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把狗當兒子養的人是什麼心態,那些把狗當孩子養的人,究竟是什麼心態

2021-07-27 17:27:45 字數 1573 閱讀 2028

1樓:樂山海天

城市中飼養寵物實際是人們類共有的童心起作用,寵物就好像成年人的玩具,當然這是一個不同於無生命的玩具的「玩具」。而寵物對於主人來說是親近的,但是可能給其他人造成危害,這也就是寵物對於社會的正反兩個面。因此**兩極化也是人之常情。

2樓:上海泥水匠

因為狗比兒子有感情.狗懂的報恩.天天陪伴著.不會離開主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心底比較善良,富有同情心。

個人覺得不能做得太過,畢竟很多人的生活還不如狗。但反過來說,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很多人在這點上連狗都不如。

所以,有些人,特別是城市中的人,把寵物狗當家人養,一方面是富有同情心;一方面也是讓自己有事可做,打發孤獨的時間,慰藉自己;更因為狗確實比較通人性,忠實可愛,兩者日久生情的依戀,

4樓:一路凱歌品牌推廣

狗本來就通人性,愛狗者對它好是自然的,時間長了都會有感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孤獨感和與他人的隔離感和不信任。

6樓:

年輕人基本是裝,老年人肯定是孤獨寂寞了

7樓:一隻兔子

一,當人丁看待,因為,現在家庭人口少,缺乏人多熱鬧氣氛。

二給自己作伴,還能當玩物。因為,現在人都很忙,忙工作,忙掙錢,留在家裡感到孤獨,寂默,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三狗通人性,有時,也能聽懂人話,而且,很聽主人的話,你讓它幹啥,它就去幹啥,比不聽話的子女或家裡的其他人強。

四狗很聰明,有時能理解主人的想法和心意,能替主人做一些簡單事,呆在一起,時間長了慢慢地主人和狗之間,就會產生或有了真感情。

五,不幹工作,不差錢,賦閒在家的富婆,有錢人家千斤,消除寂寞,打發消磨時間的最佳搭擋。

基於上述理由,主人將狗當兒子養,也就是順理成章,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8樓:0312求知

慰藉心靈,趕走孤單。

9樓:一株靈芝

比較有愛心,心地善良

10樓:忠忠嘴

珍重生命,珍惜生命。

11樓:芳香雨沫

很喜歡小動物並沒有錯呀

12樓:仁達水暖彩鋼

這些人都是無聊沒事兒幹!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無法理解~可能因為狗比人單純、忠誠,一種親情的寄託吧

那些把狗當孩子養的人,究竟是什麼心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更多的是因為有狗狗的陪伴,所以才會把他們當成孩子一樣的來照顧我。

都是很正常的心態。

那些整天把狗當孩子養的人是什麼心態

15樓:o0直

缺愛唄!找不到人寄託感情,所以用動物寄託感情。

16樓:井平鬆

缺父母愛的人那樣稱呼狗狗,可惜他們不稱呼爸媽,看來還沒病倒一定程度

養狗有那些好處?養狗有什麼好處?

我再高三的時候的了抑鬱症。算是吧。我媽的朋友送了我們家一條非常可愛的小美卡 不但從此我沒有在和父母產生很嚴重的矛盾,還因為狗我們一家變得融洽了。我們有了共同語言,一家人都非常愛他。雖然這個小傢伙很調皮,但是很聰明,現在回作揖,會一些簡單的命令,非常可愛,而且挺善解人意的 所以我覺得養狗的話,你會得到...

反覆強調自己是單身狗的人是什麼心態

我就是一個反覆強調自己是單身狗的人,一般這種人說明她的性格特別好,心理狀態也很好,只是單身久了習慣了,但是也有另外一種人反覆強調自己是單身狗的人,可能是想其他人多關注他一些。反覆強調自己是單身狗的人都有了物件,天天抱著手機吃 內心一定非常羨慕他們,也想自己也有一個物件天天秀恩愛,不想再吃 內心極度想...

那些說大學無用論的人,都是什麼心態?

可能是沒有享受到大學帶給自己的價值的人,有很多人,確實也是上了大學的,但是自己在大學之中沒有充分的利用時間好好學習,畢業之後也沒有一技之長,工作也很一般。然後就有了讀書無用論的說法。其實是自己的想法出了問題,現在是21世紀了,已經不包分配了。這些人還抱著老思想,覺得考上大學了,工作自然就來了。現在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