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對視超過5秒,意味著什麼,男女不說話就對視超過五秒,這到底是有好感還是喜歡啊!

2021-05-05 13:27:03 字數 1915 閱讀 6706

1樓:縹緲錄

男女對視超過五秒,意味著雙方對彼此都有好感,就像過電一樣,有那種一見鍾情的感覺。都彼此從對方的眼眸中看到了自己,折射出了無限的光芒。

這種對視滿含著生氣的愛意,柔情。就像人們常說的暗送秋波,但是跟暗送秋波還是有些許差異的。一見鍾情在現實中是有的,你曾經夢裡的人在生活當中突然出現,當然會帶給你無限的驚喜,肯定要看著他好久的,這個也是人之常情。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當你看到了顏值很高的小哥哥或小姐姐的時候,你也會盯著他看的,如果對方的眼眸正好和你碰到,我相信也會對視的。

所以陌生的男女對視超過五秒,可能就已經愛上對方了,說明兩個人的彼此心意相通,而對對方的形象,顏值都是符合自夢想的另一半的。這種對視是那種發自肺腑的,特別炙熱的,就像老鼠看到大米,喜歡的感覺不言而喻。

2樓:雨慧穎

男女對視不足1秒鐘表明沒有好感;對視2秒錶明有好感;對視3秒可能情愫暗生;對視4秒錶明感情深厚;對視5秒鐘以上已到步入婚姻階段。美國心理學家推薦「深情對視」練習:面帶微笑、充滿愛意對視對方8秒鐘,認真深情對望。

訓練後彼此愛慕程度可上升7%,喜歡度上升11%,親密度上升45%。

流言: 《科學美國人》雜誌報道,心理學教授羅伯特�6�1愛潑斯坦的研究報告表明,男女如果對視少於1秒鐘,說明相互沒有好感;對視2秒鐘,表明存在好感;對視3秒鐘,可能是情愫暗生;對視4秒鐘,表明其感情深厚;對視5秒鐘及以上者,就已經到了步入婚姻殿堂的階段。

3樓:兔小豆

男女只要是對視超過五秒有兩種可能:一是一見鍾情,二是他們早就認識而且相愛。

首先我們說一下第一種一見鍾情,一見鍾情的可能性為百分之二十,因為一見鍾情一般都是對視不可能太長時間,而且會有驚豔的感覺,但是他們根本就沒有很驚豔。但是也不是一定是這樣,有的人還是比較沉穩,所以會對視五秒之上。因為想不動聲色。

我們分析第二種情況,他們是曾經的戀人可以佔百分之八十,接下來可以看他們的情緒對不對,如果女方一直想要回家,男的低頭喝酒,或者是看著她一眨不眨,那麼他們就是曾經的情侶,而且相愛。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無感 不然早害羞的低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數你臉上的青春痘

6樓:汪星球裡一隻喵

繼續啊!超過三十秒會產生感情的

是不是不是很熟的男女對視超過5秒以上就算有好感啊?一個男的一直盯著我看,我今天竟然和他對視超過5

7樓:啵啵圓丁

你對他有好感,那麼在看他或者他看你的時候微笑就好了。畢竟女生嘛,矜持一點還是好的。

8樓:林家嘎泊

對他笑一下表示接受他的好感就可以了,女孩子不需要太主動

9樓:lm筱梟

可能他只是在跟你玩。誰能看對方的時間長而已。或者他處於懵逼狀態在想你為什麼看他。

10樓:天外來客

我們有相似的經歷,想跟你聊聊

11樓:匿名使用者

enmm?只是對視而已

男女不說話就對視超過五秒,這到底是有好感還是喜歡啊!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呀,有句話叫看不夠。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好感,還談不上喜歡

14樓:煙波釣叟

只有兩種可能。如果不是好感就是挑釁。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有好感,再到喜歡

16樓:金屬**製作

光從這點就判斷喜歡是不夠的,不過好感肯定有的

17樓:富古風

說不清楚,,應該是好感

夢見一個人超過5次以上意味著什麼?

白天想他唄。我們發現快樂的人都是那麼優雅。事實上,優雅的舉止人人都可以獲得。當我們對於自己的一言一行十分在意的時候,一個人的優雅就很自然地產生了。優雅使一個人從容大度,帶給人的快樂無處不在。心靈的寬闊是快樂的心情所必須的。為人應該慷慨大度,應該有讓朋友分享成果的心胸。只有這樣,你才會具有高尚的人格力...

男女對視3秒以上又不說話是什麼意思

估計,我是說估計,彼此都有話想說,又難以啟齒吧,這個不好說,誰能知道人家在想什麼呢,望採納。相互吸引,但不知說什麼好 這個時候若有一方微笑或傻笑表示喜歡 有可能雙方都對對方有一種難以言說的情愫,但又都不敢表達出來吧 不會是其中有一人對對方有意思吧 男女對視不說話說明什麼?不外乎兩種情況 第一,說明你...

如果男人不主動聯絡你意味著什麼呢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回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答 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