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很多蛇老是往我身上爬,拿掉了又有了拿掉了又有,怎麼都拿不完

2021-05-05 12:12:04 字數 2241 閱讀 1797

1樓:love信白劉金娥

你做這個夢。我以前也做過,而且做過挺多次。什麼事情都沒有,放心吧。不要把所有的夢都當回事,有時候也就是休息不好。所以說什麼夢都做。

2樓:燕天宇

你現在不是很順利麻煩事很多,口舌之爭不斷,說你壞話的人也挺多,注意點人際關係吧!

夢見很多蛇老是往我身上爬,拿掉了又有了拿掉了又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蛇是龍的象徵,寓意將有貴人和你接觸,但是你不知道他是貴人,你要把他甩掉,在以後的日子裡他會幫著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睡覺時有什麼東西纏身上或怎麼了

夢見很多蛇往自己身上爬,我又把它扯下來,有無吉凶?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很多蛇往自己身上爬意味著:

心情精神上總算恢復陽光,親戚朋友的話語別介意,嘴巴長在別人臉上,要怎麼說就由他們去吧。行動力強的你,這兩天勤勞的爬上爬下幫著家人打點過年需要的東西。容易與國外相關事物接觸,若有外國朋友的你不妨約朋友來家裡享受中國過節氣氛,期盼嶄新特別的新年。

夢見很多蛇往自己身上爬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無障礙而向上發達,基礎境遇亦安泰,事事順利,興盛隆昌,終生得幸福繁榮,身心健泰,保得長壽幸福。【大吉昌】

6樓:段修強

蛇凶,蛇令人毛骨悚然,在裡是凶兆。蛇也是男性性器官和父權的象徵。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花蛇、綠蛇為生女之兆。

夢見麻蛇、黑蛇為生男之兆。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如果夢見被大蛇吞噬,表示你渴望得到保護。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或會有兒子。

夢見紅色或綠色的蛇代表身體健康不大好。

夢見黑色和啡色的蛇代表你身心疲累。

未育女人夢見被蛇纏身會喜得貴子。已有孩子的女人夢見被蛇纏身會懷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7樓:①矗暀湔趉

夜半纏身啊,不祥,不過這也要看的,你喜歡他他纏你就好,不喜歡當然就不好嘍

夢見li蛇在身上爬被我抓住扔了又有一條也被我抓住扔掉是怎麼回事

8樓:泜水布衣

蛇在身上爬

預示著運勢不錯,日後會過上好日子,生活也會很快樂。

很多蛇爬在身上

預示著你的個性很頑強,即便經歷了苦難也不會服輸,會憑藉自己的能力獲得想要的結果,是吉兆。

我經常會做同一個夢:夢見自己身體長了很多小蛇出來,任我怎麼拔也拔不完,這預示著什麼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無任何預示,你想多了。下面解夢: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身體里長小蛇,怎麼也拔不完……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見被蛇纏身後又有人幫我把蛇從我身上拿走

10樓:快樂科學大師

主要是擔心未來生孩子會疼痛或者養育孩子會有很多的可能和麻煩,希望將來生孩子的時候有人(你的家人和朋友、親戚)能夠幫助你!蛇在夢中大多代表一個人的擔心和壓力而已!不要想的那麼複雜就沒有事了!

晚上夢見很多蛇往自己身上爬,有什麼預兆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

夢見小蛇老是往我身上爬,夢見爬高看到小蛇

夢見什麼東西都是無所謂的。這是你白天。可能有點兒勞累,身體不佳導致的一種現象。夢見什麼東西?你好像是感覺有什麼寓意時的。這都是封建迷信的思想。無所謂的,不要在意。國外說夢見蛇是想性的問題,國內說瑣事纏身 夢見爬高看到小蛇 俗話說,夢由心生,心中有著各種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者來自身體...

夢見一條小蛇往我身上爬,夢見小蛇爬我身上

今天會突然被安排某個重要工作 學業,而且往往與外出有關。你要有心理準備才是。以前一直因為願望不太強烈而沒有去爭取的東西,今天會覺得特別想要。夢見蛇爬在身上的吉凶 基礎運吉,境遇可稍安定,因勤勉而有一時之大成功 夢見小蛇爬我身上 夢見小蛇爬身應該是有煩惱和希望得到幫助的象徵,至於蛇喜歡你更進一步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