還是不贊同婚前發生性關係。得不到的永遠是好的,現在始亂終棄的事情也比比皆是。建議拒絕婚前發生性關係要求。

10樓:天天晴

我覺得感情到了一定程度的話要發展下去是很正常的啊,你還在擔心什麼?

11樓:來自徐家河貌似天仙的旱金蓮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準備要結婚了,已經水到渠成,婚前同居也屬正常。

12樓:y裝置維修及萬能機械加工基地

把第一次留給那個和你領結婚證的男人...... 先宣告我不是一個封建的男人。但是,看到很多女孩為自己的男友獻了身,失戀了之後卻痛苦不已,我很不忍心。

而且她們為男友獻身的原因有些都很傻的,有些是對男孩子不夠了解。所以,想給你們說說男孩子的一些心理和生理。

我要說的主題是:把你們的第一次留給和你領結婚證的那個男人!

首先,女朋友沒有滿足男朋友性慾望的義務!!不要以為他天天叫你老婆,你就真的當自己是他的妻子了。當你的男友向你提出那方面的要求時,如果你不是很樂意,就要用委婉的語言,堅定的心態來拒絕,不要被他的諸如:

反正我們會結婚的,什麼時候不都一樣嗎;如果你不和我做,就是不愛我(這是激將法);或為他可憐的樣子和苦苦的哀求而心軟,(雖然這一點很難做到,畢竟你真的愛他,但是記得周蕙唱的那首歌嗎:有時候心軟是一種悲慘,推自己跌入深淵!難受確實會有一些,但不象他們表現的那麼誇張,而且那完全是能夠控制的,他會看你的態度而定了,你稍表現出一些心軟來,他就會變本加利的。

而且會更頻繁的向你提要求。

13樓:望軼

不應該答應的,就是雙方都願意或準備好結婚了,女生也不要把自己先交給男人,這樣會掉了你的假,最簡單的話說,你會不直錢的,女生,要想好的。

14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要求婚前發生關係,應不應該答應,我覺得不應該,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婚前發生關係都不太好

15樓:相助相幫

這種情況要看你自己願不願意?你願意的話也可以,不願意的話也是你的自由。

16樓:探索未來世界

最好是不答應。如果他強迫你,那麼你就應該考慮是否要嫁。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強迫你的,而是尊重你的意願

17樓:平常心

這就看你個人的態度了,如果你覺得你們感情穩定,對方就是你一輩子的依靠,你可以答應對方,如果你對你們的感情還有不確定性的話,那就不要答應。

18樓:禰鯤

我覺得都已經發展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男方有這個要求也是很正常的,答應他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拒絕他也很正常,因為把自己最美好的東西留給結婚那一天更有意義

19樓:

如果已經準備結婚了,那麼就沒有必要外堅持了,早幾個月在一起也挺好的。

20樓:悉鑲旋

人生的第一次應該放在婚房,那時多美好的畫面。不要為了一時興起,而把這美好的因打破,如果兩個人走不到一起,會是人生的一大遺憾

21樓:l滿天星

婚前不要跟男生發生關係這是自愛的表現。

男友一直要求發生關係,我想婚前發生不好沒答應,畢竟不知道能走到最後麼,他說我不信任他,我不知道咋辦

22樓:憨柒

自己為重,不發生為好

23樓:一隻叫嘟嘟的貓

他為什麼這麼想要發生關係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交出自己的身體,你是一個女孩,你不想的話就不要,畢竟還沒結婚。

男朋友每次付出都要求回報,我應不應該分手?就好比在他的火鍋店裡吃火鍋要掏錢一樣的感覺

溝通好,還有就是這種摳門的男的,如果對方改不了,個人建議及時止損,不回然真的結婚了,受苦受氣的只答能是你自己,你男友想著自己更多,這就是自私。你幫了他那麼多,他認為是理所應當,你應該強勢點,不要什麼都慣著他,男人不能慣!這是事實。還有他的媽媽,你倆還在談呢,你又給了她兒子那麼多的幫助,她媽媽不領情反...

結婚應不應該要求有房才結婚,為什麼農村結婚必須要求有房子?

那要看你是對房子更心急還是對男人更心急,如果是房子,那等著,如果是想要了,盼著自己的男人跟自己廝守,那就先結婚,房子兩個人慢慢來。雖然有房可以讓婚後生活更美滿,但因為買房成為房奴那絕對是杯具。結婚沒有房子可租房借房結婚等今後日孑有盈於時再去購房不遲。如果二個人合得來,真心真意相愛,假如目前沒有條件買...

父母給女兒婚前購房應不應該?一套房能看出準女婿的人品嗎

現代社會壓力大,有房子逐漸成了結婚的必要前提,所以一個男性有房子在相親市場上也會更加的受歡迎,但是隨著人們思想的開闊,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給女兒也買房,這雖然是為了女兒以後的生活考慮,但往往會導致她們在相親時受到各種歧視。爭議 給女兒買房好像不利於她的發展 雖然給女兒買房的人越來越多,但是買完房之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