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是什麼心態?把我當外人,男朋友比我小三歲,說我不把他當人看,他這麼想,是什麼心理?

2021-05-05 13:11:39 字數 5868 閱讀 8394

1樓:入侵夢境

你是感覺委屈麼?為什麼委屈?

就因為你男友說什麼不要你管?

你知道麼,如果我要是帶我女友回家,而家裡人吵起來了。

我心裡會怎麼樣?煩躁、尷尬。

煩躁是因為家人,讓我感覺到了丟臉。

尷尬是因為對你,尷尬這樣的家人,沒有讓你看到好的一面。

說白了,你就是在不合適的時間,問了不合適的問題。

你可以事後問,但不該當他家人的面問。

你這是不懂得什麼叫人情世故。

你現在只是他的女朋友,不是他家的兒媳。

2樓:悲傷男雪人

首先 他應該相對大男子主義 一般問題只會自己扛著 其次 說給你 也只會讓你也難受 問題還是你也解決不了的 再次 家庭問題作為女友你最好迴避 不然肯定是不討好的 不管在他面前還是他長輩面前 最後來說 他不是不信你 而是這麼多顧慮 你真的不瞭解他 你如果想開導他就以女友的身份陪伴和支援就好了 他不想說的你不要強問 想說的以後自然告訴你

3樓:知道私人訂製

不是你不可信,而是他不想給你增加煩惱,你應該理解他,他是好心。

4樓:落雨落晨

他比較保守吧,你覺得他值不值得,在做打算......

5樓:金魚

覺得就算覺得你不該那個時候問,幹嘛要給你臉色看,而且你兩個人的時候也問了,他還是那個態度,現在都這樣難以溝通,那以後呢,是這家人不懂事,跟著自己的心走

一時說有男朋友一時說沒有,是什麼心態?把我當備胎? 150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男朋友可能對你的印象很一般 不希望得到你的追求 後面又說沒有男朋友可能是對你多了一點了解或者新人,又或者完全忘了前面跟你說過有男朋友的事情了。

不過這都無所謂,喜歡就去追吧,有沒有男朋友又能怎麼樣

7樓:我是一隻小小舍

有可能她分手了,現在是沒有男朋友了,是不是把你當備胎還不好說,你自己多留意下。

8樓:ranran苒苒

一開始說有男朋友可能對你的印象一般 不希望得到你的追求 (ps:當然也可能是真的有男朋友)後面又說沒有男朋友可能是對你多了一點了解,又或者完全忘了前面跟你說過有男朋友的事情了,又或者是因為分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聊聊看看,既然她是無所謂的一種態度,你不妨也帶著一種遊戲式的態度和她聊天,萬一成了呢,是吧,現在好女孩也不好找,萬一她是你的菜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無需開這種玩笑,彼此真誠才是真,如果以考驗為題,不如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11樓:fore威

好好聊唄 說有男朋友或許是不想跟你出去才找的藉口 如果你喜歡的話就好好追唄

12樓:善德_光臨天下

應該沒有男朋友,她說有男友只是想測試一下你的態度,並且她對你不太滿意,後來說沒有男朋友,可能是因為她不想完全失去你,希望你好好追她,也可能是希望你和她做普通朋友。

13樓:佛系灬玩家

逗你玩┐(─__─)┌何必那麼認真,關鍵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要結婚了嗎還是剛剛開始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根本無視你心裡怎麼想,連編謊話都這麼假,老弟還是趕緊撤

15樓:安康泰

可能人家剛分手呀。不過最大可能是玩玩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有男朋友估計是不想去赴約

17樓:予己詩三行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啊,施主

18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你啊,所以,你要加油才會有希望。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見面聊的還是線上聊得?

20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應該是吧 。不接受就放棄

男朋友比我小三歲,說我不把他當人看,他這麼想,是什麼心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你不把他當人看,和你男朋友比你小三歲沒啥關係。

我覺得你男朋友既然這樣說了,肯定他是發自內心的,如果你還愛著你的男朋友,你就應該反思一下了,弄清楚你男朋友為什麼這樣說。

估計你可能太強勢了,如果再一味的以自我為中心,不考慮男朋友的感受,你可能會把男朋友弄丟,到時候你後悔就晚了。

祝你幸福。

22樓:深藍之藍心

如果對方這樣跟你說的話

說明對方的心理

感覺自己太卑微了

跟你的愛情

感覺到非常的不平等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論

因此你可能需要反思一下你們的感情了

2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肯定是你也不考慮他的感受和想法吧!

可能是他自己感覺你沒有考慮他的感受。

也就是說是不總是自己小看他。

沒有真正的把他當成男朋友對待。

最主要的原因,

還是他年齡小,心理不夠成熟。

做什麼事情他肯定沒有主見性,

所以才會這樣說你呀。

24樓:張若不實

說明他有強烈的自尊心,但你不給他這種自尊,讓他失去了自信,因而埋怨你。他認為你把他的自尊踩在腳下,他由自信變得自卑。你有必要認真的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對他真的不夠尊重。

25樓:一縷微風

兩年的時間確實會發生很多的事情

比你小三歲,他可以有時間去拼搏

而你等了他兩年的時間

真的說不好有什麼事情

所以,還是跟男友好好商量下吧!!

能做成朋友就一定不能有愛情,在你不冷淡他的情況下,唯一的辦法就是讓他轉移愛情的重心,但你們的關係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好!

26樓:b1987b比1987不

是不是你說話的時候傷到他的自尊心了,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大部分是這樣大的情況才會發生,好好和他談談,冷靜下來思考就會很好的找到原因,祝你們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會無緣無故就說這話吧?這跟大三小三歲也沒什麼關係。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差三歲根本不是問題,首先這個男朋友還不夠自信,還有需要提升自己,那你也不能太強勢了,不考慮男朋友的感受,這樣你可能會把男朋友弄丟,到時候就後悔了,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鼓勵,一起進步的。

男朋友今天回我訊息好的,是不是把我當外人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你想太多了,抄不然bai你讓人怎麼回答你,你喜歡那些花du裡胡哨的甜言蜜語嗎?人家或zhi許有什麼事著dao急來不及才這樣說話的!戀愛中的女人一定要理解你的男朋友,或許他工作忙,沒時間多和你說,為了不讓你擔心,證明他很在意你,不要去挑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了,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寬容,或許是你想太多了,不然你讓人怎麼回答你,你喜歡那些花裡胡哨的甜言蜜語嗎?

人家或許有什麼事著急來不及才這樣說話的!戀愛中的女人一定要理解你的男朋友,或許他工作忙,沒時間多和你說,為了不讓你擔心,證明他很在意你,不要去挑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了,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寬容,或許是你想太多了,不然你讓人怎麼回答你,你喜歡那些花裡胡哨的甜言蜜語嗎?人家或許有什麼事著急來不及才這樣說話的!

戀愛中的女人一定要理解你的男朋友,或許他工作忙,沒時間多和你說,為了不讓你擔心,證明他很在意你,不要去挑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了,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寬容,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很珍惜你,所以不想讓你擔心,所以才回你,你應該高興遇見這樣的男朋友,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

31樓:

戀愛中的男女最幸福了,沒必要在字型上做文章,他回你資訊好的,這並沒什麼可挑的,簡短明瞭,男朋友對伱好不好,把伱當沒當外人,你得從平時的行動中觀察,可能是你多心了。好好處吧,遇見相交相戀才是最好。

32樓:小笨豬

不一定啊,有時候在忙,也有可能是覺得你說的對,贊同你的說法,或者喜歡聽你的,所以說好的,並不是對你見外啊,你想多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偏理性,回答時腦袋直路,不會多想額外的事。女生偏感性,一個詞語往往會延伸多種想法,當然這也是愛的表現。還是看其他具體話語和平常表現吧,一個「好的」並不能代表一切,也不能完全否定掉事實。

3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你想太多了,不然你讓人怎麼回答你,你喜歡那些花裡胡哨的甜言蜜語嗎?人家或許有什麼事著急來不及才這樣說話的!

男朋友說我拿你當媳婦,你居然拿我當外人怎麼回答?

35樓:寧馨兒文集

嗯,沒事照你心裡的意思去回答。你如果也沒有把她當朋友,人們就明說嘛,說明白一點嘛。

3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下,問下那邊做的讓他有這樣的感覺,我改正,主要是讓你男朋友說說怎麼有這樣的抱怨,是哪件事,哪種情況,聽他好好說完,過程中不要打斷他,一一解決他的問題,當中有誤會,也心平氣和的說給他聽,不要著急,關鍵是兩人的溝通,以後也是一樣,多溝通就能不把問題埋藏在心中,在以後的吵架中爆發,影響感情。

37樓:芸芸

男朋友說他把你當自己的老婆一樣,你卻不關心她,對她像外人一樣,如果你沒有這種想法,你趕緊告訴你的男朋友說我沒有這樣想,我還是把你當我的老公一樣,我沒有別的想法。

38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你說我也拿你當老公,也是為了以後更幸福呢!

39樓:童話王子

當你抓住一件東西總不放時,或許你永遠只會擁有這件東西,如果肯放手,便獲得了其它選擇機會。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我拿你當媳婦,

你居然拿我當外人怎麼回答?

除我之外,

我把任何人都當外人。

41樓:凹凸體

你說你還真好意思把我當媳婦,但是你也不是我老公啊,我可沒把你當過,所以你不要自作多情了,以後自己想清楚,先問問別人同不同意做你老婆?你再一次作多情

42樓:情豆逗

男朋友說拿你當媳婦兒居然你能拿我當外人,我覺得你男朋友是對你提出了意見了。可能你的言語裡。沒有把你男朋友當做自己家的人。

43樓:

問他說這句話的原因呀,為什麼會形成這樣的意識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沒有拿你當外人,鄭欣怡拿你當成了自己的人才會對你要求更高一些。因為別人的好壞跟我無關,而你的好壞就關係到我的一生。

45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男朋友說我拿你當媳婦,你居然拿我當外人怎麼回答?你真的把我當媳婦了嗎?

46樓:有情面包王

那事實不是這樣的話,那你就可以反駁你的男朋友,說我並沒有這樣想,是你自己想多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據實回答,不舒服在**,他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告訴他。沒結婚前都是兩家人,你是你我是我,我只向著有道理的一方。

48樓:麥霸姑娘

那你可以直接說,你說這話就是拿我當外人沒有當媳婦看,媳婦就是寵的,沒有錯

49樓:孫小悟空

可以說沒有把你當作外人啊

然後把事情具體解釋清楚,

50樓:善良的

首先你是的媳婦兒嘛!其次,你是男孩的外人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說你沒把他當知心的人。

朋友只把我當對手,我該以什麼心態面對

首先我們想一下朋友的定義,生活中人來人往,茫茫人海中,你們能成為朋友,必然是有相同的地方互相吸引。所以可以讓你們穿越層層人群,成為好朋友。所以你一定要先明確朋友的真正含義,然後我們再說。生活中確實存在著各種各樣的不確定因素,我們身處其中,無法預料,更無法讓他們按照自己想象的路線去走。所以我們必須堅定...

我跟男的說我把你當男朋友了,你是我男朋友,我們也在一起了。但他都沒有表明我是他女朋友,但好像跟他朋

還是不要想的多了 大概只是只是不好意思 這是最合理的解釋 你可以問一下他,這種事情還是問清楚的比較好 不然回頭他只是把你當成一個長期的飯票怎麼辦 這樣你不就是浪費了時間還浪費了感情 可以問,兩人要坦誠相待哦 男女朋友真正交往,都是奔著未來的,如果男的不願意談太多未來,一,他不夠成熟,二,他不夠愛你,...

男朋友把自己當做女神說明什麼,當男朋友把你當成女神,意味著什麼

說明你們抄沒將來,平凡人才有將來,他肯定是第一次拍拖,電影看多了,要不就是謊言哄你的。如果他不成熟,你就應該引導他,只有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有美好將來。他當你女神,總有一天會歸於平淡的,把你當凡人,一下子可能就沒興趣了,真的那一天,怕你們兩都無法接受,這樣的悲劇,無論在電影,還是現實生活,都經常出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