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家因為我比他大兩歲而極力反對,他媽媽又經常有病,他曾也堅持過,最後都被他們全家因為年齡而阻

2021-05-05 13:11:39 字數 1045 閱讀 6052

1樓:就愛管你的閒事

他的家裡人有這個觀念很正常,畢竟大部分情侶都是女小男大,但以此為藉口阻止你們交往太死板了。年齡問題並不是兩個人交往首要考慮的條件,只要互相欣賞愛慕,有共同的生活理想,那麼年齡差距不應該成為一個問題。或許是他的家裡人不夠了解你。

你可以多製造機會接近他家裡人,讓他們瞭解真實的你,通過你的努力,他們對你的成見是可以改變的。你的男朋友這種態度也讓你傷心,他的做法完全是「愚孝」,哄得家人高興了卻失去了一段真摯的愛情,你該和他談談,這麼做值不值得。和他溝通一下,你們多去他家接觸,讓他們看到你的優秀,自然會忽略掉年齡的。

2樓:

才大二歲而已,不是年齡的問題,肯定是他媽媽沒相中你,放棄吧,如果你一再堅持,受苦的是你,就算你進了他家的門,也是度日如年。

3樓:筱亦念

我家裡奶奶比爺爺大,媽媽比爸爸大,他們也沒有什麼婚姻問題啊。沒有法律規定男女結婚必須男大女小啊。一般來說,同齡男生比女生要晚成熟兩年,所以最好找比自己稍大一點的,但是也有男生雖然年齡小卻很成熟的,不是絕對。

你的男友堅持過,但是現在又想妥協,我覺得有點愚孝!難道順了父母,找個年齡合適,但是不喜歡的人,婚後再爭吵矛盾嗎?那樣他父母會開心嗎?

另一方面,在你男友心中他的母親分量更加重於你,關鍵是他父母反對的理由實在稱不上正當。我建議你考慮一下男友對你的重視程度,其實這樣位置搖擺不定的男生真的不夠成熟,一旦父母施加壓力,他便會想放棄你,即使結婚後,你的位置不還是岌岌可危嗎?簡言之,你男友和他父母才是一條船上的人,你在他們的對立面。

4樓:啦可悅

分了吧 這樣的婚姻結婚會幸福嗎?首先你結婚的物件一定要對你好 照顧你 你要考慮到 現在是你照顧他多一點還是照顧你多一點 現在這樣了 就算結了婚會幸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年齡的問題,有其他原因!

6樓:冷若冰霜丶

估計不是年齡問題吧 我都比我男朋友大4年 他媽媽對我如女兒一樣,還是有個別因素吧,或者也許 他媽媽希望他兒子找個家境比較好的吧,這麼說你別介意哈。

我比他大兩歲,他總是找我,卻又總是說我大,他是小孩子

你比他大bai兩歲,他總是找你,卻du又總是說zhi你大,他是小孩子,這種情 dao況應該是他 內喜歡你,又怕你介意他容比你高,所以才會這樣,你既然這樣關注他,說明你心裡也是有他的地位的,所以拋開年齡差距的觀點,好好相處吧,愛情真的是不受年齡限制的,祝你們幸福 每個人的心智年齡是不同的 可能你比他成...

我比他大兩歲,他一直糾纏我,又說我都好幾十歲了,他是個孩子,什麼意思

你比男孩子大兩歲 男孩喜歡你 然後他又說他是個孩子 可能是想讓你疼她 多照顧他吧 可能這個男生缺少母愛 或者有可能性格問題 家庭環境的影響等等 也建議進一步溝通確定 他的意思是他還可以再等很多年,你就不一樣了,因為你歲數大了,還有一層意思,可能是你如果不同意他,你就會錯過這個好機會,吃草的好機會,我...

我想追女生,她比我大兩歲,而且是有男朋友的,但是她男朋友在外地經常見不到面。和她聊天什麼的也

單獨約出來,不要太直接,要慢慢先從朋友做起,不要直接說出來,要不就沒下一次了,女生都喜歡深思熟慮的男生。然後呢適當的機會表白,如果她對你有感覺,想必你會感覺到,不要考慮太多,直接強吻。一考慮就沒機會啦。其實追有男朋友的女人最大的問題關鍵是一種道德枷鎖的束縛,也就是說女的就算是喜歡你也不會輕易的因此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