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做回朋友,關係還能像開始之前那樣麼

2021-05-05 13:27:03 字數 821 閱讀 9964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一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一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

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一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主要是看看雙方的想法

和他分手後,還能做回好朋友嗎

可以這樣說,人的感情就好像是一條繩子,你牽一頭,他 她 牽一頭,當初兩人發誓永遠不分開。可是真的有一天其中一個人放手了,傷得最深的那個人,就是死抓感情不放的 所以真正相愛過的兩個人,分手後應該無法再繼續再做好朋友的!因為彼此都不可能把對方當作陌生人來重新認識 尤其是傷的最深的那個 畢竟兩個人曾經深愛...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情侶是什麼心態?

因人而異,不過分手後是可以做朋友的。不過能成為朋友是很難得的,即使是朋友可能也只能是普通朋友,因為分開了,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和伴侶,也不排除有那種分手了還很好,而且又和好的。深愛過對方,至少有一方會覺得受到很深的傷害,他可能不太願意再聯絡,可能再見到會更受傷,另一方也最好不強求。看來,分手後,大家要明...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情侶是什麼心態?

分手幾乎是愛情長路中必經的旅程 但分手,也需要藝術,從提出分手的剎那,到勇敢走進另一段新戀情,都是人生中無可取代的歷練。好聚好散 是緣分 好散好聚 是學問。當戀情告終,如何提煉揮別的勇氣,釋懷傷痛的過往,不再蠟炬成灰,淚始幹。相愛過的人,不要做敵人,但也不要做朋友,接納對方來過,尊重彼此愛過,情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