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癢的成語有哪些,痛癢的成語

2021-05-05 12:10:58 字數 1156 閱讀 4426

1樓:夢蓮雪瑩

不癢不痛

痛癢相關

頭癢搔跟

膝癢搔背

心癢難撓

心癢難揉

心癢難搔

心癢難撾

心癢難抓

搔到癢處

搔著癢處

不關痛癢

不覺技癢

不疼不癢

不痛不癢

不知疼癢

不知痛癢

隔靴爬癢

隔靴搔癢

隔靴抓癢

猱搔虎癢

皮鬆骨癢

怕痛怕癢

蝨多不癢

無關痛癢

心煩技癢

預搔待癢

櫛垢爬癢

知疼著癢

答題辛苦,幫忙點下【採納回答】,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關痛癢】痛癢:比喻疾苦或緊要的事。比喻切身相關的事。指與自身利害沒有關係。

【不知痛癢】是痛是癢都不知道。比喻不體貼,不關心。

【無關痛癢】痛癢:比喻疾苦或緊要的事。指與自身利害沒有關係或無足輕重。

3樓:在成都肥成豬

【詞目】痛癢相關

【讀音】tòng yǎng xiāng guān【釋義】形容彼此關係密切。

【出處】明·楊士聰《玉堂薈記》:「外而督託,內而各部,無一刻不痛癢相關,凡奏疏所不能及者,竿牘往來,罔非至計。」

【示例】想起稷如遠別半載,荷生出師關外,客邊~的人,目前竟無一個。(清·魏秀仁《花月痕》第三十八回)

o(∩_∩)o~

痛癢的成語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關痛癢】痛癢:比喻疾苦或緊要的事。比喻切身相關的事。指與自身利害沒有關係。

【不知痛癢】是痛是癢都不知道。比喻不體貼,不關心。

【痛癢相關】形容彼此關係密切。

【無關痛癢】痛癢:比喻疾苦或緊要的事。指與自身利害沒有關係或無足輕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關痛癢,不知痛癢,痛癢相關,無關痛癢

痛癢的四字成語

6樓:匿名使用者

痛癢相關

怕痛怕癢

無關痛癢

不痛不癢

尋押ang韻的成語越多越好如無關痛癢安然無恙猝

押韻的成語有以下這些 氣焰囂張,李代桃僵,大風大浪,鬥志昂揚,貽笑大方,來日方長,做大做強,真刀真槍,愁多夜長,百世流芳,猝不及防,大大方方,登界遊方,獨守空房,百鍊成鋼,筆力獨扛,久煉成鋼,百計千方,暗察明訪,暗箭難防。1 百計千方 b i j qi n f ng 想盡或用盡一切辦法。2 百世流芳...

我的頭很痛,感覺身體忽冷忽熱,喉嚨痛,癢,咳嗽的厲害,走路也感覺很累,是發燒了嗎

病毒 冒 雖然喝熱水這三個字不受歡迎 但是很有用 感冒了,可能有燒是咽候引起的,吃感冒藥和消炎藥,燒不超過39就不要吃退燒藥。感冒了。趕緊輸液吧,還磨蹭什麼 確定是,趕快看醫生吧!咳嗽好厲害,頭很痛,感覺很累,有時候身體像散發一點熱氣,是發燒了嗎 我每次發燒時身體很熱,我自己都能感覺很燙,但是手腳很...

喉嚨兩個鎖骨之間的位置痛癢咳嗽,沒有痰乾咳,咳嗽覺得胸悶,特別是靠心臟這邊的位置不舒服

你這樣反 作的慢性咳嗽是過敏性支氣管炎或過敏性鼻支氣管炎。如果你的咳嗽是陣發性咳嗽,痰少白色,吃各種抗生素均沒有效果 不伴發熱,怕冷空氣怕煙霧,嗓子有點癢 偶爾有點喘,拍 沒有什麼病,那就是過敏性咳嗽,也叫過敏性支氣管炎。不要再誤診導致誤治濫用頭孢 先鋒等抗生素了,既遭罪又辛苦,錢白花 還很大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