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可以炒著吃嗎?怎樣炒著好吃

2021-05-05 11:22:40 字數 1252 閱讀 2081

1樓:侯爵哆啦

可以,和羊肉一起炒好吃。

準備用料:羊肉300g、香菜100g、植物油8茶勺、鹽4g、小米椒3個、生抽1茶勺、胡椒粉3g、澱粉3g、香油1茶勺、花椒粒2g

1、原食材。

2、把香菜洗淨瀝乾水分切段。

3、小米椒洗淨切丁。

4、把羊肉切絲,用澱粉、生抽、胡椒粉拌均勻,再用香油拌均勻醃製5分鐘左右。

5、熱鍋涼油,油熱7成下花椒粒爆出香味,下羊肉翻炒2分鐘出水分出香味。

6、加小米椒。

7、加鹽翻炒均勻。

8、加香菜關火。

9、翻炒均勻即可。

10、成品。

2樓:子清塵

香菜可以炒著吃,香味獨特,很好吃 。

可以和很多食物同炒,如辣椒,白菜,肉絲,粉條等。

素炒香菜

配料:香菜300克、胡蘿蔔少許、乾紅辣椒適量精鹽適量、五香粉適量、色拉油適量、(蔥、姜、蒜、醬油、味素)適量。

素炒香菜的做法步驟

1、將香菜清洗乾淨,去葉留稈,切段,裝盤待用。

2、熱鍋放油,爆香蔥薑末,胡蘿蔔。

3、放入香菜。

4、大火翻炒。

5、最後加入味精調味。

6、炒拌均勻,裝盤即可。

香菜別名芫蓿、香荽、胡菜、原荽、園荽、芫茜、胡荽、莞荽、莚荽菜、莚葛草、滿天星,北方一帶人俗稱「芫荽」,為傘形科一年生草本植物芫荽的帶根全草。原產於地中海沿岸,喜歡在陰涼的地方生長,漢代張騫經中亞從西域將種子帶人我國。

3樓:懷寄琴

香菜可以炒著吃:炒鵝蛋經常吃:可以防止老人中風:對心血管非常好:是一道不外傳的養生祕笈。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做調料好吃,炒來的話因為香菜如他的名字一樣,味道比較大,炒的話也不好吃。 想換花樣吃,你可以去吃火鍋涮著吃,也可以切段,用生抽麻油,少許辣椒粉調 一下,涼拌來吃。也很不錯的哦。

望採納

5樓:七落

可以,不過要和韭菜炒會好些,即香又可以壯陽哦!

6樓:生曰快樂

炒肉,也可以單獨炒,要炒脆點!

7樓:斤斤

炒之前還是焯一下的好,而且香菜要最後放

8樓:餘生隨遇而安

可以炒著吃,和裡脊和肚絲都可以。

9樓:楊冪

香菜一般都做輔料的…炒了不好吧!

鴿子可以炒著吃嗎,生菜可以炒著吃的嗎?

鴿子可以炒著吃,鴿子和通常家禽一樣,都是可以放心食用的。此外,一般認為原鴿是家鴿的祖先,同時有很多關於家鴿重新野化的報道,因此家鴿與原鴿之間的關係非常緊密。鴿子的馴化起始於歐洲,但是早在希臘時代和古羅馬時代,就已有關於馴化飼養鴿子的記載。可以的買來的鴿子清洗乾淨 2.放在開水裡焯一下,可以去除雜質和...

蓮藕要怎樣炒著才好吃,蓮藕怎麼炒著吃好吃

有這幾種炒法可以試試。素炒白花藕。主料 蓮藕200克。配料 青椒50克蒜薹20克。調料 植物油50克鹽3克味精1克各適量。口感清香嫩脆,鹹鮮微甜。製作方法。1.藕去藕節,削去粗皮,對剖成兩半,切成厚2毫米的片,放在清水中浸泡,淘洗掉切口的澱粉 青椒去蒂 去籽,洗淨,切成2釐米大小的菱形片 蒜苗去根洗...

香菇直接炒著吃可以嗎,幹香菇泡好後可以炒著吃嗎,需要炒多長時間

香菇不可以直接生食,須煮熟才可以食用。香菇,又名花菇 猴頭菇 香蕈 香信 香菌 冬菇 香菰,為側耳科植物香蕈的子實體。香菇是世界第二大食用菌,也是我國特產之一,在民間素有 山珍 之稱。它是一種生長在木材上的真菌。味道鮮美,香氣沁人,營養豐富。香菇富含維生素b群 鐵 鉀 維生素d原 經日晒後轉成維生素...